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想帶老人爬長城推薦哪個長城

2023-04-18 20:25:04 字數 781 閱讀 3108

1樓:大橘子

個人推薦您去慕田峪長城,景色好,人也少,大部分的坡度也比較平緩,適合老人和孩子。特別方便的是在和平西橋地鐵口有去慕田峪長城的直通車,一站直達,全程高速,非常方便快捷,而且他們還有環球熒幕可以看長城歷史的小電影和超大的景觀臺,可以用望遠鏡看長城遠處的風景,非常的贊!建議親可以嘗試一下。

2樓:小羊

帶老人還是建議慕田峪長城好一些,慕田峪長城的臺階會相對平緩些,而且慕田峪現在有直通車,交通也方便,天天和平西橋那邊發車。

3樓:龐海陽

帶老人的話就選擇慕田峪長城吧因為老少皆宜,主要不爬18以後的烽火臺,慕田峪的整體坡度還是很平緩的,而且去慕田峪還有巴士達busda直通車的,就在和平西橋,所以更方便了。

4樓:小小小小朋朋

慕田峪長城大約5000米,是明長城的精化部分,儲存和修繕得非常好,上面的設施也是比較完備,相比八達嶺長城要平緩得多,很適合帶孩子老人去玩。乘贊^巴^士直通車可以直達景區,非常方便,景區遊玩時間為5個小時,足夠遊客遊玩拍照了。

5樓:碧波

建議慕田峪長城:山勢緩陡,曲直相間,植被覆蓋率高達96%,有直通車,和平 西橋 地鐵站就有,景區休息區提供免費的熱水呢。很適合老人的。

6樓:日出晴天

長城確實好幾個,讓人難以選擇。就身邊去過的朋友,都誇慕田峪好。更適合老人和孩子,比較平緩,陰涼地兒多,就是個天然大氧吧!

如果有時間可以多到長城上走走,有【贊 巴 士】直通車方便極了!

帶老人出去,那種輪椅比較好攜帶,想帶老人出去轉轉,那一款輪椅比較適合?

我知道一家輪椅專賣店,他們那輪椅很全,就手動輪椅,2個大展架,還是上下2排 我今天下午就在它家買了個手動的輪椅,康揚的摺疊起來很小巧 也很輕便 很適合外出攜帶 地址也很好找,就在市北區的市立醫院東門斜對面 帶老人出去玩,可以選擇定製旅遊,任何個性需求都可以滿足,不用自己帶輪椅 想帶老人出去轉轉,那一...

帶八十歲老人去哪旅遊,帶80歲老人去旅遊,去哪裡比較好?

這麼大的老人出門可不太方便啊,可以坐坐遊輪看看三峽,這樣比較輕鬆些。可以去看看打過丈的地方,或者有民族特色的地方。帶80歲老人去旅遊,去 比較好?帶老人最好不要去太擁擠的地方,玩各地名山也不大可能。你準備花費多少錢去旅行?還有具體準備出遊多少天?這都對地方有影響 如果能有1.5萬沒人的花費準備,8天...

老人腰間帶很多金猜成語,一個老人腰間帶很多金猜成語

一個老人腰間帶很多金猜成語 腰纏萬貫。腰纏萬貫 y o ch n w n gu n 解釋 腰纏 指隨身攜帶的財物 貫 舊時用繩索穿錢,每一千文為一貫。比喻錢財極多。出處 南朝梁 殷芸 有客相從,各言所志,或原為揚州刺史,或原多貲財,或原騎鶴上升。其一人曰 腰纏十萬貫,騎鶴上揚州。欲兼三者。結構 動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