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出血怎麼辦

2023-05-24 06:00:10 字數 1235 閱讀 1978

1樓:牛立水果

突然牙齦出血可以使用棉球壓迫出血的部位30分鐘到1小時左右,通過這種辦法通常可以有效的緩解牙齦出血。在牙齦出血期間儘量不要漱口,同時不要吃溫度過高的食物,建議進清淡溫涼的流食或者半流食,比如牛奶,豆漿,雞蛋糕,豆腐腦等。同時不要用舌頭反覆的碰觸牙齦出血的部位。

如果牙齦出血在兩小時左右仍不緩解,則建議及時去醫院口腔科,或者較正規的口腔診所就診。在牙齦止血後建議及時行全口潔治和齦下刮治,以避免病情進一步發展。如果牙齦炎。

發展成牙周炎,會導致牙槽骨吸收。

2樓:老張牙科大夫

後果你說的很對,自已解決不了,必須找牙醫做系統**,聯合用藥才能好徹底。最多二百元錢就夠了。

3樓:網友

買一瓶生理鹽水早晚漱口,不要用太硬的牙刷。吃維生素c。

4樓:燕歸來

注意口腔衛生,刷牙的時候不要用硬毛的牙刷,最好用獅王的或者其他軟毛的牙刷來刷牙(軟毛牙刷最好能用小頭的),注意刷牙的方法。並且用硼砂含漱液來漱口。

基本就是這些,因為我是戴牙套的,平時醫生都是這樣叮囑。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需要洗牙就洗洗牙,如果是牙根發炎能**就**,不能**就及時拔出。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根據描述像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主要原因是牙齒沒有刷好。可能你已經很仔細刷牙,但是可能是刷牙方法不正確,所以牙齒沒有刷乾淨。

建議你使用改良bass刷牙法。請去口腔內科牙周就診,確診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採取及時**。

7樓:candy老爹

1、如果你確定自己血液沒有問題,那一般是牙齦炎症導致的出血。早期牙齦炎症狀是很輕微的,但是如果你忽視了**,隨著時間推移,就會逐漸加重,進而發展為牙周炎,二者區別主要在「附著喪失」上,也就是牙槽骨有無吸收的區別上。嚴重的會導致患牙鬆動、疼痛的,建議早期**。

一般**方法為:學習正確的刷牙方法,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定期檢查牙齒和牙周潔治(就是普通意義上說的洗牙)。

歲?注意青少年牙周炎的可能,有快速進展型的病例,骨組織侵襲性破壞很嚴重的。如果是女性還要考慮雌激素水平對該病也是有影響的。

總之,馬虎不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是牙結石,去醫院洗個牙應該就能解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好像是上火吧。

牙齦出血怎么辦,牙齦出血怎麼辦

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等排除了這個原因再去考慮其他血液的問題 2種可能,一個是缺維生素c,一個是牙齦炎初期,那就要去...

牙齦老是出血,該怎麼辦呢,牙齦老是出血怎麼辦?

牙齦一旦發生萎縮,就等於這道嚴密的保護屏障被開啟,牙結石和牙病菌會長驅直入產生牙周炎。牙周炎不僅會加速牙齦萎縮,更會使牙槽骨的 骨吸收現象加劇,最終摧毀牙床,毀滅牙齒。另一方面,牙周炎致使牙周組織長期處於炎症狀態中,每顆病牙都會成為病菌病毒的溫床和製造工廠,這些病毒病菌每天都會通過血液向全身傳播,對...

牙齦出血怎麼辦

由於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因此必須找出 才能進行有效地防治。如果是缺乏維生素c,除了服用維生素c片劑,飲食上也要多注意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是牙周炎,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消炎藥,並遵醫囑複診,不能自己隨便停藥。喝冰水,牙周病也會引起牙齦出血,如果經常出血給牙醫看看較好。牙齦出血是口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