分享一下你的快遞被弄丟了是什麼感覺?

2023-05-24 06:30:10 字數 2837 閱讀 2234

1樓:老猛子小童鞋

我當時會比較生氣,會投訴商家和快遞公司問他們要個說法,但事過後感覺還好他們態度都不錯。

2樓:hzh荒年

沒有什麼的,丟都丟了又能怎麼辦,當然心態放好找快遞公司和商家重新發貨或者退款。

3樓:一樹呀

有次網購了一把傘,快遞員送來的時候只有包裝盒,拿起來很輕,我就不肯收穫,當時挺生氣,後來聯絡了店家退款。

4樓:阿qi棄

我的快遞被弄丟了的話,感覺很生氣,因為自己特別在乎的一樣東西被弄丟了。所以我會感覺很生氣。

5樓:阿qi棄

在我看來的話,如果我的快遞被弄丟了的話,我覺得會讓我特別傷心,感覺自己養的白菜被別人摘了。

6樓:尹朶月

在網上買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小禮物,結果快遞在來的時候弄丟了,特別的惱火也特別的煩,感覺非常不好。

7樓:達

就我自己的個人經歷來說的話,我覺得如果我的快遞被弄丟了的話,我覺得那是一種特別讓人失望的體驗。

8樓:眀對畢屠

就我自己看來的話,如果我的快遞丟了,我是一種特別不舒服的感覺,覺得自己到嘴的鴨子飛了,特別的不開心。

9樓:猴11405魄鍍

心情糟透了,就覺得不應該啊,怎麼這麼糟糕的事情都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真的是難以置信啊!

10樓:bd小葵

物流慢,派件慢,我都忍了,寄丟東西決不能忍啊,還好當時留了快遞員的**,直接打**投訴,快遞員態度也挺好,很快就幫忙解決了。

11樓:迪

如果我的快遞被弄丟了,我的心情是非常不爽的。首先我會想盡辦法尋找我的快遞。其次,不會向賣家說明原因,問他們是否可以重新補發。

最後我會接受現實,重新整理好心情。再買一份快遞。

12樓:尹朶月

小賣部收錢了應該由小賣部全部賠償吧 以前我學校旁的超市幫忙收快遞一個一元 但是弄丟了全部賠付。

13樓:雷天蓉

在大學裡快遞經常被弄丟,這是件很頭疼的事情,快遞丟了要跑很多地方確定快遞找不回來了之後再到快遞點去尋求賠償,如果是貴重東西的話就會損失慘重。

快遞被弄丟了怎麼辦?

1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快遞丟了,快遞公司應當進行相應的賠償。有約定的就按照事先約定好的進行賠償,沒有約定的一般有兩種方式進行賠償,一種是按保價金額進行賠償,另一種是在沒有保價的情況下參照有關法律進行賠償。

對於未保價的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是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3倍。寄件人報了價的,按保價金額賠償。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15樓:星天豆

一,運輸過程中丟失,快遞公司責任。

二,快遞派送過程中丟失,派件員責任。

三,未經允許放某代收點丟失,派件員責任。

四,經收件人允許同意,放代收點丟失的,收件人自己負責任。

第一點,聯絡快遞公司,提供快件價值證明,要求賠償即可。

第二三點,先跟派件員溝通協商,看能不能找回,大部分丟失情況都是可以找回的。如找不回,提供價值證明,協商賠償。沒必要動不動投訴。

第四點,自認損失,派件員按收件人要求放置某代收點後丟失的,請自認倒黴。

16樓:網友

找快遞公司啊,聯絡他們客服。

如果快遞被快遞公司弄丟了怎麼辦

17樓:金果

可直接與快遞公司索賠,協商解決,如果是網購,則由賣家退款或重新發貨,由賣家與快遞公司協商。

根據《快遞市場管理辦法》:

第二十條 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快件(郵件)發生延誤、丟失、損毀和內件不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按照與使用者的約定,依法予以賠償。

企業與使用者之間未對賠償事項進行約定的,對於購買保價的快件(郵件),應當按照保價金額賠償。對於未購買保價的快件(郵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等相關法律規定賠償。

18樓:大ch的煩

看你是寄件方還是收件方了,以及寄件方是不是跟快遞有協議什麼的 如果沒有任何人情可言的話,投訴,快遞公司使勁投訴。快遞公司不作為的話就投訴郵政總局,郵政總局很有用的。

19樓:藍海話生活

這是一般賠償規定:

賠三倍運費,不是兩倍。

提問可是我沒有購買證據了 也能投訴嗎?

提問關鍵是付款記錄讓我刪了 找不到了。

試一下,有成功的可能性,會成功的。

快遞費要向快遞總公司投訴。

20樓:陳雄軍

可以直接找商戶(快遞公司)協商,如對結果不滿意,或者無法按照事先約定賠償,可以請求司法(官方)介入。關於索賠標準,各快遞公司均有規定,按照寄件時約定的賠償條款進行索賠即可。

一下你的生活感悟,分享一下你的生活感悟?

意所偶遇才見佳境,物出天然才現真跡。隨喜隨緣 所思所求愛而不得明知不對卻也難捨 我一定要向雷鋒同志學習 回孃家,鄰居大哥說 再過二三十年,這個村子就空了 瞬間傷感!那揮之不散的兒時記憶,那聲媽媽 回家吃飯了 的呼喚聲,那朗朗晴空,那裊裊炊煙.覺得愛情能讓人徹徹底底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飛馬一下子沒了翅...

一下你遇到過什麼神反轉的事,分享一下你遇到過什麼神反轉的事?

大學畢業後,我和我的朋友一直都在投簡歷找工作。後來有個單位通知我去面試,然後我讓我朋友陪我去面試,等我面試結束以後,面試官說讓我朋友也順便面試一下。最後的結果就是我朋友被錄用了,我被淘汰了。朋友參加我的婚禮,結果我老公看上了她,真的很無語,兩年後我們離婚了,她們在一起了。那天晚上吃飯,媽媽和爸爸說 ...

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分享一下你是怎麼對待很糟糕的心情的?

我有過這樣的心情,真的活不下去的心情。我那時感覺整個人都被抽乾了,非常痛苦。但是人還是要活下去,死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隨時可以做到。每當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就儘量不讓自己一個人獨處。即便是找不到朋友出去,也要自己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人和事,吃點東西,慢慢平靜下來,希望你心情也快點好起來。聽一些愉快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