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離異男,再婚時選擇未婚女好,還是離異女好呢?

2023-05-24 06:10:09 字數 1908 閱讀 53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再婚的話,無論是未婚女還是離異女,其實沒有多大區別,可能最大的區別就是一個經歷過婚姻,一個還沒有經歷婚姻,畢竟,你也是經歷過婚姻的人,所以也沒有在意是否對方離過婚。

最重要的是看這個人的心是否真正的在自己身上,既然你已經是一箇中年離異的男子,我覺得在選擇再婚的時候應該要看這個人是否能跟自己過的時間長,不會因為一些感情問題或者是生活瑣碎的問題,導致過不了多久。這樣的話再婚也沒有什麼意義。

所以無論是未婚女還是離異女,都要看他們的個人品質如何。可能你會覺得未婚她是比較單純一點,因為畢竟離異的人都會有一些離異的原因,但是如果這個離異的女人,是因為她丈夫對她的暴力,或者是她丈夫不務正業,所以才離婚,我覺得這樣的女人也是可以選擇的,因為他們主要是對這個家好,而不是為了自己。

但是很多未婚的女人她對生活充滿了幻想,一旦跟你在一起之後,你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生活,或者說你沒有給她這樣一個生活,她可能都會對你失望,然後選擇離開你,而且她會有一個優越感,覺得跟你在一起自己是佔一定的優勢的,畢竟你是離異的男人,但是她還沒有結過婚。

所以在選擇的過程中我還是覺得,先了解對方這個人,然後在看兩個人的感情是否能夠真正的合得來,這是很重要的。

2樓:兮顏家的管管

不管是未婚女還是離異女,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已經離婚一次的人了,又已到中年,再找另一半一定要找一個能夠穩定度過後半生的。因為不管是心靈上還是精神上都已經在經不起折騰了。

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不能只考慮到自己愛不愛了,更應該考慮的是你們兩個在一起相處是否開心,是否合適,是否願意安安穩穩的過後半輩子。

感情這種東西講的是緣分,強求不來。我們也不能一概而論的說未婚女不懂的持家啥的,也不能說離異女還有她的孩子牽絆著,任何一段感情的相處是需要細心的呵護且珍惜的。

現在很多未婚女其實很獨立,也很會經營生活的,她們外面看起來很堅強,感覺一個人都能獨當一面,不需要保護一樣,其實她們的內心很需要有一個依靠,只是她們沒遇到自己合適的。

而離異女經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有的更懂得如何經營一個家庭,經營自己。雖然有的離異女有孩子的牽絆,但她們也會把這段關係都處理好,再次面對一段新的生活和感情,她們都會更加的從容淡定。

我有一個朋友,他也是離異男,雖然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走出這段傷痛,但是他更懂得如何經營生活和感情了,也希望後半輩子能找一個愛自己,各方面都比較穩定靠譜的人安安分分的過後半輩子,因為第二段婚姻再也輸不起,人也經不起折騰了。

畢竟這個社會普通人佔大多數,我們沒有更多的精力去折騰未來的生活,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折騰的人,那麼就選擇一個你愛的人,如果你也只想安穩的後半輩子,那就選擇一個自己適合的人過一輩子。

3樓:迷迭di香

這個還是要看緣分,只要遇到合適的,有沒有結過婚並不重要。

4樓:中特大獎的人

中年離婚,收入不是很高,男人,獨身為好!小孩成家後,再去找伴,要麻煩少些,能容易相處好些。收入低,中等離婚男,倉促,輕易的再婚,無能力解決各自子女,及諸多問題,(單各自原來配偶,子女來往問題)很難相處好,這也是二婚,幸福的極少的原因。

5樓:佛心仙笙

這個一般比較好確定,32以下的選擇未婚女,32以上選擇離異女。

離異男人再婚要注意什麼,離異帶孩子男人再婚要注意什麼?

離異男人再婚需要注意吸取上一次失敗的婚姻教訓,多把心思放在家庭裡,好好珍惜現任。注意不要讓你的孩子產生被拋棄感,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們等孩子大一點再要你們自己的孩子。不要太注意女人的外在了,要更注意女人的品質。和她結婚以後是否能幫助你操持這個家。再婚之前,一定要先培養愛情,別羞於尋找真愛。因為,愛情就...

離異女再婚的難度真的很大嗎,離異女性再婚的難度真的很大嗎?

離婚只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也是可以得到幸福。不要對離過婚的女性有異樣的歧視,畢竟兩個人如果生活不和諧,結離婚肯定的。若是離婚,那肯定是想要找到好的生活方式。如果離婚覺得再婚的難度很大的話,那一般人是不會離婚的,離婚是新生活的開始。應該是不大的,因為很多離異的女人都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幸福,她們反而會...

中年人再婚注意什麼,中年人再婚有哪些煩惱 再婚家庭最忌諱什麼

再婚是指男女雙方都經過多次婚姻後結合在一起的行為。再婚家庭由於是重組的,因此其內在存在的問題是比較多的。像再婚家庭的贍養問題 遺產繼承問題等等。想要避免這些問題,再婚時就應當注意一些事項。1 婚姻登記日期是劃分個人財產和共同財產的界定線。2 繼承權 雙方若各自有兒女,將具有相同的繼承權,法定繼承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