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1 的時間,完成100 的工作?

2023-05-24 06:25:09 字數 1218 閱讀 8617

1樓:end木木兮

想要用很少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就需要把你的工作能力提升到百分之百,這樣才能夠高效快速的完成工作。而如果你想要投機取巧用很少的時間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結果只能是失敗的。

工作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的東西,工作的完成程度是和時間和精力成正比的東西,如果想要很少很少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麼相應的你付出的精力應該更多一些,這樣才能夠保證工作的百分之百完成。

把自己的能力提高,利用日常時間去提高自己,闊大自己的眼界,增長自己的見識,提高自己的素養,這樣才能夠讓你在完成工作的時候更加快速,更加能夠節省時間。

如果你依舊是之前那種百分之百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麼你這種精力和工作能力是不可能把時間縮短到百分之一的。所以,重中之重就是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讓自己能夠以一種高效快速的狀態去完成這個工作。生活沒有捷徑,工作也沒有捷徑,想要以百分之一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就要保證一個百分之百的精力去對待這個工作。

2樓:月光下的詩雅

如果自己想用百分之一的時間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最主要的是要自己對這項工作的熟悉度達到百分之百,而且也要讓自己操作起來很熟練。如果自己對一份工作不夠熟悉,就想要自己用百分之一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那是不可能的。

面對工作必須熱愛,也要與自己的興趣相結合,興趣是自己做任何工作最好的起點,如果自己不熱愛自己的工作,那還有什麼說法來讓自己做得更好呢?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只要有目標性的去完成,那麼大部分的事情自己都能夠事半功倍。

一份事業自己最主要的是要自己對這件事必須要忠誠,努力的將自己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自己想要做的這件事情上,想要用百分之一的時間去完成百分之百的工作,付出的辛勞肯定是不能少的,只要自己肯付出自己的勞動成果,那麼自己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如何用時間繼電器控制電磁閥迴圈工作

一 時間繼電控制線路是典型的延時斷電自鎖控制。二 普通時間繼電器負載能力在5a左右,一次通 斷一個電磁閥線圈是完全沒問題。三 需要的器件有 緊急按鈕s1,腳踏啟動s2,普通的單計時時間繼電器kt,電磁閥ka。四 接線 電源火線經過熔斷器fu後接在s1常閉觸點進線端,對應的出線端分兩支路,一路接s2的...

如何用文言文形容時間過的很快

須臾,少傾,俄而,尋,頃之,未幾 少時,頃刻 間這些詞彙都可以表示時間過得很快。文言文釋義 文言是以古漢語為基礎經過加工的書面語。最早根據口語寫成的書面語中可能就已經有了加工。文言文是中國古代的一種書面語言組成的文章,主要包括以先秦時期的口語為基礎而形成的書面語。春秋戰國時期,用於記載文字的物品還未...

如何用PS的時間軸做出這種旋轉效果

類似這樣的做一個做幾幀旋轉效果,再儲存gif就可以 ps中製作gif旋轉動畫 用時間軸 但是沒有 變換 這個選項 已經轉換為智慧模式 就不能旋轉動為什麼 10 如果是文字,沒有進行柵格化,是有變換這個選項的,若刪除化了,則需要轉換成智慧影象,就會出現變換這個選項了,同理,也需要這樣操作.變換在一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