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孤島危機CPU的問題,孤島危機三CPU溫度暴漲

2023-04-18 20:35:07 字數 1615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孤島危機是目前配置要求最高的遊戲。

美國藝電(ea)公司正式公佈了德國crytek科幻射擊遊戲《孤島危機(crysis)》官方硬體配置清單。如下: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處理器:

主頻為或者更高處理器產品(windows xp)

主頻為或者更高處理器產品(windows vista)

系統記憶體:1gb(windows xp)

vista)

顯示卡——配置256mb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產品。

硬碟——12gb

音效卡——相容directx 的音效卡產品。

官方釋出的最低配置往往是不能流暢執行的,其目的是為了更多的銷售。目前還沒有任何一款單獨顯示卡可以在最高解析度下開16aa跑20幀。可想,20幀就是幻燈片啊。

刺客信條是從360上移植到pc上的遊戲,而孤島危機如果移植到360上,根本不可能會動作。

完全執行孤島危機的配置是三塊8800gt組建的lsi,1200w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9600gt 你絕對很好嗎? 三塊 9600gt sli 高解析度特效全開,照樣過不了30幀, 你的配置不開特效 cpu 加個e8xx 或者q6600 都超上3g 差不多能上30幀。

孤島危機是有錢人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lz的cpu多少呢?

3200+的 都是939的主機板現在都淘汰了。

沒有生產了。

還是更新主機板 晶片 記憶體吧,顯示卡還留著。

4樓:匿名使用者

dx9 要求低點。

換個e7200就行。

向樓上給的最低配置就不用看了 沒用。

5樓:匿名使用者

hd4870x2可以在最高解析度下開16aa跑20幀啊。

孤島危機三cpu溫度暴漲

6樓:新建重名號

1,x4 965做為2023年的產品,做為amd的產品,發熱量大是很正常的。tdp可是125w啊。

2,一塊x4 965應該配一個100以上的散熱器,這樣才更能很好的散熱。

3,再就是跟機箱有關,一個大機箱也是利於散熱的,小巧的機箱好看不好用。

4,再就是顯示卡插的位置,插在離cpu遠些那個顯示卡插槽上面,自然利於cpu散熱。

5,再在機箱上面裝幾個風扇,輔助散熱吧,買稍好點的,不然那噪音也夠受的。

對於樓上童鞋說的詫異,我的8g記憶體也同樣用的32位win7,不是我不會用,來來回回32位的,64位的,換了好幾次,終於覺得32位的系統更適合我,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偶爾搞些其他軟體,有些不支援64位的,煩心的要死。我的雙條4g,也是認為那神馬雙通道才買回來的,神馬雙通道,自己用了才知道。

7樓:網友

amd的cpu發熱本來就大,不用擔心的,cpu有過熱保護的。

8樓:網友

這個很正常,本來965就很熱,但是我很詫異你用32位的系統。

9樓:澤皖安然

60度,也沒什麼了,如果是70多度,哪可要清理了。加多風!

孤島危機的9項修改器怎麼用啊,孤島危機彈頭9項能力修改器怎麼用

一般都是先按f1啟用,然後按對應鍵作弊,不過啟用時可能被防毒軟體攔截,再是修改器的對應遊戲版本 孤島危機彈頭9項能力修改器怎麼用 彈頭用修改器你玩的時候肯定會彈出遊戲,不信你玩著看,用 就沒事.具體不清楚。不過應該是安裝在遊戲資料夾裡 之後按f1之類的吧 5分誰給你費那麼大勁 弄這個 缺心眼你 孤島...

孤島危機2中文版祕籍,《孤島危機2》的祕籍怎麼用?

第一步 在遊戲的快捷方式上點 滑鼠右鍵 屬性 第二步 在遊戲路徑 即e game ra2 ra2.exe 後加上 空格 命令列 把 win 替換為您的命令列 遊戲中按以下鍵位可得到對應效果 熱鍵 作用 小鍵盤 1 所有 無限彈藥 f1 第三人稱模式 f2 存檔點瞬移 f3 幽靈模式 f8 重新開始本...

關於孤島驚魂2問題

第1 和我差不多嘛!就無視 顯示卡驅動太低請升級!我就是這麼玩的沒什麼大礙。第2 暈是遊戲本生就設計的劇情需要!畢竟一進去你就得了 瘧疾 第3 是你自己頭暈嗎!我也有這樣的反應的,好像叫什麼 3d眩暈症 多玩幾下就會適應了 個人實戰經驗 因人而異 第4 買 請開啟遊戲中的地圖,圖中所示有 槍標誌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