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等一年後結婚的話必須要十萬彩禮和成都有一套房,她知道我身上就只有一萬多塊錢,這什麼意思

2021-04-22 17:43:05 字數 2882 閱讀 7448

1樓:ll微笑在臉上

你女朋友是想有一個屬於你們的家,希望你父母可以資助你一下,幫你付個專首付,買一套房,她說屬的要彩禮也是為了你們好,為了你們將來有個舒服的日子,這兩個問題都需要你父母來支援一下,靠你自己肯定不行的,你可以和你父母說一下你女朋友的想法,實在拿不出來,只要你們的心意表明瞭,你女朋友肯定會讓步的,不過,你要努力,不能讓她失望,她年齡也在那了,心裡肯定也是急著要嫁出去的。

2樓:

你的女bai朋友說等一年後結婚,但du是必須要有10萬塊錢彩zhi禮和在成都需要dao有一套房。這是現實。版這是現下一般女權性的基本要求了。

但是你身上沒錢,只有1萬塊錢,甚至也沒有房子。我想你的女朋友應該是想要和你分手,但不好意思和你直接說,怕傷你自尊心,只是拿擺在你們面前的現實問題來間接的告訴你,你們倆已經沒有可能了。因為擺在面前很現實的事情就是她28歲了,她需要結婚,她需要有一個家,可是你沒有房子,也沒有存款。

你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還是明智的提出分手吧!

3樓:彩虹楓葉紅

如果你倆copy都有在一起結婚

的意願,兩人彼此相愛,那麼你們需要面對面的把結婚需要的東西溝通一下,雙方最好是達成共識,如果她的要求太高,你達不到,可以告訴她,如果因為物質上不能滿足而分開,那隻能說你們沒有緣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婚女方基本上要求男方有新房還要給女方一定數額的彩禮的,如版果女方條件也不錯的話,會權帶不少嫁妝過來的。但是你的女朋友確實要求不低,在成都買房,對沒什麼存款的年輕人來說壓力很大,如果沒有家庭的支援,基本不可能;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可否翻新老家的舊屋或者在縣城買套小房。如果她不同意,那基本沒結婚的可能性了。

5樓:冰潔說情感

你好,來她知道你身上就只源有一萬多塊錢,還要求要bai這些,只是一個逼du你離開她的zhi藉口。因為,她dao對你還有點感情,希望能夠在她的要求下,取得點成果。例如,希望你借錢辦婚事,將自己風風光光嫁出去。

當然,如果你實在拿不出錢來結婚,她也就死心了,只能分手。但是,分手的話,由於你沒有錢,一定是你提出。她不想讓自己的良心受到他人譴責,只能這麼對你說話。

讓你知難後退。

6樓:守正不出奇

你的女朋友提出了一個你不可能完成的結婚條件意思就是你們未來可能是無法在一起的

對方把條件說清楚

然後讓你自己選擇

如果你覺得無法達到的話

可以選擇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你有信心,希望你在一年的時間有信心掙錢。同時希望你做好分手的準備,這一年是不可能的事,望你做好分手心裡的準備。

8樓:熱心網友

意思讓你沒錢滾蛋,別打擾她

9樓:愛哭鬼是什麼鬼

你女朋友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當然也會提一些結婚必須面對的現實問題了,這個年紀的戀愛不再是校園裡的單純愛情了,很多現實,物質方面的問題必須都要考慮。她這麼說,就是提出自己結婚的要求,看你能不能辦到。

成都娶媳婦的彩禮是多少啊?

10樓:羽臭臭噠小香梨

我也是成都 幾萬到十幾萬都不等 6萬到十萬其實都很正常 因為比較養大一個女孩子也不專容易 你仔細算算

屬 她嫁你家來 去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把一輩子都給你了 就比如說她可以在你們家生活60年 你用10萬去除以60年 還得為你生兒育女 照顧你爸爸媽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也分地方的,小成都範圍(五城區)內幾乎沒聽說過彩禮這一說,其他地方不好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我父母好像也沒說要彩禮什麼的 。成都好像沒這個說法

13樓:蘸靈子

如果對方是copy

成都城市的人,那麼明顯就是敲詐你了.我一個土生土長的成都人很負責的說一句,成都城市結婚根本就沒有彩禮一說,只有成都的鄉巴頭、農村和周邊的縣才有這些東西,而且問男方要彩禮的,女方都必須還嫁妝~

14樓:你好嗎親愛的

彩禮這個東來西沒有標準自的模板,都是根據雙方家庭情況bai和你們du兩個的感情來協商的,成都也有不zhi收彩dao禮的,也有幾十萬彩禮的,最主要還是看個人情況嘛,如果你家給10萬彩禮不會對你家帶來經濟負擔,那就按他們要求的給,皆大歡喜。如果你們家覺得10萬高了,比較困難,這個時候就要看你們兩個年輕人了,只要你們兩個感情好,真心相愛,你對你女朋友也很好,你女朋友會幫你在她父母那邊說說話的,她父母也不會說非要10萬,就算不讓女兒結婚都要那麼多,那就是不講道理了。彩禮只是個禮節,不是買賣女兒的**,沒有必須給多少那個說法。

還有一點就是,一般給對方的彩禮,女方家要給陪嫁或者會退回彩禮的,有的地方還會加點退回來,你可以從你女朋友那側面瞭解一下。

15樓:~鉨瓿懂

來 成都

bai90后土著告訴你 成都從我們du老一輩開zhi始就沒有彩禮一說

dao 但是男方要專準備好婚房屬 車子 酒席(一般費用都是男方出 我很多親戚都是這樣,男方都覺得該自己承擔)最多給女方父母孝敬費 但不是彩禮 給你說有彩禮的多半是以前周邊城市 啥子雙流華陽龍泉或者溫江那些跑到城頭買房子落地成都戶口的那種吧?那些鄉巴里面縣城裡面的 嫁女比我們成都人還金貴的很 啥子張口20 30萬都說得出來 也不曉得哪來的自信 不過現在世道變了 男方給的越多你越有地位 畢竟他們給了錢不敢踩你頭上作威作福 萬一你跑了他們人財兩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著也得六六順,六萬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貧賤夫妻百事哀~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西充的 男朋友成都的 還不清楚要多少

一年後,前男友問我過的好嗎?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問我有男朋友嗎

失去的東西別再撿了,髒了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說沒有男朋友。因為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件不錯的事情。至於以後會發展成什麼樣,管它的!分手了回不到當初的感情了 放棄他 誰讓他當初那麼絕情。我常在此罵像你這樣無聊人,這等問題也提上來!豈不是多餘!這是想找免費炮的節奏啊 我去,你跟他說你已經不是我的小...

戀愛一年後,該不該幫助女朋友分擔工作呢

戀愛的時候就開始應該為女朋友分擔工作,因為你愛他,所以你不能讓他勞累,有什麼事情都要努力去做,讓女朋友能夠輕鬆一些,這樣女朋友才會知道找物件的好處才會和你在一起,如果找了你和沒找你沒有什麼區別,那麼誰願意和你在一起呢 在市場生活中,你可以幫助你的女朋友分擔一些家務,或者是為他做一些男人的事情,但是工...

女朋友很反感我現在,說一年後見面月一次電話,都怪我沒好好照顧他讓她變成這樣,我還怎麼彌補,都做

這是女人講的氣話,你千萬不要當真,真的一個月給她打一次 那她真的要生氣不睬你了 首先,你也知道你女友在反感,所以你要清楚她到底在反感什麼,一個月一次 未免太少了,即使你也檢討說是你沒有好好照顧她,可是現在再怎麼後悔也沒有用,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是在乎她的,喜歡她的,女生嘛,總是比較敏感又容易累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