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處了快一年的女友分手了,心裡痛苦萬分,分手原因是她家裡嫌我家太遠,不同意我們在一

2021-04-22 17:43:05 字數 4186 閱讀 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值得你copy這樣嗎bai,她明顯不想和你同甘共苦,du她家人只是她的借zhi口,敢情你付出太多dao了導致現在不甘心,我覺得男人應該有男人應有的男人氣概,最起碼拿得起放得下,男人是以事業有成為中心,女人以嫁得好為事業,她追求她想要的沒有錯你就成全她吧,後頭還有更適合你的女人等著你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跟你吃苦的女人 只能跟你一起享福 而且還要那麼自私 不願意嫁到你那邊去 要你遷就她 我說兄弟 你是缺胳膊少腿還是怎麼樣 找不到老婆了麼 好犯賤

3樓:龍三太

兄弟,你是好男人,不用為這種事痛苦,長痛不如短痛,分手,好女人就她一個嗎,離開她就找不著了嗎,這個不行,下一個才是更好的,加油!!!

4樓:感 悟

要學會**自己的將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忠孝不能兩全,你這不是個例,把握好自己的方向。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房子鬧的 我也說這 我是女的 家人非要求男友買房子 我現在在跟家裡講適中的條件

6樓:莊子行

分了 失去她是註定的 別再附帶尊嚴一塊失去

7樓:幸子

因為家裡

復的人已經不同制

意了,態度肯定是堅定的,絕對不會同意,因為他們不想苦了自己的孩子。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你首先要知道他現在愛不愛你。如果還愛,你就和他用真心誠懇的打動父母。

如果他不愛你了,你就找別的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吧!分明她不願吃苦

9樓:蔣閱阜

現在都是這樣的,現實。都是錢

10樓:公主q兔

除非說服其中一方,否則就放手吧。

11樓:葉落無痕天不知

同甘苦共享福,先受苦才能在享福呢

我現在的女朋友和前男友分手了,是因為她家裡不同意,父母以死相逼。他現在和我再一起快一年,可是她心裡

12樓:潮州醫康醫院陳

你如果喜歡就爭取吧,好好溝通,結婚後是兩個家庭,兩個社會關係的融合。 祝你好運

親,求採納,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特別喜歡她,就堅持下去,對她好,不要在為他前男友的事情吵架,越早結婚越好,這樣時間長了。她會覺得你比他前任好。或者慢慢忘記了什麼。

只要你對他好,做一個大氣的男人。我覺得她會死心踏地的對你。有個前提必須,你非常喜歡她,在能這麼做,因為愛情付出是非常艱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事實說話,別太感情用事,當斷不斷反受其亂,要知道愛情不能將就的,那是一輩子的事情,天下女孩那麼多,找一個真正全心全意對你的又有多難,加油

15樓:滴天髓的光

她只是和前任聊天,不用大動干戈吧?你也是小心眼,以死相逼都挺過來了不要為了飛醋傷了真摯的感情!敞開胸懷擁抱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替身做不得,不要再好了!別給自己戴綠帽子的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一失足成千古恨

18樓:一個人的精彩

如果確定了,就分吧,這樣都是煎熬

19樓:層經滄海難為水

就算我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就算得到全世界也不開心。攤牌的說吧,如果她還一直想著前任,你又何苦為難自己呢

20樓:鬼白天火

還是分了,不然遲早會上他的床,你給養著,別人用多慘。

21樓:熱心網友

我覺得,個人覺得。還是分手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幹啥?跟那邊斷了嗎?

23樓:祝傑娜永不分離

還是讓她圓潤的走開吧!

怎麼樣快速忘記一段感情,談了將近兩年的女朋友跟我徹底分手了,她跟我分的,心裡萬分痛苦,忍不住想念我 10

24樓:抹茶果凍

忘不了就不忘,放心裡。生活還是要繼續。沒在一起的就是緣分盡了,別再聯絡了,雖然過程很難,但是想想聯絡了她難道還能做朋友?

真愛過再多看一眼都想擁有,知道她不是你的了到時候難過刺激的不還是自己。就各自安好把她放心裡吧。

25樓:因有玫瑰才帶刺

分就分吧,愛情這東西,可有可無

26樓:我被倔強折了腰

如果你快速能忘記她 我就認為你也是一個不值得這個女人愛你的,在這個時候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的關心她 堅持住 這時的你必須要掏空思想 而不是掏空內心 內心的東西你也是掏不出來的 現在是你心疼 而不是頭疼的時候!振作點哥們 加油 必須繼續聯絡她 不用打**或者見面 但是必須要有簡訊的問候 言文不必過長 精簡更重要

27樓:小強正

再見她一次,感謝她倆年的照顧,並祝對方幸福。當你能做到這點你就能輕鬆很多。

28樓:老馬

首先說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你倆的感情的 我和前女友也是戀愛兩年 現在也是分手兩年多 但是我一直在等待 等了也有兩年了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所以應該會繼續等下去 隨心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忘記一段情談何容易,幫不了你

30樓:俗在過去

很多人都說,走出一段戀情都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你最好的朋友 把你的事說給他聽 我相信他會慢慢開導你 這樣你心裡會舒服點 去吧時間還早 你們倆多說說心裡話

男友因為家裡不同意和前女友分手,即使前女友很痛苦他也沒回頭,現在和我談了一年多了,他家也不同意 但

32樓:

我很反感這種男人!首先作為同樣是男人的我認為,只要有第一次就有可能有第二次!再站在我也正在戀愛的角度上看,如果他愛你,他會認認真真為你的人生思考,甚至竭盡全力說服自己家人接受你!

但他沒有做到,而是和你在沒有任何基礎上戀愛,所以這種愛不太會真,有可能因為你對他有用,例如為他生活補貼!所以你一定要自己斟酌好!

33樓:

該面對的始終要面對,得不到家人的祝福,你們就永遠這陰晦的相處著嗎?長此以往你們會感覺累,會疲憊,好好聊聊怎麼去面對這個僵局,為雙方的前途

34樓:愛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保持目前的狀態,繼續觀察,因為你不清楚他究竟是否能為了你跟父母堅持到底。有一種可能是他得不到你反而會越加纏著你,而一旦得到你,得到你的愛,他的熱情會迅速消失。女孩保護好自己無可厚非。

你也應當直接問他父母不同意他準備怎麼辦?可以做到什麼,做到了再說也不遲。

35樓:鹹清俊

你要了解下他為什麼不要前女友而選擇你,是你比她優秀嗎?家人又為何挺前友而不支援你倆這些你必須有所瞭解才是而後再作決定吧。我說得對嗎?請給個好評。

36樓:

家裡反對一般沒什麼結果,因為男方長時間處於你和家人中間遲早會頂不住壓力的。除非你們兩個都很堅定,或者你能改變他父母對你的看法。建議你再多相處一段時間

37樓:

男的是不想再錯過。你說你怕受傷,看得出你之前受過傷啊?。反正女的看男人記住一點:對你是不是包容。

38樓:旭日寳寶

這事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你要給他信心讓他知道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39樓:後來

同樣的情況他選擇了你,說明他是真愛你,好好溝通,祝你們有一個好的結果

40樓:能和我共度一生

錯過比受傷更可怕,不要讓自己遺憾

41樓:果果兔

是,但家裡不同意的話很難有結果

42樓:x叫我藍天大人

不是,他只是想彌補他對前女友所做的傷害

43樓:閃亮的日子

我暈,怎麼做到的,他對你好兩年你都沒有敞開心扉??教教我吧,我一碰見人家對我好的我就投入……

我和女朋友相處了快一年了,在相處的期間有時候也鬧點小矛盾,可

男女朋友之間,發生矛盾倒是正常的,分手也不奇怪,而且現在的年輕人員都比較任性的,也許哪天又回頭了。她是有老公有孩子的人,你就當行行好可憐孩子不要再跟她聯絡了,如果可以,勸她好好愛她老公,孝順她公婆,照顧好孩子,這才是你作為真正男人該做的啊 你只是個備胎,放棄吧 和女朋友相處一年多了,吵架鬧了矛盾,她...

和女友交往快一年了

你不是她託付終身的人,她現在對你還有所保留。這說明她不夠愛你。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女人,分了。對於你 第一,不可以單靠她給不給你第一次就來確定他愛不愛你!第二,你要更加愛她,也許是她覺得你不夠愛她所以不願給你!第三,你要鼓勵她,也許是因為她害怕或者是沒有安全感,你要給她信心!對於她的改變 第四,也去他...

相處了3年多的情人提出分手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是那麼痛痛的撕心裂肺無法控制真的好難熬我該怎麼辦

刀鋒傷人未開刃 這個事情就是你,在這段情感上,投入了太多的真情,所以說一但你失去了這份愛,你才會感到如些心痛,要知道愛到最後就是痛,沒有真正經歷過的人,是無法體會到這種痛苦,一切的一切都只能靠你自己,想什麼辦法把自己,從這種痛苦中解救出來,愛了就不要逃避,這是這份痛苦的享受是你應得的,這就是愛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