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孤島驚魂2問題

2023-01-07 14:10:16 字數 794 閱讀 13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1;和我差不多嘛!就無視「顯示卡驅動太低請升級!」我就是這麼玩的沒什麼大礙。

第2;暈是遊戲本生就設計的劇情需要!畢竟一進去你就得了「瘧疾」!

第3;是你自己頭暈嗎!我也有這樣的反應的,好像叫什麼「3d眩暈症」多玩幾下就會適應了(個人實戰經驗「因人而異」)

第4;買**請開啟遊戲中的地圖,圖中所示有「槍標誌」的地方!狙擊槍也在其中你要確保你有足夠的磚石!和已經被你解禁;(大概要在無任務、地圖中**店的標誌出現黃色的感嘆號、情況下去**店,會出現**商人,接了他給你的任務就可以解禁**了,狙擊大概要完成3次左右的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下了這個遊戲玩玩,你這配置還要看顯示卡的,遊戲在預設狀態下是選擇高畫質的,你可以改成低或者中等特效,我9600gt的顯示卡在高等特效才60偵,全高只有40多,比較卡了,還有你shift鍵跑的時候,跑一會就暈沒辦法,這是遊戲為了製造逼真的感覺,第3個問題你按日誌,頭暈5及估計是遊戲主角得了瘧疾是一種疾病吧,沒什麼影響,以後有拿藥任務吃了就沒關係了,最後個問題,地圖比較大,不過有好幾個**店可以買到,等級是升不了的,不過**可以通過任務解鎖,好多高階的槍只有通過解鎖才可以用。

3樓:弗理曼

1,那是說你的顯示卡驅動太舊,不是顯示卡.

2,不能跑太久,這是遊戲的設定,為求真實,所以你不能一直跑.

3,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4,**全在**店裡面,開啟大地圖,有個手槍標誌的地方,地圖上有4個.不過早期只能買垃圾槍,其他的要幫槍店老闆做事情才能逐漸解開.升級中怎樣生不知道什麼意思

孤島驚魂2黃金ak位置的圖,孤島驚魂2黃金AK是不是拿了就沒了

孤島驚魂2 ak是不是拿了就沒了 拿了以後你可以在 店買一個主 儲存箱,然後把 ak放進去就可以永久儲存了。以後可以再任何安全屋的 箱拿和放。不過在這之前你得一直拿著不然一旦你扔掉並遠離他就會沒掉。還有由於你的主 箱永久給它了所以以後換主 就不能通過安全屋的主 槍而是得跑去槍店了。孤島驚魂2中 ak...

這配置玩孤島驚魂2能玩嗎,卡嗎,孤島驚魂2要求配置高嗎?這配置玩的起來嗎,這配置玩這遊戲大概什麼水平?

顯示卡太渣估計帶起來都夠嗆 最低配置要求 cpu pentium 4 3.2 ghz,2.66 ghz pentium d,amd athlon 64 3500 或更高 顯示卡 nvidia 6800 or ati x1650 或更高 shader model 3 256mb 視訊記憶體 記憶體 1...

我的電腦能玩孤島驚魂2,孤島危機2,使命4,實況足球,嗎

顯示卡次了 建議更換 影馳gts450 黑將 或者 迪蘭恆進hd6770恆金1g 800左右 就可以玩當下百分之99的 網遊 單機 遊戲了 高特效執行都沒有 問題 孤島危機 地戰 之類的 顯示卡殺手 遊戲 都可以 高解析度 中特效 流暢 遊戲 對了你這配置 至少要額定270w以上電源 方可 帶得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