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感覺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只有爭吵,但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們天天爭吵

2021-05-01 21:45:05 字數 6136 閱讀 8943

1樓:惜緣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應該感情很深啊!

如果是天天吵架的話,那總有個原因吧?現在你們沒有結婚就天天吵架,這樣真的很不好,能把原有的那點感情全部吵沒了,你們中間肯定有一個是錯的,如果錯的人不願意承認錯誤,那肯定要吵架。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的話肯定有很多問題都會出現。但是你們之間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能夠走得長遠些。如果誰也不讓誰?

誰也不認錯,那肯定這事情不好辦啊。為什麼不多想想你們剛在一起時候那種甜蜜呢?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有一方就是錯了,也要原諒他,沒有必要爭個你高我低,就算不是你的錯,低一下頭,那又不丟人。

除非你們不是奔著結婚去的。

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一換個生活方式,二分開一小段時間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之間沒有愛!

你們之間僅僅是生物上的收引。

愛是付出,是包容。但你們雙方所想的卻是,我與你在一起了,你就應該如何如何,就該對我怎樣怎樣。因為沒有付出和包容心,所以一遇事情就會爭吵。

如果真有愛,不如想想愛是什麼,該如何去做。空想和怨尤是毫無意義的。

4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你們有想過為什麼爭吵麼

戀人們過了蜜月期後是會

出現很多問題,爭吵是不

能避免的,如果爭吵會影

響感情你們應該想想引起

爭吵的原因,要怎麼去減

少爭吵,有沒有休戰期,

你們有沒有相關的約定,

面對爭吵要怎麼解決,還

放不下這些是你們需要去

解決的問題

5樓:o韓宇哲

那要看你們吵的核心內容是什麼了,只是些瑣事說明你們之間還是處於磨合期,如果是一些利益上的問題,那可能他對你的感情就很一般了,甚至是淡化。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 起初他對我不是很在乎 後來越來越愛我 我倆雖然會爭吵但是也會很快和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愛你的話 你不要求他 他都會主動要跟你去一個地方 孩子你還年輕 什麼都是變數 就告訴你這些吧

7樓:莫家小小云

為什麼一定要上同一個大學呢,如果相愛距離算什麼,那些說因為距離而分手的只是更愛自己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備戰高考吧!如果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好,那距離不是問題!

9樓:呆到很傻自然萌

其實跟不跟你考一個高中真的無所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到別人頭上呢,愛是要付出責任的,你們能對對方負責麼。

10樓:溜過指尖的雨

我跟我男朋友高二在一起,後來上大學他考的很好,我倆不在一個城市,我去年畢業了,現在我們還在一起,距離不是阻礙愛情的問題,只要是真愛,多遠都沒問題

11樓:愛勿語

希望你們繼續愛,但是學習是最重要的

12樓:老歌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下去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我發現我越來越在乎他了,但是覺得他好像不是那麼在乎我,我該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帶你見家長bai,就說明他在

du乎你

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

zhi,他對你

dao的好肯定不能和剛處物件那會回比吧

拒絕答見父母,一是你沒玩夠不想結婚,二是你還沒完全認同這個男人,雖然你在乎他

不那麼在乎他,女人一般都是這樣,時間越長越在乎,你只有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在乎他了

多和朋友去玩,或者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熱愛的工作到年齡了就該結婚了

14樓:鴨脖子愛棒棒糖

李開復來說過,因為優秀而自

吸引,因為吸引而被愛,因為被愛而懂

得愛,這就是愛的過程。

愛情求而不得的會後,你需要學會放手,因為你的愛情還依然站立在這個星球上,只是時間空間發生了轉移而已。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來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也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告訴自己,只要你活著,你就還有愛情。

愛情不是一切,只是個概率問題而已,只要誰給你機會,愛情都是可能事件。請你耐心等待這麼一天,當你足夠優秀足夠勇敢,能堅定地從他面前走過,而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他從沒見過的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是兩個人bai的du這條感情路走的太快了,來不及欣賞zhi路邊的風dao景,男孩子通常比較理內性,會覺容得你在身邊已經是習慣,習以為常,更像是過日子,很少會在乎女生的想法,而女生則是比較感性,時間越久越是依賴對方,就會產生這樣的狀況,不妨試著放慢腳步,不要同居,多出去走走,和朋友們出去玩下,逛逛街,或者美美容,要永遠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除了抓住對方的眼睛,還需要培養自己的修養,多看看書,多學習,實在沒興趣了,可以試著學做好吃的菜餚,儘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要知道,感情就像是放風箏,抓的太緊了要不飛不高要不就斷線了,希望對你有版主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意思,他copy讓你見父母

要和你結婚,你都不願意

然後說他不在乎你,而你很在乎他

說結婚太早

-----------------

真實情況是他沒你想象的結婚物件那麼帥,也沒那麼有錢所以你連父母也不願見

你再拖個幾年吧,看到時候你怎麼哭的

17樓:紅蘿蔔

小姐他都向你求婚了,能不在乎你嗎?可能他給你的安全感不夠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他說清楚啊,還不想那麼早結婚,但是感情是有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分了很多次,也和了很多次,但這一次我們分了,我發現他越來越不在乎了。

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覺得我們都很愛對方,但我們卻經常為了一點小事吵得彼不可開交。他生氣起來... 40

20樓:積健為雄

你不過是他的一絆腳石。也許 在他的心裡有你沒有都一樣子。覺得他自己還小,需要其他的來人照顧他。他不是想找女朋友。只是他還不成熟。

21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太不把你當回事了

你確定他真的很愛你?

那他也太不成熟了

而且老是丟下你一個人,責任感太差

也許是太年輕吧

不管他是真的不夠愛你還是因為不夠成熟

你都可以試試真的離開他一段時間,比如一個月看看他的反應

也許真的失去你了,他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的

22樓:pow明明很愛你

你以為只有你遇到這樣的情況?實話告訴你吧,我曾經就是你男友這樣的男人,唯一不同的是當年我收入還不錯,而且除了菸酒都上交給她管,我沒關心過財務。如果你的男友是25歲以上還這樣,果斷分手吧,拖下去沒好處,如果25歲以下,繼續觀察。

1、年輕,心智不夠成熟

2、收入不理想,害怕承擔責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的一生不會只有一次真愛的,你放棄了他,說不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不是說不定,是一定。這樣的男人,你確定要跟他過一生嗎,你試想一下,如果這時他跟你求婚了,你會嫁他嗎,想想都覺得不適合,不值是不是,他固執,又沒錢(不是我現實),又不講理,還不懂得呵護你。有了親密關係那又怎樣呢,他只是想找一個安全的免費伴侶罷了,說不定是這樣,我媽媽都比我通情達理,她說,不是**照樣可以找到更好的(我認同了)。

反正遲早都要離開,為什麼要他繼續佔你便宜呢,難道,你認為自己就配他這種男人了麼?別被自己說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有些自私,找一個愛你的人結了吧。

給與不給並不重要。

人生的意義不在此。

25樓:落雪園地

我想知道你男朋友多大了?照理一個成熟心智的男人是絕對不會隨便把女人扔下的,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會扔下,你可以試試這樣,如果下次吵架了他又自己走掉了,你就在原地等他,如果他一直都沒有回來,那你可以和他分手了,談戀愛的時候都這麼不在乎你了可以預見婚後你也會過的很辛苦,還有上面你說他每個月給你一千也沒錢存,何不讓他自己試試一個月花一千做生活費,看他自己存不存的起,有時候放手讓他自己錯一次他才會知道你的重要性。最後希望把我答案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的一個衝動的人,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且有點自我,他的思想是圍繞自己思考的,不怎麼為別人著想,你想扭轉他的思想是不太可能,這種人很固執,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能忍讓你繼續相處,如果無法忍了,那就結束這段戀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生活,你如果覺得過得委曲,何不自己找份工作,自己管自己的錢,這樣問題少了,兩人的感情就會好一些,如果他老是丟下你,說明你愛他比他愛你多一些,不知你們是什麼年齡,他有些不成熟的表現。

28樓:醉v浪跡紅塵

你好!也許您們歲數都還不是太大,一個男人在這個年代拿一千多塊錢,自己也覺得窩囊,且思想不成熟,脾氣暴躁那是必然的。作為女人應該在這個特殊的時候多給他一點包容和理解。

你也知道是你們之間吵得不可開交,你也在參與其中,有句話叫「遇事相爭,安知非我之不是」 如果這些你都能做到他還是那個樣子,那··分了吧! 這樣的男人確實不值得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每次都是用這招的話可能就是在那邊耍耍性子吧他是故意這樣為了這樣引起你的重視 讓你怕他他只是不夠寬容 只要多給他一點時間

這樣以後都不會像這樣 故意把事情鬧大了

而且在一起不打鬧才不正常呢 只要女方你肯向他敞開胸懷這樣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

30樓:夏日一

從你的文字中讀出了,其實你也知道你男朋友有種種不對的地方,但是你還在猶豫,說明了你對他感情很深,所以具體要怎樣,其實問問你自己的心就知道了。別人能給你建議,但無法幫你解決,主要還是你自己的想法。

31樓:星星愛大頭

如果是這樣的男人,你就放棄吧!動不動就說分手,你又何必挽留呢!每一次都傷害你,你不難過嘛!

對自己狠心一點,長痛不如短痛,也許你現在已經不愛他了,不然你不會發現他現在的缺點的,你的心已經決定的了啊,承認吧,你現在愛的只是曾經的感覺和你的付出而已,而不是現在他的人了!

32樓:沫啦啦傷傷傷

您好,看來他對你的感情已經進入危險期了(我認為更早前就是)這樣子的男人你越對他心軟越使他激昂!讓你為他存錢,為什麼?肯定有目的,你如果願意的話就已經難逃他的壓迫了,說不準哪天衝動會幹出你想不到的事情,當然你不要忍,等後悔也就晚了。

所以現在還是好好和他談談,談不合就放手吧,會有更好的等著你,說太多...你也會煩。

3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面包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好好考慮!

3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他懇談一下,問他對你是什麼心情,為什麼那麼容易說分手,如果他的答案你不滿意或者沒有耐心聽你說話,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

35樓:匿名使用者

都每月一千了,還承諾啥?

我想問一個情感方面的問題。我和我的男朋友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無話不談,曾經也大吵小鬧過,但這讓我們

3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因為你真的很愛他

copy,也容不得這份愛裡有瑕疵,對於他曾經是信任的,可是他還是騙了你,我也經歷過,到現在也是有點介意和矛盾的,不過我還是選擇和他在一起,只是沒那麼介意結果,覺得感情好就多走一會,感情不好就各走各的,愛情就是這樣,理想化的沒有,現實裡的愛情就是這樣,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遇到問題最好的辦法還是去解決和包容,沒有人可以活的那麼容易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都是有感

情的動物,自己親生盡力的人和事怎麼說忘就忘呢?人的大專腦也不可能像電腦硬

屬盤說刪除了就永遠也不會再有了啊!

你也有時候會想起 在小學和誰打過架(難道就是懷恨在心想報仇麼?)不管他的大腦裡每天想過誰,但是現在畢竟和你在一起了,你們關係還很好 就好好珍惜吧!

每天捕風捉影的給輸入些負面的錯覺,你累他也累啊!!!!!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現在和他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不舒服我也很愛他?是怎麼情況

平淡的生活,沒有激情了,你倆可以搞點浪漫氣氛。沒有激情了,需要分開一段時間,俗話講小別勝新婚。有問題了!去外面走走,放鬆一下!你不愛他了,你從一開始就只是對他感興趣,而不是喜歡,這樣的情況不要勉強。和男朋友在一起覺得很無聊,該怎麼辦 堅持在一起,一輩子遇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即便前面阻礙很多,可以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昨天在網咖裡玩遊戲,我看他和女的在聊天就走過去他背後看,然後發現他用我

我只想說 你還不分手是在等什麼?打了2次孩子了 你真心的為自己考慮一下吧 不要以後連生育都成問題 找個好的正經一點的男朋友 不要在找每天只知道泡妞玩遊戲的了 沒有點目標追求的男士你呆那 只有看著他跟別的女生玩曖昧 你的品味應該是時候改變一下了 看來他不是真心愛你!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在找別的女人!你...

跟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剛開始對我特別好後來我們一起出去工作同居了,再後來他下班就拉著我去網

恩,樓主,我覺得他玩遊戲和不愛你沒有嚴格的關係的。你覺得他喜歡你嗎?個人認為,如果他一直這種態度,離吧,他這種態度,吃苦的是你自己。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剛開始他對我很好,但後來對我愛理不理,跟我提出分手,是不是他變心了?是的呀,男人要的就是一股新鮮勁兒,他不理你,你也不要再戀戀不捨了 已經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