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excel產生3的倍數,如何用excel產生1000個3的倍數

2022-12-22 11:25:16 字數 2466 閱讀 6611

1樓:匿名使用者

a1格輸入3,選中a1格,點 」編輯「----填充----序列----勾選」列「----步長填寫3----終止值填寫3000----確定。a1列生成1000個3的倍數的資料3、6、9、12、15.......2997、3000。

用同樣的方法在b1輸入5,填充,步長5,終止值5000。b列的資料也完成了。

在c1做公式 =a1-b1。公式完成後會顯示-2,把游標移到公式格右下角,變為」+「,雙擊,a列1000個計算結果就出來了。再在d1格做公式 =a1+1b。

同樣的方法,生成1000個計算結果。

我已經是過了,幾分鐘就完成了。最後的結果是-2000和8000。

也可以兩個公式完成後,選中c1和d1,雙擊右下角+,兩列公式快速生成。

2樓:賣女孩的火柴

在a1裡面寫上3 然後a2寫=a1*3 然後向下拉a2的公式到第1001行 這樣你就有了1000個3的倍數

其他也是一樣道理了 可以都寫上一排一起向下拉拉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第一行a1:==3*(row()+1)

b1:=5*(row()+1)

其餘行拖拽

我要在excel中列出3的倍數,公式是什麼?

4樓:萊昂納德_尤拉

a1單元格輸入

=row()*3

enter完成後,選中a1單元格,點住右下角的小黑點往下拉

5樓:皆傳強

第一個單元格輸入3,第二個單元格輸入6,然後選中這兩個單元格拖拽,就能得到3的倍數

6樓:能尋賀資

=if(mod(a2-a1,3)=0,"是3的倍數","不是3的倍數")

7樓:餘軒昂

=row(a1)*3往下拉

excel 怎樣用隨機函式rand取3的倍數問題

8樓:自我程式設計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define count 3  //這裡常量表示要一次獲取隨機數個數,可修改  預設3個

int main()

{int i=0,num;

srand(time(null));//設定種子,產生 真 隨機數printf("獲取了%d個隨機數(3的倍數):",count);

while(i

如何在excel表一列數中篩選3及3的倍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b2中輸入公式:=if(mod(a2,3)=0,a2,"")然後下拉,當a列中的資料為3的倍數時將會顯示在b列中,不是3的倍數時將不會顯示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mod(a2,3)=0

怎麼使excel一列數字中3的倍數的單元格現實紅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條件格式和mod函式;格式——條件格式——公式——輸入=and(a1<>0,mod(a1,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公式=mod(a1,3)=0,紅色,格式刷刷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輸入公式=and(a1<>0,mod(a1,3)=0)

14樓:匿名使用者

運用條件格式和mod函式

excel 計算0到1000之間所有5的倍數之和減去所有3的倍數之和的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sum(if(mod(row(1:1000),5)=0,row(1:1000)))-sum(if(mod(row(1:1000),3)=0,row(1:1000)))

ctrl shift enter執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sumproduct(((mod(row(1:1000),5)=0)-(mod(row(1:1000),3)=0)),row(1:1000))

excel如何把整列同時乘以固定倍數*3,結果

17樓:nice山東草原狼

1、將單元格區域a1:a15的資料同時乘以3,然後將對應的乘積結果放在單元格區域b1:b15.

2、首先,在單元格b1輸入公式:

=a1*3

然後回車

3、將滑鼠放在單元格右下角,等待滑鼠標誌變為一個黑色的小十字,這時按下滑鼠左鍵,往下拖到單元格b15,鬆開滑鼠左鍵。

4、這樣,單元格b1:b15的資料就為對應a列資料乘以2.1的結果了

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一般地,刪除重複項可以 的使用 刪除重複項 功能。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解決在excel電子 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選中單元格區域,ctrl f,調出 查詢和替換 對話方塊,選擇 替換 選項,查詢內容 文字框中輸入 文章點選...

如何用excel求函式的係數函式y Ax B已知

excel 中已經有這bai個功能,是 du通過 最小二乘zhi 法 方式求線性方程的係數。dao據我所版知,在散點圖表上權可以自動新增公式。如果使用公式的話,則可以使用函式 intercept 利用現有的 x 值與 y 值計算直線與 y 軸的截距。語法intercept known y s,kno...

如何用excel計算bs模型中的波動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excel 輸入增長率資料。需要根據增長率計算波動率,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2 其次,單擊 fx 以插入函式,選擇stdev函式,然後選擇number1中的單元格範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3 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在單元格中看到選定的單元格區域,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