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申請時需要作品集嗎

2023-04-18 20:30:04 字數 2179 閱讀 8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倫敦藝術大學開設了預科、副學士、本科、研究生文憑、碩士及博士等課程,在教學與科研領域都處於領先地位。學校的畢業生也向來都是其工作領域中最具影響力和最著名的成功人士。

作品集要求。

1、我們在評估作品時,不僅要看到作品最終的效果圖,作品的創作過程也是要被評估的。

2、基本上您需有一本屬於自己創作的作品集,它需包含素描的技巧,視覺的研究,和您計劃、發展到完成它的過程。

3、記住,我們特別感興趣的是您近期的作品,即使它還未完成,也要說明作品的進展。

4、同時,您的作品集要有順序整潔的,以便讓稽核的老師可以順暢瞭解您的創意的方向。除了提交草稿本,還必須把作品列印出來,設計精美,裝訂成冊。某些專業需要提交電子檔案的,必須將作品以power point 或者flash 的格式美觀有序地好。

2樓:網友

作品集的要求是:完整的創作過程、嫻熟的技術技巧、豐富的實踐經驗成熟、獨特的個人風格、有待於突破和重構的自我(解構 – 重新建構)。 對於聖馬丁來說,創意和成衣製作同樣重要。

錄取競爭異常激烈,對應屆畢業生來說,拿著你的本科作業來申請,幾率幾乎為零,要想成功還需做大量工作。

作品集要求你對相關的設計深入解讀,要求有3-5個系列的作品,內容是你想申請專業的設計,每個作品要有從設計靈感**,創意發展,草圖,成圖,模型的全部過程。

倫敦藝術大學你瞭解嗎,申請需要具備哪些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ozs=86652-2709

4樓:不能操作的

入學要求。

一、申請預科 1) 高中及以上學歷; 2) 有美術基礎; 3) 提交基本的作品(素描、水彩、油畫、中國畫等均可);二、申請本科: 1) 藝術類專科或本科學歷或者在國內合作辦學專案中獲得英國hnd或nd、fd證書; 2) 有藝術設計類相關基礎; 3) 提交相應專業的作品集;三、申請碩士: 1) 相關專業本科學歷; 2) 有相當的實踐經驗; 3) 有豐富的富有創意的作品。

如何申請倫敦藝術大學

5樓:魚眼看娛樂

倫敦藝術大學申請學歷程式不同,所需要的條件和材料也不一樣,以下是詳細的說明:

一,預科申請流程:

1)填寫報名表,填好後將報名表寄給學校。

2)提交英語成績:不低於4分的雅思,或者不低於41分的託福成績,或者不低於4分的password成績。

3)準備在校成績單、學歷證明、推薦信一封、個人簡歷、個人陳述;上述檔案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譯件,以書面形式面試前21天提交初審。

4)準備作品集,面試前21天送交初審;根據初審意見,調整、完善作品集。稽核通過以後,領取正式申請表。

5)檢查無誤後,統一安排面試;面試當場就會有錄取結果。

二,本科申請流程:

1)填寫報名表,填好後將報名表發給學校。

2)提交英語成績:不低於分的雅思,或者不低於53分的託福成績,或者不低於分的password成績。

3)準備在校成績單、學歷證明、推薦信一封、個人簡歷、個人陳述;上述檔案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譯件,以書面形式面試前21天提交至北京辦公室初審。

4)準備作品集,面試前21天送交初審;根據初審意見,調整、完善作品集。稽核通過以後,領取正式申請表。

5)檢查無誤後,統一安排面試;面試當場就會有錄取結果。

三,碩士申請流程:

1)填寫報名表,填好後將報名表發給學校。

2)提交英語成績:不低於5分的雅思,或者不低於59分的託福成績,或者不低於5分的password成績。

3)準備在校成績單、學歷證明、推薦信兩封、個人簡歷、個人陳述、學習計劃書、以及個別課程附加的文字材料;上述檔案均需要原件和英文翻譯件,以書面形式面試前21天提交至北京辦公室初審。

4)準備作品集,面試前21天送交初審;根據初審意見,調整、完善作品集。稽核通過以後,領取正式申請表。

5)檢查無誤後,統一安排面試。如果獲得面試官的推薦,將大大提高被錄取的成功率,部分碩士課程當場就會有錄取結果。

6樓:孫超

通過外交途徑申請。

申請倫敦藝術大學碩士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專業有很多,不知道您要申請哪個專業的碩士?倫敦藝術大學開設的課程專業範圍廣 教學質量高,課程程度從預科課程 本科文憑課程乃至學士學位課程 碩士學位課程以及哲學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十分齊全,主要專業有 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藝術 設計和環境 時裝 紡織品設計 美術 平面設計 表演 導演 戲劇表演設計 ...

我想去英國倫敦聖馬丁藝術學院,對學歷有要求嗎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去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 c 讀什麼課程。不同的課版程,對學歷有不權同的要求。c 有預科課程,也有本科與研究生課程等等。預科需要高中學歷。其他課程,如短期暑假課程,則對學歷沒有什麼要求 英國留學申請,具體看你成績怎麼樣,然後就是有什麼活動背景等,你可以先定位一下你版能申請到什麼排...

英國大學申請essay寫作有哪些誤區需要注意

首先要保持結構清晰。結構混亂的英國大學essay對閱讀者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如果不能做到這一點的話,那麼也許再好的內容和再漂亮的文字也無法正確地向錄取 傳達你想表達的意思。然後要保持整體一致性。一篇essay裡,也許每一個段落你都安排得很清楚 中心很明確,但是如果每個段落之間缺乏連貫性,那麼整篇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