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如何用公式實現資料比較後大的在資料後打向上紅箭頭

2021-04-01 06:16:54 字數 1302 閱讀 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aia3單元格,在「條件格式」中,du以公式建立規則zhi,分別輸入

=a3>a2  格式dao選擇「字型」「專自定義」在通用屬格式後面,加上向上的箭頭符號,字型顏色紅色

=a3>a2  格式選擇「字型」「自定義」在通用格式後面,加上向下的箭頭符號,字型顏色綠色

詳見附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高階版本里的 條件格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格式→圖示集 就能找到你想要的了

excel調件格式,怎麼用綠色向下箭頭表示下降,紅色向上箭頭表示上升?

excel如何在計算函式比對的同時自動標記上升或下降的箭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條件

格式做到

選擇資料區域,「開始」,「條件格式」,「圖示集」,「方向」中選擇第一組有箭頭的圖示

選擇資料區域,「開始」,「條件格式」,「管理規則」,「編輯規則」,按下圖重新設定即可(紅色框),「確定」

完成效果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j3的公式:

=if(i3以用上公式法的缺點,是你j列的資料不能用於數值統計和篩選,因為此時j列的資料型別是文字型,所以完美的方式是使用自定義資料格式:

即j3的公式依然是

=i3/h3-1

然後在選中整個j列,設定j列的自定義資料型別:

在以上自定義的型別欄裡輸入:

[<0]↓0.00%;↑0.00%

確定即可

在excel中 如何表示向上的箭頭

6樓:哇哎西西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microsoft office 家庭和學生版 2016 excel軟體。

在excel中表示向上的箭頭的辦法如下:

1、開啟要操作的excel表,然後單擊「插入」選項卡中的「符號」。

2、在彈出的符號選擇介面中,在字型後面的選項框中選擇「wingdings」,然後在下面找到它,單擊向上箭頭,然後單擊確定。

3、回到excel**,我發現向上的箭頭已經被成功地指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選項下的「符號」中,選擇字型「wingdings」,選擇向上的箭頭符號,點「插入」,即可。

詳見附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向上的符號就可以了

如何縮寫EXCEL公式,excel如何用公式把只有年月簡寫的日期變成年月日的?

2016及以上版本 b2輸入 textjoin 1,if mid a2,row 1 4 1 5,小 大 同時按下ctrl shift enter三鍵,使陣列公式出現,公式下拉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意思 公式如圖。先用max判斷前四位是否小於等於4,再用min判斷前四位是否大於4。使用下列公式之一 if...

Excel中如何用VB實現這樣的條件隱藏

右鍵點該工作表的名字 在工作簿的左下方呢 檢視 貼上如下 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on error goto line1 if target.range a1 address am 1 then columns bu cj...

如何實現資料自動累計,excel如何實現根據日期變化數值自動累加?

使用sum函式來實現累加數值累加效果。excel版本參考 2010 a列存放資料內容 1 點選b1單元格,輸入公式 sum a 1 a1 回車 2 下拉公式至b10 3 檢視公式結果 已實現累加 在第一個生產數量後面加入一個複製列,如e列,在e3輸入vlookup函式,vlookup a3,銷售表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