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後來分手半年後又在一起,但是感覺和以前不同了。有什麼辦法能回去

2021-04-30 13:06:33 字數 1716 閱讀 5229

1樓:精緻的狼

很難。時間會讓人改變,半年可以讓你改變很多之前的觀點,還是順其自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也許你心裡清楚,只是不敢面對事實,分開時,肯定是有某些原因是你們說出那兩個字,和好也許是你們相互放不下對方。回去,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想要的。但是你也想明白,半年的時間,人都說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更何況你們不是正常分別,而是分手半年。

這半年她可能會遇到不知多少個比你好的男人,也許是因為某些原因放不下自己的心,所以選擇和你重歸於好,但是你們都沒有明白,重歸於好不是那麼簡單的,就好像破鏡重圓一樣難。想清楚吧兄弟。

3樓:來自和平寺活潑的卷積雲

你要想清楚,看清楚自己的心,半年的時間有很多東西都會變,你還是那麼愛她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時間會改變許多東西,有時候從前是回不去的

和女朋友一起四年了,我們曾經很相愛,去年分手了半年,又重新在一起了,在一起後,她性格變很多了,但是

4樓:續緣心理諮詢

你們在一起四年的感情,可以說已沒有了新鮮感了,再經歷了分手還能重新在一起的,說明你們的愛情已經轉化成親情,只是沒有當初的激情了。但你們還是相愛的,如果沒有愛,分手半年,不會再複合。相愛更需要相互之間有空間,愛情才能長久。

5樓:alicea時代

她忽冷忽熱這不挺好得嗎

6樓:紅馬藝傑

只要真心愛你心裡有你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和以前的女朋友好了7年,後來分手了,半年之後又找了一個,對我也好,和她在一起有1個月了,這段時間懷

8樓:書曼吟

她這是無依無靠想要投奔你了啊!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好好相處吧!你的前女友你就放棄吧!她會和你分手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的

9樓:小一九九九

問題都是你的錯,怎能不放段時間反思一下就急著找哇,得傷人了吧,這個事得你自已決定。

10樓:ttttt嬲

珍惜好現在。以前是以前,懷念一下就行了。沒有必要再傷害你的現任,你的現任對你不是挺好嗎?

你和你的前任就算在一起也不會有以前的感覺。時間久了就會忘了。別優柔寡斷,我以前就優柔寡斷,後來吃虧了。

你和你前女友和好了,你現在的女友肯定會恨你,而且你也有負罪感。

11樓:轉角一片綠

身為過來人,我勸你一句!選現在的!我曾經選的是前女友,最終還是分了!

12樓:林乾

珍惜現在,以前,那只是過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放不下過去,怎麼擁抱未來?

13樓:濮陽妙

醒醒吧朋友,你跟前女友和好以後,她每天就會想,現在他能為了我拋棄她,一會會不會為了別的女人拋棄我,然後整天猜忌懷疑大驚小怪夠你折騰半條命了,現女友既然對你不差你又何必再去吃回頭草,給自己和現女友都留點尊嚴吧

14樓:狹路相逢

問題在於你,問你自己真正喜歡的是誰就和誰在一起

15樓:年飛翼

只能說你是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要不你不會問別人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你前女友不會再跟你分手?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跟我分手因為前男友找她複合

女朋友說的很明白了,你愛她比她愛你要多一些。其實在感情面前,這樣的愛是不公平的,註定也不會長久的,趁著還沒走進婚姻的殿堂,分手未嘗不是好事,你只不過在她最空虛寂寞的時候出現了,你對她的好,她很感激,但那不是愛情,她也曾經說過喜歡你的話,但你不是她最愛的那一個,你肯定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一旦愛了,非常...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在一起時她從來不主動給我花一毛錢,,就是吃個涼皮,我不說讓她去給錢,她都不

你們這個情況最好是儘快結婚領證,然後繼續在生活上你全部埋單開銷。如果女的不肯跟你領證就證明她對你還有猶豫和觀望,此時代表你們的感情實在有不妥當的地方,應當好好考慮一下或者到了一拍兩散的時候了。當你沒有錢的時候,相信她會跑得比兔子還快的。這種感情何其之危險。通常正常的一個女人,如果真的對一個男人有好感...

同居在一起五年半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已經半個月了,每天腦子裡都想著她,晚上睡覺也會想起她,覺得自

這個主要還是你自己怎麼想了,要想著放下,慢慢地會放下的。放不下也放在心底不要去觸碰就好了。哎,失去焉知珍惜。是因為什麼原因?其實我也很看重感情,但往往看重感情的人會受傷。不要把精力集中在工作以外的一件事情上,學會分散注意力,想想你的家人和未來,現今的社會很殘酷,不要太過於為一件已經不值得的事情去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