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低的怎麼和女朋友相處,交了一個情商低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2021-04-08 12:09:17 字數 4234 閱讀 8339

1樓:青那個果

說白了情商低是耿直 高是糊弄

2樓:你追了嗎恩

應對不招人喜歡

的人的方法不能只是同樣讓人不開心的態度或者排斥他們。事實上情商回低的人常常在答跟自己內心的惡魔戰鬥,並且充滿了對生存意義的焦慮,學者們稱之為「情緒勞動」。如果你以非常負面的方式跟他們溝通,他們會認為你對他們造成了心理上的威脅,認定你是壓力的**。

而如果你心平氣和,並且有禮貌地跟低情商的人交流,你可以很大程度上幫助他們穩定情緒,讓他們感受到更加簡單、安全。因此與低情商的人打交道尤其需要高情商,需要更加圓滑精妙的處世之道。

3樓:楚陰

既然你知道自bai己情商低,那就得想du法子提高情商,zhi但這個過程比較dao漫長。

所以,在情商低迴的時候,要嚴格恪答守「少說話多做事」的規矩。

如果你想誇讚她,就誇讚她,但不要說一大堆話,不要扯東扯西;如果你覺得她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想告訴她,最好不要當面說,選擇把自己想說的話寫下來,審視幾次,確保文字裡沒有情緒化的表達,再發給她。

4樓:曉情曉意

現在,有很多男生在和女朋友相處時,自認為能把女生哄得開心、逗得直樂就是情商高

專的表現,在屬

我看來,這種想法是完全錯誤的!

其實,情商,只是一個概括詞。它多指,一個人在處理事情時的情緒變化,從而導致接下來你的某些做法和行為!

所以,情商=你的態度=你的想法=你的行為!

在和女朋友相處時,只要男人真的愛她,在乎她,都會把自己覺得最好的給她!

這時男人,就會去絞盡腦汁的去想,然後去做,去哄她開心,去給她驚喜,給她感動!這個和情商高低沒有關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我bai我認識一個情商du很低的男的吧

第一次見zhi面 他就說你臉大手肥dao脖子短

版 各種打擊一遍

然後仔細權看著你的臉 說你貼雙眼皮了 害得我給撕了

我說我胖 他說你上半身確實胖 肚子肉多 胸小什麼的

我開玩笑說話我比較幽默 他說你這樣說話很容易被人打的 我說天上有灰機 他一個勁跟我糾正那叫飛機 天哪

我說我打車被司機繞路了 他說你活該你自己打車不看地圖 我特麼打個車我想那麼多?

然後回家的路上 他竟然一個勁問我對他什麼看法印象下次還會再見面嗎 還要求和我合照

我心裡一萬個草泥馬飄過 心裡再也不想見這個sb了

因為這個奇葩自己有嚴重口臭 坐他旁邊他不說話只是呼吸都能聞到臭味那種 還特別駝背 **黑

我都沒有正面去打擊他 我還讚美他比**帥 我覺得不管他怎麼樣至少第一次見面要尊重別人也是自己的修養

他**p的特別白特別白 比女的還會p**的

偶買噶 我都不想提了 這是我人生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奇葩男的 此生難忘

6樓:號菅人

情商低 你可以刻意控制自己的情緒 看淡生活中的點滴小事 不要多說那些不穩重的話

當然最重要的是發揮自己的其他優勢

比如你會唱歌 經常唱給她聽啊

會賺錢 賺錢讓她買買買呀

會娛樂 可以帶著她去旅行 去遊樂場什麼的這樣你女朋友就離不開你了 情商只是戀愛中成功的因素之一 還有很多因素 決定你得成敗

7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所謂情商低就是不懂得在為人處世方面靈活圓融,做事比較刻板,這樣的男生和女朋友相處往往因為處理的不得體或者不細膩而惹她生氣。要學會溝通,多為對方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並不代表這樣的人對

任何事情都沒什麼表示。當他有了喜歡的物件,雖然在人多的場合言談較少,但他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表達出來,比如對他喜歡的人非常關心,為她做任何需要幫忙的事情。在他們單獨相處的時候也會用話語表達出自己內心喜歡對方的心意

9樓:曉弘帽

我覺得情商低和愛不愛一個人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愛一個人的話沒有情商低一說,只不過是不會說話,但是滿心滿的都是願意付出或者說是為了兩個人以後著想。

那些個說情商低就是心直口快的人,我不想反駁什麼,但是不要把沒沒腦子說的這麼冠冕堂皇,情商低智商高的人則不會說出那種奇葩的話

10樓:周老瓜瓜

人還得學會點察言觀色,交往是互相的事,得學會照顧她人的情緒,在某些情況下,可以說某些話,在另外情況下這樣說,就未必得體了。不能由著自己性子,一股腦像倒豆子一樣,把自己要說的話倒出來。也許,對方明明不喜歡聽到你這樣說,這樣,對方會高興才怪。

交往不深時,儘量說些大眾化的話題,這樣不會陷入檸的死角。有些很私密的想法,未必經得起分享。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本質是一部分的交往。

11樓:zzzz一餘

就考真心唄,一心一意的對她好。情商低用誠心來補啊。

12樓:路哥哥

說白了沒有什麼低不低,你足夠了解足夠照顧,時常驚喜就已經夠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可能經常惹女友生氣與不快,但是當女友真的喜歡你時,會理解你,也會對你更加信任,因為你不會通過一些花言巧語去搪塞和和弄她。

14樓:釗泯滅

愛情其實沒有所謂的情商,如果對方和你一樣,真心喜歡對方就能在一起

15樓:孤人

情商低的男生真的很容易讓女朋友生氣的。情商低不懂得如何去表達自己的愛,也不懂得如何去愛,不懂得如何讓自己對女朋友的愛是讓她快樂幸福的。要想改變這些,需要很大的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

喜歡來對自方,情商低不是最重要的bai事,感情是du需要真心去呵護,zhi不過你可以學著

dao去讚美你的女朋友,讓她開心,多看點關於女生心理的書,不要太不解風情,做個風趣,善解人意的男子,多鍛鍊鍛鍊,慢慢情商會提高,真愛的力量是很大的,愛情常常能改變一個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是這樣的,怎麼能改變到情商,你只要想到,人都是喜優不喜悲,喜美不喜醜,多說好話就行

18樓:skymayday愛信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真誠,不管情商高或者情商低。真實的感情才會更長久。所以要用真心來處。

19樓:無聲海浪

首先不要認為自己內向就低人一等,宅在家裡如果讓你覺得開心,就與那些天天泡在人堆裡嗨的人沒有區別,反正都是為了讓自己舒服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非常負面的方式跟他們溝通,他們會認為你對他們造成了心理上的威脅,認定你是壓力的**。而如果你心平氣和,並且有禮貌地跟低情商的人交流,你可以很大程度上幫助他們穩定情緒,讓他們感受到更加簡單、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給她精心準備了一個驚喜,她一點沒察覺,就算知道之後也不會說些令你感覺不白忙活的話

交了一個情商低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22樓:碩陽人福

一個情商比較低的女朋友,那麼我們應該要學會引導,讓他慢慢的把這個情商提上來,實在不行的話,那就分開吧。

23樓:晴兲學使

對於情商比較低的女朋友是夠煩的!這樣的女生會在不知道什麼情況下就可能把自己處於尷尬的位置!對於這樣的女朋友只能讓她慢慢改變,少說話,做什麼事多考慮幾遍!

24樓:火磊

應該接受女朋友的缺點,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坦蕩地接受女朋友的低情商,並在日常生活中主動去培養和提升她的情商值,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加分。

25樓:xiao華

我覺得特別好,比較單純,我是這樣在認為的,慢慢讓她懂得那些事情是可以做的,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我是這麼以為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她做的不得體的時候應該告訴她,慢慢讓她改正,畢竟現在處理人情世故真的很重要,兩個人在一起也需要浪漫。

27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你還是喜歡上了她,說明她身上有其他吸引你的地方,我覺得就好好相處,取長補短。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個聽話順從、以你為尊的女朋友,那麼恭喜你找到了。如果你希望女朋友是你事業上、生活上的夥伴,懂人情世故還風情萬種,那就趁早散夥吧。

29樓:mc郭勇

女孩子情商低很正常。這也是她的可愛之處阿。那你就多保護她,多關心她。也可以教教她,讓她不被欺負。而不是嫌棄她。

如何和情商低的人正確的相處,如何和低情商的人相處

慢慢的我們都不在提他這件事兒了,他非常的固執,很難有人能改變他的想法,而且他信他老婆卻不能在那兒得到溫暖,所以曾經一度拉著很多人到深夜,不管是玩兒還是做活動。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兒,誰能天天和他耗。一個人不去,兩個人不去,後面大家都不去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兒,而且天冷誰也不想半夜還不回家。後面我們就不和...

應該怎樣和情商低的同事相處

我大學畢業以後進入到了 一家公司,認識了一位低情商的同事,在與他的相處當中,一開始時常會讓自己哭笑不得,但是我認為和低情商的同事相處,首先要讓自己大度一些,不要因小事而計較。跟他的交談當中儘量直接了當,避免拐彎兒抹角。我覺得和情商低的同事相處應該直接了當,什麼事情都不要拐彎抹角,因為他沒有思考能力,...

怎麼和女朋友好好相處,怎麼和女朋友好好相處

我暈 才兩個星期就出現這麼多問題啊.說明你們還沒有從朋友到戀人這個角色中轉換過來,愛並不是友情,是無微不至的呵護,是無時無刻的關懷好好去愛吧,投入進去你會發現,相愛是多麼輕鬆愜意 男生就是要對女生好一點啊 雖然不能說是什麼事都由著女生,但至少該慣她的地方要慣著她一點,還寵她的時候要寵她一些啊 總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