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可以決定一個女孩的層次高低嗎?

2023-05-24 05:45:09 字數 1813 閱讀 3699

1樓:閆小六說娛樂

金錢並不能夠決定一個女孩的層次高低,只有自身的修養和素質才能決定。

2樓:30秒不

金錢不能決定一個女孩的層次高低,女孩的層次高低和金錢沒有多大的關係,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女孩的個人素養。

3樓:比丟大人

金錢是無法決定一個女孩子的層次高低決定層次高低的方面有很多。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是的,金錢多的女孩見識更廣一些,並且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自我充電,但不是絕對的。

為什麼現在女孩只注重金錢?

5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是因為現在的愛情是非常複雜的,光有愛情是不夠的,還需要注重現實方面的事情,所以女孩也變得比較物質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會改變,但是金錢卻不會改變,女孩子認為金錢才是實實在在的。

7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並不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只注重金錢,因為現在的男生給不了感情,只能注重物質。

你認為一個女孩更看重人品還是金錢,為什麼?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更看重人品,因為好的人品會讓一個人散發出迷人的魅力,而且也會讓一個人表現出最美的狀態。

9樓:的瘦

人品,因為在女孩子眼中,如果你人品不好,她根本就不會願意和你成為朋友,會離你遠遠的。

10樓:玥陽

我認為我更看重人品。一個人品不好的人,有再多錢,他不一定會對你,而且可能還會連累到你。一個人品好的,雖然暫時沒錢,但是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現在的女生都是看重「金錢」的嗎?

11樓:成真回答

女生真的很看重錢嗎?奇怪的是,正反雙方看到的都是事實。覺得女生看重錢的,在現實生活中碰到的一定都是需要用錢砸才能追到的女生。

而不相信女生看重錢的,在現實生活中,碰到的也一定是不需要用錢就能追到的女生。正反看到的都是事實,不用去爭論對錯。

12樓:難以承受的回憶

每個人都看重,要看相比之下的選擇。

現在的社會,女生到底會看重你什麼?金錢?地位?學識?人品?長相?還是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交流目的的吧復。

一般都在戀愛方制向,你說的這bai些都是女生。

注重的du,每個女生都是這樣zhi,他們dao喜歡錢、社會地位高、長的好、言吐溫文而又服務哲理,同時要有好的人性,就是說不能使壞人。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賺分而寬泛的回答,這些綜合來講主要滿足女生兩個方面的要求,一個是心理渴求,一個是虛榮心渴求。一個女人對這些要求程度的高低,要看心理渴求有多高和虛榮心的強度,如果說一個女孩不需要,他只是想滿足生活,那麼需要錢,如果一個女孩不虛榮,她想要心靈的交流,就是所謂的靈魂伴侶,那麼就是學識。

當然,一個正常的人,對這些條件的要求是不同的,如果每個條件都要求的很高,那麼只有兩種情況,不是天之驕女,就是自負過人,這樣的人你直接放棄就好。

我個人認為,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男人需要擁有一定的金錢,因為要生活,要有一定的社會地位,因為要解決一些日常事情,要有學識,要不然沒辦法交流,人品和長相,是女人喜歡的,但是不是一定要的,雖然可能作為參考條件,但實際上並沒有男人所渴望的那麼強烈。

朋友,找到自己的優勢,有優勢就能掩蓋缺點,這個世界上沒有幾個人,能什麼都有,就算有這些能力,也不會滿大街勾引女人,要不然灰姑娘不可能是童話故事。

性格可以決定人的命運嗎,性格可以決定一個人的命運嗎

本人認為性格 信念可以決定人的一生,決定你會選擇人生的哪條路,哪條路更加適合自己,改變了想法,人生也會有變化。關鍵是一個人很難改變自己的想法,已經在腦子裡形成的邏輯思維,總是認為那種模式是對的 各種性格有其各自的優點,只要自己覺著開心,就可以生活在某個模式中 還有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基礎...

做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承擔,做一個決定,需要多大的勇氣去承擔。

三思而後行,切記感情用事和急躁 一個選擇,決定以後的路 當一個人選擇放棄的時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呢?是啊,來感覺愛累了就放手自吧,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

人素質的高低取決於,一個人素質的高低取決於

有關,和很多人討論過類似問題,一句話總結 真正的有錢人家的子女,素質普遍高於普通人家。我是普通人家的小孩,反正我自愧不如。或者說其實也沒什麼自愧的,你要知道很多所謂的素質是怎麼才能培養起來的。家裡相對有錢,所以經常出去玩,什麼階層的人都見過,所以當然相對普通人家子女更能不卑不亢。這就是平易近人不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