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在一起時她從來不主動給我花一毛錢,,就是吃個涼皮,我不說讓她去給錢,她都不

2021-04-11 00:16:43 字數 6189 閱讀 8473

1樓:舞林萌體藝製品

你們這個情況最好是儘快結婚領證,然後繼續在生活上你全部埋單開銷。如果女的不肯跟你領證就證明她對你還有猶豫和觀望,此時代表你們的感情實在有不妥當的地方,應當好好考慮一下或者到了一拍兩散的時候了。當你沒有錢的時候,相信她會跑得比兔子還快的。

這種感情何其之危險。通常正常的一個女人,如果真的對一個男人有好感或喜歡,是必然會死心塌地,併為他花錢的。你這個女朋友不肯為你花錢,哪怕是日常生活中的小錢,可見她對你是不夠的。

她是否適合你,應當好好想想了。通常,對付這種女朋友,你可向她借錢,借到手可裝忘記;在準備和她外出吃飯時故意不帶錢包而後讓她埋單,如她隨身也不帶錢包就先留置她在餐廳,你回去取了錢包再來付款。經過這些,我相信她會主動疏遠你的----分手就如此默默度過了。

如果你不想搞這麼複雜,其實直接和她溝通,如溝通不成再說要分手也未嘗不可的。

2樓:chen1234567的夏天

你該跟它說說,或許你會覺得這樣不好,當初我跟我男朋友也這樣,後來,我們交流了,現在我是寧可自己不買,也得給他買,當然,前提是她愛你,如果不愛,分手得了,都一年半了,該培養的感情也該好了

3樓:楊開盤

朋友你的遭遇跟我一樣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感覺不到她愛我

4樓:把眼睛叫醒吧

你女朋友就是把錢看得比較重

5樓:◤※陌

你可以找她談談,如果你覺得你不愛她了,那你就,就此分手

6樓:矜持的幸福

如果你愛他就繼續,不愛他就不要繼續啦

7樓:

有可能她根本就不喜歡你

8樓:現在的夢想

你肯為她花錢她才知道你是愛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花男朋友錢更天經地義,你一個男人那麼小氣幹嘛,錢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在一起時她從來不主動給我花一毛錢,,就是吃個涼皮,我不說讓她去給錢,她都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溝通好,可能她的思想就是男的要花錢,可是她摳門到這種程度,你就必須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她

我要兩個爆笑的笑話 不要太**的 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關羽張飛三人,一日不幸到一荒島

三人飢餓無比,實在不行

張飛首先起身,脫下褲子,拿出老二,一刀揮下,迅速吃下,飽也...

關羽見之,搖頭輕嘆:三弟愚智

起身,迅速撮打老二,老二漸長,一刀揮下,迅速吃下,張飛傻眼劉備見狀,起身曰:為何吾能做汝等大哥,皆因我有智,於是迅速撮打老二,並放出白水,一刀揮下,邊吃邊說:這樣我既能吃的飽,還能沾醬吃....

老師正在上面講課,這時bob舉手說道:"老師,我想要拉屎."

老師聽了後教導bob說:"你可以用另一種比較文明的方法說呀."

bob想了想說道:"老師,我屁股想吐"

bob和bob賣菜的姐姐去李寧買鞋,bob的姐姐一開口:「小姐,這鞋多少錢一斤?」

廁所對聯:上:腳踏黃河兩岸手拿機密檔案,下:前面機槍掃射後面炮火連天。橫批:爽

12樓:小

不知對你有用沒,反正我笑了(經典爆笑的笑話在最後)

13樓:趙生生

14樓:水情芸子

老夫婦去拍照,攝影師問:「大爺,您是要側光,逆光,還是全光?,大爺靦腆的說:「我是無所謂,能不能給你大媽留條褲衩?

四隻老鼠吹牛:甲:我每天都拿鼠藥當糖吃;乙:我一天不踩老鼠夾腳發癢;丙:我每天不過幾次大街不踏實;丁:時間不早了,回家抱貓去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兒子: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不快。

我們已經搬家了,地址沒改,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這星期下了兩次雨,一次持續了四天,一次持續了五天。

你阿姨說你要我寄過去的那件衣服,因為郵寄時會超重,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衣服的口袋裡。

你姐姐今天早上生了。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順便說一下,如果這封信你沒有收到,請儘快告訴我,好讓我再重新寫一封給你。

16樓:鐵克の無極

話說,有一天中午,三隻小蝌蚪去一家飯店吃飯。

點好菜,正在等待的過程中......

看見隔壁餐桌上一桌客人吃得熱火朝天

於是忍不住好奇的站起身子看他們在吃什麼

原來他們在吃一盤牛蛙

看過之後三隻蝌蚪很悲傷的唱起了s.h.e的《不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我就變成了他,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就要被吃掉啦......」

一邊唱一邊悄悄地溜走......

眾士兵:「渴……渴……「

曹操:「大家再堅持一會!我曾經到過這個地方,記得附近有一座梅林,再走一會可

能就到了「

眾士兵:「噢 ̄ ̄ ̄ ̄有梅子吃呀 ̄ ̄ ̄噢 ̄ ̄ ̄「半個時辰後——曹仁:「主公!

探險隊找到了大量的水源!「曹操:「哈哈哈哈,大家聽到了嗎?

終於有水喝啦「眾士兵:「不去……一定要找到梅子。」

請哪位謎語高手幫我出一些謎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給你編幾個,是自己瞎編的,見笑:

朱軍拿手的節目--藝生(藝術人生)

葉公的嗜好--喜龍

南西北中發白---王東(忘東)

衣服髒了涮一涮---建新(見新)、清惜(清洗)一個樹枝五百斤---陳沐(沉木)

長年不滅的燈---泳亮(永亮)

到了浙江---林杭(臨杭)

老丈人的好姑爺---佳緒(佳婿)

少不經事的姑娘--鎮純(真純)

七天---週期

坐會兒就走---曉婷(小停)

蘇乞兒要飯---王楓(王封)

花之富貴著也---幕丹(牡丹)

青蘋果不值錢---桂紅(貴紅)

酒盅吃飯---婉微(碗微)

既漂亮又利落---俊敏

白色荷花---素蓮

暢快人喝酒---來滿

洗臉--潔蓉

聖人仙水洗去塵,又喚好友黃鶴來.(漢鵬)

和尚不靠人,頑童也不小.---曾奕.

炒鍋沒有把兒---少丙(少柄)(或:甲乙丁--少丙)一邊喜雨一邊喜風,一邊喜友一邊喜蟲.---秋鵬先衝破黑夜,後戰勝藍天.---旭青

你出門在外不要擔心,我們一切都好.---佳萍(家裡平安)唉呀,太晚了,都12點多了,我得睡覺了,bye!記住:不夠的話再說.

18樓:♂生聖

(1)鑿壁偷光 (2)桃李逢春 (3)碰杯(4)相貌堂堂 (5)賞罰分明 (6)不準干涉(7)正色 (8)四面屯糧 (9)一模一樣(10)更上一層樓 (11)大地主 (12)嘴裡進蚊子(13)中國崛起世界間 (14)漢朝文書 (15)慢慢做(16)繡花枕頭秀才(兩人)

答案:1孔明 (就一個小孔是明亮的) ;2張苞 ;3蔣幹 ; 將要乾杯 ;4顏良,顏:臉色,良:好 ;

;5法正 6吳蘭 (勿攔);7嚴顏;8周倉 (四周 糧倉) ;9雷銅;10高覽 ;11田豐 (田地多);12張飛 張開嘴 (文字就飛了);13華雄 (中華壯大);14劉表 (漢朝的皇帝都姓劉);15徐晃 (徐:在文言文中是慢的意思);16顏良,文丑

猜水滸人物

1 後生可畏——童威

2 萬紫千紅——花榮

3 單刀赴會——關勝

4 粗中有細——魯智深

5 通靈寶玉——解珍

猜紅樓人物

1 踏雪尋梅——探春

2 芝蘭其氣——花襲人

3 爆竹除舊——迎春

4 微火煎茶——焙茗

19樓:小

不知對你有用沒,反正我笑了(經典爆笑的笑話在最後)

史上最欠扁的腦筋急轉彎

20樓:不傷的羅尼

哥們,我確實喜歡自編人名謎語。不過還是你自己編吧。這樣才能鍛鍊自己,才有意義。

21樓:放飛心靈

碧綠的枝條 綠柳

22樓:大賽的訴訟

海鷗鳴叫很有威力—海鳴威

創業做什麼好?比較有前景?

23樓:廢材小小怪

創業做小吃店、理髮店、童裝店好,這些都比較有前景,以下是具體介紹:

1、小吃店

快餐小吃店一般4—6平方米就可以運營,這樣的小店租金便宜,而且客流量大,賺錢比較快。開一家快餐小吃店在經營品類方面可以選擇烤餅、雞排、滷味等。門店位置通常選在小吃街、菜市場附近、寫字樓、商業街等**量大的地方。

經營這樣的小吃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址,一般如果位置選擇得當,經營口味沒有太大的問題,盈利應該不是問題。開一家這樣的小吃店投入的資金保守估計在5萬元左右,這樣的投入金額相信很多普通創業者都負擔的起。

2、理髮店

都說女人的錢最好賺,這句話一點都不假,市場上針對女性消費者的專案還真不少,特別是理髮店,如今 在理髮店裡,不管是理髮剪髮,還是燙髮染髮,少則幾百元,多則上千元。

女人心情不好了想換髮型,心情好了也想換髮型,兩、三個月進次理髮店都是很正常的,而理髮店主要是靠手藝飯,成本是沒有多高的,如此利潤就顯而易見了。通常來說,理髮店選擇在小區聚集的地方開店是比較適宜的。

3、童裝店

除了女人的錢很好賺,還有賺兒童的錢也很輕鬆。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很多家庭都只有一個孩子,需要什麼儘量都會滿足。而童裝市場也是相當廣闊的,小孩長得都比較快,服裝更新換代也比較快。

並且隨著國家二胎政策的推行,童裝市場的前景也會越來越好。

24樓:1987蔡仁彬

一、鮮花店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人們對時尚的需求也變得越來越高,情侶之間送花一直以來都是很浪漫的事情,同時還有很多朋友喜歡栽花,擦花,開一家鮮花店就是比較有前景的專案,無論是以前還是未來,人們都是很喜歡花的,並且現在人們經濟水平的提高,花的**也在逐年**,只是想開花店的朋友一定要懂花語和花的相關知識。

二、寵物店

寵物活潑可愛,也是人們最好的陪伴,因此現在的人都很喜歡養寵物,特別家庭條件比較好的朋友,不但養了一隻寵物,甚至還養了多隻寵物,由此可見,寵物的市場前景還是很好的,有些寵物的**也比較高,做寵物生意有著較大的利潤空間,只是開一家寵物店需要投入的費用比較高,因為要去市場上批量採購寵物,其次是購買寵物的相關用品,所以在大家在開店選址的時候要認真分析。

三、熟食店

四、老年人服裝店

我國人口數量多,很多創業者都喜歡把目光轉移到年輕人上,他們認為年輕人有經濟能力,並且消費觀念超前,只要滿足年輕人的需求就能賺錢,其實老年人也有很好的市場,只是多數創業者忽視了,因此大家千萬不要小瞧老年人的市場,老年人依然有購買能力和購買需求,比如說老年人服裝店,只是現在的老年人對於款式上的追求並不是嚴格,所以創業者要找準老年人的需求。

25樓:要寫

創業做縫補店,摩托車維修店,時尚飾品自助店,免墨彩色水寫紙店比較有前景。

1、縫補店

現在,很多年輕人對縫縫補補的生活已經生疏,一些人對於衣服壞了拉鍊、裂開了小口等一些小毛病而發愁。而且現在服裝市場上,老年人的服裝、過胖或者過瘦人的服裝,大多都穿上不合身。所以,

開一家能為農民量體裁衣或者做些縫縫補補的活的裁縫店,生意會紅火。

2、摩托車修理店

摩托車作為一個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經走進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現在很多鄉村還沒有摩托車維修店,農民的摩托車一旦出現故障,就要跑離自己很遠的鄉鎮或者縣城,不但費時、費工,而且還十分不便。所以,能在**和車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莊開個兼賣零配件的摩托車修理店,生意一定會很好的。

3、時尚飾品自助店

年輕女性的錢更好賺,她們追求時尚,針對她們這一特點開家時尚飾品自助店應該有不錯的前景。讓顧客自己製作,也可讓她們把自己的設想說出來,替她們做。店裡做一些時尚的半成品,供顧客挑選,然後根據顧客的要求加工成獨一無二的飾品,比如腰鏈、項鍊、髮卡等,以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群體。

4、免墨彩色水寫紙店

目前市場上練毛筆字主要用宣紙,而且要用毛筆蘸墨來寫字。宣紙不能重複使用,浪費紙張,同時小孩在練字時容易將墨弄到衣服上。而本產品以水代墨,可反覆使用,既環保又經濟。

產品在香港、東南亞市場投放後,反應良好。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跟我分手因為前男友找她複合

女朋友說的很明白了,你愛她比她愛你要多一些。其實在感情面前,這樣的愛是不公平的,註定也不會長久的,趁著還沒走進婚姻的殿堂,分手未嘗不是好事,你只不過在她最空虛寂寞的時候出現了,你對她的好,她很感激,但那不是愛情,她也曾經說過喜歡你的話,但你不是她最愛的那一個,你肯定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一旦愛了,非常...

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後來分手半年後又在一起,但是感覺和以前不同了。有什麼辦法能回去

很難。時間會讓人改變,半年可以讓你改變很多之前的觀點,還是順其自然吧。這樣的事情也許你心裡清楚,只是不敢面對事實,分開時,肯定是有某些原因是你們說出那兩個字,和好也許是你們相互放不下對方。回去,可能是你們兩個都想要的。但是你也想明白,半年的時間,人都說時間能夠沖淡一切,更何況你們不是正常分別,而是分...

我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我們是高中生,現在老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誰說了一句不愛聽的話就生氣

感情進入了疲勞期,你們是否該換個角度,找個更適合的相處方式 總吵架感情會變質,我覺得作為男孩子就要大度一點,她不開心,吵你幾句 你就忍一下 在哄哄她不就得了嗎 不吵架就代表不在乎對方,小吵就好,第二天天照樣一起說笑便好 老是因為小事吵架,一般都是三觀不合,性格差異太大,勉強在一起很辛苦的,祝你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