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4怎么解鎖另外一半地圖,孤島驚魂4怎麼解鎖另外一半地圖

2023-02-02 09:05:05 字數 2504 閱讀 8918

1樓:半面情緒的人

等級達到45級既可以自動解鎖了,孤島驚魂4中的除了在遊戲開始時可以探索的地圖外,還有另一半的地圖在遊戲開始時是處於未解鎖狀態,需要升到45級才能前往另一張地圖。

孤島驚魂4另一半地圖在以喜馬拉雅山脈地區,玩家可以仔細檢視到各種高山猛禽的分佈地,現已有18種動物;此外,遊戲中敵對勢力的經濟支柱、軍事哨所以及要塞都增加了難度,可以組隊前往,這樣更容易通關。

擴充套件資料

孤島驚魂4 另一半地圖攻略:

1:鐘塔。在整片大陸有17座,破壞塔頂的通訊器材能夠解除一個區域的迷霧,車輛、支線任務和寶箱之類的收集品都會標註在區域地圖上。

鐘塔的是《孤島驚魂》系列一貫的傳統,類似於《刺客信條》的俯瞰點,同樣是解鎖地圖的,滑索和信仰之躍的作用也一樣。

2:哨站。總共有24座,解放哨站能夠解鎖新的安全屋和一些新的支線任務。越多的安全屋越方便旅行,能夠在任務中獲得補給和恢復。

解放前的哨站都有滾滾的黑煙,遠遠就能見到。在解放的戰鬥中,或是能保持潛行不被發現,或沒有觸發警報,就會得到額外的經驗獎勵。

3:安全屋。安全屋是主角的避風港和加油站,它的作用有三個。

一是安全屋之間可以快速旅行,免去奔波之苦。還可購買傭兵升級,**蒐括來的道具。床鋪可以睡覺,在設定的時間醒來,這樣能夠在你喜歡的時間行走大陸。

2樓:進擊的草根

孤島驚魂4另一半地**鎖必須完成主線任務,除地圖上的字母任務外還有一個金刀標誌(兩把刀交叉在一起),這裡也是主線任務,必須通過。

3樓:雨魂的低鳴

孤島驚魂4中的除了在遊戲開始時可以探索的地圖外,還有另一半的地圖在遊戲開始時是處於未解鎖狀態,需要完成任務:第三章-主線:去往北方的鑰匙,才能前往另一張地圖。

在遊戲中:

從監獄中逃脫的阿杰,在競技場上方的房間裡找到了正在跟隊員商量戰事的阿蜜塔。

阿蜜塔告訴阿杰,他們已經解放了南方的人民,但是北方的人民卻因為一座大橋的緣故,讓金光小隊無法接近!

現在橋被重兵把守,主門是防爆破混凝土製成,連c4也不能奏效!

阿蜜塔有一個計劃,附近有一個化學卡車車隊,她希望阿杰去攔截這個車隊,然後把車開到大門處引爆,炸開大門。

趕到競技場附近,可以看到一個簡陋地營地邊上有很多失敗巡邏,邊上停著一輛油罐車一樣的貨車。

這邊只要在遠處不斷狙殺敵人就行了!注意優先狙殺炮兵,萬一引起敵人警報後,炮兵的威脅最大!

然後開上卡車後直接朝著任務標誌目標點跟著路衝過去。

穿過多楚拉隧道,一路殺過國王大橋,將車停在牆壁門口,然後引爆卡車。

殺入內部,可以先狙殺掉各處房頂的敵人,有很多是狙擊手,威脅很大。

進去後往左邊靠,可以爬上去,有更好的視角。

在清理這邊的所有敵人後,薩巴爾通知有一群守衛朝著這邊過來了,而他的支援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及時趕到。

去房間可以在收音機上聽到薩巴爾發給所有凱拉特人民的廣播,告訴他們,在偉大的莫漢之子努力下,通往北方的路已經解放了,他邀請所有真正信仰的同胞一起來拯救國家!

下一波敵人馬上到來了,出去後在這邊路上丟下幾個地雷後,馬上到另外一側的機槍上去準備好。注意在上方還有利用滑索下來的敵人。

守衛住營地後前往大橋附近跟金光小隊匯合。完成任務,解鎖新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地圖首先要找到地圖上的那個天線塔樣子的圖示 爬上天線塔就可以解鎖當前地區的地圖了

孤島驚魂4要做什麼任務能開第二張地圖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線的任務做到,要去找車炸橋大門的時候就可以到第二章地圖了,

也就是一直做主線任務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北境之匙 做了之後可以過那座國王大橋到凱特拉北部

孤島驚魂4開飛機刷完所有的塔 怎麼另一邊過

7樓:

您好。 您說的是到西方山脈去嗎? 那個要做主線任務,去西方山脈有個主線劇情,然後就可以自動到那邊去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方法正確就是這樣

孤島驚魂3如何解鎖第二塊地圖 我第一塊地圖支線任務全部做完 主線任務做到第十個吧,海盜把我抓去沒有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是不是把大地圖上的迷霧去除?只要看地圖上**有通訊塔標誌爬上去拆掉遮蔽裝置就好了。 看大地圖,然後迷霧裡有通訊塔標誌的地方過去爬上塔將遮蔽器拆掉就好了。

或者去商店看看有沒有**地圖,地圖上的註釋有些要靠購買地圖才會出現。

孤島驚魂4解鎖了10個訊號塔後,還剩幾個,但要經過過國王大橋,開直升飛機也不行,要後面進行完劇情才

10樓:做

沒有!北邊的訊號塔必須得劇情解鎖,不然rpg百發百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定要完成國王大橋那個任務才能開通之後的路,還在你開修改器試試?

我的電腦能玩孤島驚魂2,孤島危機2,使命4,實況足球,嗎

顯示卡次了 建議更換 影馳gts450 黑將 或者 迪蘭恆進hd6770恆金1g 800左右 就可以玩當下百分之99的 網遊 單機 遊戲了 高特效執行都沒有 問題 孤島危機 地戰 之類的 顯示卡殺手 遊戲 都可以 高解析度 中特效 流暢 遊戲 對了你這配置 至少要額定270w以上電源 方可 帶得動 ...

最近剛剛入了孤島驚魂4正版,想問下跟好友聯機會出問題嗎?要不

uplay的伺服器建議掛vpn,vpn也是要按月付費喲,不過不貴 單機遊戲有哪些?1 跳轉騎士 jump warrior 是一款rpg,玩家通過控制英雄跳躍斬殺魔物,積攢金幣兌換裝備提升屬性,還有限時模式 大師模式等你來挑戰。精確是這個遊戲唯一的要求。3 伏魔戰記符文決鬥 這是一款新穎的魔法與怪物對...

我的電腦可以玩暗黑血統或孤島驚魂 鬼泣4嗎?CPU酷睿E5400 顯示卡小影霸GT220記憶體2G硬碟500G

我正在玩暗黑血統 整體流暢,你記憶體硬碟顯然夠了,這是遊民星空的官方配置 系統 windows xp sp3,vista sp1,windows 7 cpu amd athlon 64 3800 2.4ghz,intel pentium 4 530 3.0ghz 記憶體 1gb xp,2gb 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