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相處了快一年了,在相處的期間有時候也鬧點小矛盾,可

2021-04-13 23:58:31 字數 1985 閱讀 20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發生矛盾倒是正常的,分手也不奇怪,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員都比較任性的,也許哪天又回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有老公有孩子的人,你就當行行好可憐孩子不要再跟她聯絡了,如果可以,勸她好好愛她老公,孝順她公婆,照顧好孩子,這才是你作為真正男人該做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個備胎,放棄吧

和女朋友相處一年多了,吵架鬧了矛盾,她決定和我分手了,求助該怎麼挽回?

4樓:寧靜致遠

同樣的東西如果不是一個牌子的價位是不一樣的坦白講,你過於計較了

而且小氣的男內

人女人都覺得不容放心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但從你的敘述中你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而卻認為是自己不追究錢這個問題,我認為你態度有問題,所以她和你生氣,想和你分手應該是因為對你失去了信心。認為你不相信她,而且你家人指定或多或少有對她不好,你解決不好家庭矛盾,還把責任矛頭指向她,那麼她如果過了門你一定不會幫她了,那和你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她指定是這麼想的,通過你的描述,我也這麼理解的。要想挽回感情,就要勇於承認錯誤,相愛容易相處難

你並不是一個成熟而有包容的人,否則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找他鬧不論什麼原因,即便在一起了,也會總有矛盾,不一定長久,所以,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如果承認錯誤,坦白一下,她會看到你的態度,或許就會好,否則就別後悔嘍。

旁觀者清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方面都copy有。也有家庭壓力,也有個

bai人原因。du但最終的決定權還zhi是她自己!你既然接受不了

dao,為什麼還為這點小事斤斤計較呢?你百分之百的願望她姐了!不然她的姐姐不會大發雷霆了!

如果你不想分手,必須給她的姐姐賠禮道歉!有必要讓你的父母出面,只要做好她姐姐的工作,你們的問題也就水到渠成了!

6樓:神話丿魔主

分了吧。你女友在你和她姐姐鬧矛盾的時候都不站出來調解,而是站在她姐姐那邊說你家人不好,娶回來幹嘛?天天和父母超吵架嗎?早分早好。

7樓:舞出我人生

呵呵 笨蛋啊 哥們 我說句實在話 如果你真心愛她 那就要不顧一切找到她內

和她見面 和她道歉容 和好之後再一起商量他姐姐和你家人之間的矛盾怎麼化解 記住! 你必須找到她和她談談 怎麼哄好她 你應該最明白 。 要珍惜她 有些人 失去了 就再也回不來了.

話不多說 希望你能聽進去 祝你倆早日和好 願你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來,

抄這幾天不要找她,然後好好的跟她談下,畢竟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就算結婚了,將來也有鬧矛盾的時候。如果她找你,你像朋友一樣大方點跟她出去走走,但不要求她不跟你分手,如果她說要分,你說「要是能換回,我會犧牲一切去換回」因為我想你仍然很愛她。

9樓:爺_無限猖獗

女生要分手,你不要管她。否則她以後動不動就拿分手說事。

10樓:幸運雪

可能人家姐姐真的沒賺你什麼錢你誤會人家一片好心不說還把她姐姐想成那種人,是我我也會很生氣,你都跟人家家人鬧矛盾了你還要怎樣呢?

11樓:蛋糕房

想和她在一起,先讓雙方的家人同意再說,如果想知道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就去問清楚啊

12樓:神一樣的森

向他表示你想和她繼續的決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擠房七支愁生弦業困朵

14樓:匿名使用者

憶三袖陡忘紫臘銳麻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槐綢櫃茅痛擾彩桶趕申

我跟我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最開始我信任她不管她的個人生活

最好先不要和他聯絡,你們最好沉默一段時間,讓彼此都冷靜一下,你現在越纏著他他就會越煩,過段時間後冷不丁的關心一下他然後再慢慢靠近!挽回已經沒有意義了,她這麼做,說明你不對她胃口。你不喜歡你,多說無意,做什麼都是沒用的!希望能採納,謝謝!兩個人出現了問題,你鬧,你吵,你罵她這是不理智的,主要是解決問題...

我和女朋友相處快一年了,剛知道我倆在一起的事情她都會和她表妹

這事情至於你這麼糾結嗎?什麼叫好朋友,什麼是閨中密友,也就是無話不說的那種,她說它說去,只要知道的人,不再亂說就行了,她這個表妹嘴巴嚴嗎?如果說嘴巴很緊,你就當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如果說嘴巴不緊,你就要和你的女友好好談談了,首先你們的私人生活是比較嚴肅的事情,搞的讓別到處亂講,對你們以及你們未來不合...

和女朋友相處一年了,相處得很好,父母也很喜歡她。可是

應該更加確定自己內心的想法,到底願不願意跟她在一起?如果她未婚先孕只是個意外,而且你也非常愛她的話,相信以後你會理解他。但是如果因為她未婚先育這件事情,徹底改變了對她的想法,以前的好感蕩然無存,你最好放棄她。嗯不過你還是應該多多瞭解一下她,並確定自己的真實想法。她不說呢?其實她還是她。完全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