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一個很有層次品位的女朋友怎麼辦

2023-04-18 20:40:05 字數 4048 閱讀 5712

1樓:網友

你的遭遇我在一本書上看過。其實你不必去在乎這些個,那些都是表面現象。

你可以問她為什麼和你在一起。

你要知道愛情是很微妙的,如果讓你為她闖下一番事業,你一定也會答應的不是嗎?所以你既然愛她就應該承擔一些壓力。

2樓:時髦且溫厚丶海鷗

努力學習。讓自己成功。可以給她幸福。

3樓:真姊淚流

門不當戶不對。

你既然已經這麼想了。

與其到時候痛苦。

不如現在開始就學會慢慢的放手吧。

因為兩個生活基礎很不同的人是很難最終生活到一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樣的女生交往是很有壓力的。你自己保重些,!

別太自卑了,如果你女朋友嫌棄你,她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倒是你自己別想太多!

5樓:

我也是特鬱悶 我也追一個你說的這樣的女生 而且我學習成績還沒她好 她學習巨好啊。

我覺得我是真心的 不在乎她的錢 她有錢也買不到象我這樣愛她的人 所以我覺得她有錢也無所謂了。

6樓:黎怡然

你們要是互相喜歡這個不算什麼。

慢慢就適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各種各樣的朋友,但是,談戀愛是另外一回事。

8樓:喜卜卜

壓力有時候也是動力。

正如樓上所說 愛情是很微妙的 ;)

加如我和女朋友品味不在一個檔次有繼續下的意思嗎

9樓:漢智志

品味是可以一起培養的,看你嫌棄她不咯,兩個人在一起,在乎外在的東西太多,那樣會很累,品味檔次這些你都可以去影響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否願意繼續堅持咯。

我女朋友說我跟她不是一個層次的,這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了,此女不是嫌貧愛富就是自作清高了。

12樓:

意思是說她配不上你,你就回她「沒關係,跟著我久了你就變高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變自己的一些習慣,更深入的瞭解她。

14樓:梨子誒

看她跟你說這句話時只是開玩笑,還是很認真的的……語氣不同會有歧義的…

15樓:最年輕的老男人

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們應該都是未成年人。

16樓:苓點

你沒有真正的瞭解她,你沒有理解她的話中的意思,也就是說你們不合適,你應該去深入瞭解她,如果做不到,只好分手了,別吊死在一顆桂花樹下= =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 是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嗎?你能知道嗎?如果是真的,你就趁早分開好了,找一個適合你的,如果是開玩笑,那就算了,繼續相處。

18樓:程火

是在拒絕你。也許你們性格不同吧。

大家好,現在我遇到一個很鬱悶的問題。希望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看平時的

19樓:網友

幹什麼工作的?為什麼要讓老闆接。說具體點。

20樓:不凡

有些私人單位不希望員工近期談戀愛結婚,在這方面管的比較嚴格,一但被發現可能面臨辭退,也許出於這種原因才不讓你去接的吧,你不要想太多,因為事情的真相你也不知道,想太多了容易產生誤會。

21樓:晉智菱

要想生活過得去,哪怕頭上一點綠!何況是老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問題。如果是相愛的人,是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對方的,除非對方心裡有鬼。你好自為之哦。

23樓:無從靈

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維持感情最基本的基礎就是互相信任,如果你覺得你愛她就相信她。

25樓:美妝達人由美

啊,難道她跟哪老闆有戲。

我交了一個女朋友每次我主動去親她.她都臉色不是很好的躲開是為什麼.問了.她說給她一段時間習慣我該怎麼辦

26樓:方兵

從樓主的描述來看 此女人是好女孩!

第一 她對你已經有好感了 想跟你在一起。

第二 她害怕!害怕你得到她之後就不會去珍惜他了!

第三 傳統的女人 希望把自己的身體的第一次留在洞房花燭之夜第四 此女道貌岸然!

27樓:守護你到死

對你還是不怎麼放心 不能你得寸進。

28樓:木獨株

你非得搞的世人皆知哦?

女朋友嫌我思想不在一個層次我該怎麼辦 10

29樓:

那你要多問下你女朋友喜歡做什麼,這樣子就知道她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是什麼。

再對比一下你的,如果真的很喜歡她的話,就要多提升自己或者多和她的朋友聊聊天。

這樣子,你們感情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30樓:尋找王座

分手吧,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快樂滴,最後受傷的那個人肯定是你。

31樓:哇哈哈洋洋

沒辦法,那就只好分手得了,話不投機半句多!

32樓:報春

做自己拜,or適應她的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提高自己的層次,要麼重新找一個和你一個層次的人。其實有緣人就是和你在一個世界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得考慮一下你倆是否合適了~

35樓:鶴就是我的命運

好辦, 你想辦法把她的層次拿下來就好了。

我交了一個女友,可發現她身邊認識的男生特別多,我看著不舒服,難道是我心理有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樣和正常,說明你很在乎她,我覺得你有機會給她含蓄的說一下,也許她就知道了,感情需要兩個人慢慢的去澆灌,這樣才會長久,問題出現就要去嘗試解決!!祝你們幸福!

37樓:筱揚児

愛她首先要信任她。你不高興是因為你在乎,兩個人應該好好溝通一下。本來你是因為在乎她,不要因為這個鬧不愉快,她如果還不理解認為你無理取鬧就更不好了。

感情裡兩個人互相吃吃醋也不錯,但是不能太過。誰都要有朋友,但是要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但是如果她不能理解你覺得你是情人所難,那你也有必要好好想想,究竟是誰的不是。

感情是要兩個人經營和維繫的,裡面有很多東西需要兩個人學習。希望你們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人活在什麼時候,一個人有多少時間是可以真實擁有的,在我看來,人只可是一想起來心裡就特難受 特別的不舒服 不過時間久了 就沒有什麼了 現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開朗的女生都是這樣的,你可以直接跟她說,把你內心的想法告訴她,我相信你女朋友會注意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性格,如果她是真心對你的,就別在意那麼多,如果愛一個人就應該學會去包容她,這樣感情才會長久。

41樓:匿名使用者

哦 很煩啊 希望我遇不到這種婆娘。

我交了一個韓國女朋友

42樓:

你愛她,你就細心的為他解答囖,不會,你就直接告訴她不會,不就行咯。

43樓:蹄子

不能以去看她名義去,因為除了婚姻關係,不能對非親戚辦探親,你們還是男女朋友哦。

可以以旅遊商務之類名義去。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夸人很有品位的成語或句子,誇一個人很有品位的成語或句子

蘭心蕙質 秀外慧中 冰雪聰明 溫婉如玉 一表人才,風度翩翩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風流瀟灑 高雅脫俗 玉樹臨風 居攬大家之風,同雅士摘辰,清月疑頰雲,至人至上之名。形容一個人很有品位,應該用什麼詞?氣質高雅 圓熟嫻雅 大氣尊貴 簡約幹練 超凡脫俗 不同凡響 氣質高雅 鶴立雞群 形容 一個人很有品位 應...

我交了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我交了一個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

怎麼如此荒唐!基本上叫預後不良,自毀前途,該醒了 你的麻煩從此開始了,你看你有能力應付這一切嗎?兩個家庭,他會怎麼去說?你會怎麼去說?你又有了孩子,這個孩子怎麼辦?是讓他生下來父母雙全,還是他的爸爸在外面,只有你撫養他。很多很多問題你要想清楚。你是成年人了,要自己做決斷,你問別人別人怎麼來幫你呢?還...

我今天剛交了個女朋友,只是普通的女朋友。今晚她老是跟我說痛經,好煩。我該咋關心她

聊天要聊得來就談對方關心的事情,她身上不舒服,她會有心情跟你談別的?要麼陪她看醫生,要麼自己諮詢一下給她買點藥,這個正是你立功獻殷勤的好機會,別錯過了,她有難時男朋友不關心她還要你幹什麼呢?痛經這種事會隨便跟普通的異性朋友說?你要是對她有意思就帶她看醫生去,沒意思就跟她說多喝紅糖水 你可以送她一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