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現在和他的時候一點感覺也沒有不舒服我也很愛他?是怎麼情況

2021-04-25 18:19:51 字數 4976 閱讀 6756

1樓:聊城打包帶

平淡的生活,沒有激情了,你倆可以搞點浪漫氣氛。

2樓:36分隊一兵

沒有激情了,需要分開一段時間,俗話講小別勝新婚。

3樓:老婆我愧僅一生

有問題了!去外面走走,放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愛他了,你從一開始就只是對他感興趣,而不是喜歡,這樣的情況不要勉強。

和男朋友在一起覺得很無聊,該怎麼辦

5樓:最愛寒風輕吹

堅持在一起,一輩子遇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即便前面阻礙很多,可以一起攜手解決。記住:凡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房子、車子這些都是可以慢慢奮鬥的,可是一旦你離他而去,可能再也不會遇到像他這樣的人了,一定要想清楚,不然會後悔莫及。

你們是從高三到研究生談的戀愛,到現在已有九年,分開肯定會痛,不痛的話反而說明你們其實沒有那麼愛,既然九年都已經堅持下來了,那多等幾年又有什麼關係呢?即便他有兩個姐姐還沒有結婚,但是他父母也不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而是受封建思想束縛,非要要求大小順序結婚而已,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事情,如果相愛,遲幾年結婚又有何妨?如果實在不想等的話,可以試著說服他父母,如果實在說不通的話,那你們可以趁著這幾年好好奮鬥自己的事業,等到可以結婚的時候就不用擔心錢的問題了,生了寶寶後也能讓孩子過幸福的生活,不然早早結婚,而你們的事業也不是很穩定,錢也不是太富裕,有了孩子後還得讓孩子跟著你們受罪,那現在奮鬥是最合適的時候了,沒有任何的負擔。

愛一個人真的不容易,可是放開一個人更掙扎,兩者取其輕吧。

相愛容易,相守難,因為想要相守,中間會有很多阻礙,如果你們都能堅持的話,就會換來一輩子的幸福,所以,千萬別放棄。

6樓:冰之戀小星星

 如果沒有安全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那就要增強自己的能力了,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和男朋友在一起沒安全感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增加自己的信心。

要增強自己的信心,可以從小事做起,一點一點的增加自己的信心,今天幫助別人一次獲得一次鼓勵,明天做到了平時做不到的事,信心又會增加一點,慢慢的就可以增加自己的信心,隨之而來是一系列令人開心的變化,如做事能力更強了,更有自信了,不怯場了。到自己成長到一定高度,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如果男朋友的某些行為讓你沒有安全感,那就好好跟他聊天,提出自己的條件,問他要一個準確的答案,問他能不能改掉自己的行為習慣並,表示出自己不想再受到沒有安全感的折磨,男朋友通常都會改正自己的行為,但是改正液可能只是暫時的,所以談過之後他的行為讓自己還覺得沒有安全感的話,那就跟他分手吧,談戀愛談到互相折磨,就沒必要談下去了,因為一個人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的不值得。

既然你都覺得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心也累,那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只會讓自己在這段痛苦的感情當中苦苦掙扎。何不選擇分手,這樣自己也落得一身輕。

一個人的生活應該是讓自己舒心了才有更好的經營感情,在感情的世界裡只讓自己累,何必兩個人綁在一起,愛情只是錦上添花,沒有它照樣生活,有它生活應該變的更加美麗。

如果你在這段感情裡寧願苦苦掙扎,也不願意放棄這段感情,那就把自己的生活重心不要太放在男朋友身上,當你適當的懂得放手,你會覺得自己快樂很多。

這種放手不是讓你和你男朋友分手,而是懂得把自己的生活都圍繞著你的男朋友轉,太關注他,太在乎他,只會讓你被他的一點點言行舉止所影響。

只有不讓自己的生活變的太被動,並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該和閨蜜聚會就聚會,該去旅遊就旅遊,該工作的時候好好工作,主動權自然就掌握在你的手中。

當你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你就發現你的安全感也隨之而來,因為安全感不是別人給你的,別人能給的安全感那不算真正的安全感,隨時都有可能失去,只有自己給的安全感才是最靠得住的。

慢慢的,你也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快樂,想和他約會就去約會,不想見他就做自己的事情,戀愛本身就很美好,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7樓:西薩達摩亞

既然和男朋友在一起感到很累,那一定是你們的感情出了問題,如果解決不好這個

8樓:py曹可可

首先在愛情裡,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信任,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信任,那麼這段感情是終只會是悲劇,在愛情裡最應該做到的就是真誠,如果對待自己的戀人,做不到真誠,那麼未來幾十年要怎麼走,難道要一直欺騙對方嗎?

你很喜歡你的男朋友,但你的男朋友卻總是欺騙你,並且總是做出一些令你傷心的事情,在我看來也許他喜歡你,也許他對你是有感情,但你不是他愛的人,真正愛一個人,是不忍心做出令對方傷心的事,哪怕是做出一件令對方難過流淚的事情,都會心如刀絞,都會覺得自己罪該萬死,但你的男朋友不但做了,並且不止一件,甚至以後還會繼續做傷害你的事情。

如果你繼續這段感情,那你就要做好被傷害的準備,因為他隨時都有可能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情,而你只能承受,只能忍著,因為他改不了了。

還有他欺騙你,在愛情裡最忌諱的就是欺騙,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欺騙都是不可原諒的,因為他對你說謊,所以你很難確認他哪一句話是真的,哪一句話是假的,甚至你時常活在謊話裡,你會覺得很累,你無法分辨他是否真心,甚至到最後你可能將自己弄的疑神疑鬼。

而且如果以後你們真的結婚走在一起了,那麼婚姻裡將充滿了欺騙,你會活的很累,那時候再深的愛情也會被消磨殆盡,你確定你要這樣的愛情嗎。

如果可以我勸你放下,因為再愛一個人,也不能愛的失去自己,一味的原諒,一味的忍讓,只會讓對方變本加厲,而你只會越活越痛苦。

9樓:無所不知的達

當兩個人用力的方向不一致的時候,感情就像拔河,看誰可以把對方拉到自己這邊,而這個過程是最痛苦的。

如果兩個人都還愛著對方,在一起卻很累,應該怎麼辦呢?

如果兩個人都還很在乎對方,卻愛的很累,只能說明你們不知道如何去愛。當你的愛裡面摻雜了試探、做作、冷漠,愛到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第一,如同婚姻中的「七年之癢」一般,兩個人可能相愛時間長了,進入了感情倦怠期。

要知道,任何感情都不可能一直處於熱情如火的狀態,大多數戀愛在甜蜜期過後,都會進入一個很累的階段。

第二,兩個人在一起後,隨著逐漸接觸,對彼此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當初的神祕感和拘束感漸漸消失。

原來吸引自己的優點成了習以為常的習慣,反而是一些缺點和不足慢慢暴露出來,想要進一步適應彼此需要不斷努力,會感覺疲累。

第三,兩個人的成長步伐不一致,在思想認識、行為處事方面的差距越來越大。

伴侶之間最怕的,便是一個人不斷學習新東西,適應新環境,快速成長,而另一個人卻被困在原地,踏步不前。

這種差距會造成兩人相處起來越來越累。

人們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的確,從風花雪月到柴米油鹽,是將每一對伴侶從高高在上拉落凡塵的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要認真學習兩個人相處之道。

不要把這種累看做負擔,而應看做必要的人生過程,並積極需求解決辦法。

第一,態度上,不要逃避,要及時的交流溝通,找出問題所在。

如果兩個人相處中有了矛盾,卻什麼也不說,憋在心裡,雙方的隔閡只會越來越大,最後形同陌路。只有通過交流溝通,找出問題所在,才可能解決問題、走出困境。

第二,感情上,要相互理解和包容,善於自我反省。

世上從來沒有十全十美的完人,我們既要看到彼此的優點,也要接受雙方的缺點和不足,並在相處過程中,反思自己的不足,不抱怨不埋怨、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相濡以沫才能走的長久。

第三,成長上,要互幫互助,共同成長。

當一個人成長較快時,要對那個還困在原地的另一人伸出手,幫助他一起進步。

而成長可能慢一些的那個人,也不要氣餒頹廢,要認真踏實、積極向上。只有兩人攜手並進才能輕鬆自在。

第四,行動上,進行一次旅行是增進感情最好的助推器。

當兩人都感到累的時候,放下手中的一切,共同去旅行一次吧。可以去一個新地方,看看新的風土人情、放鬆心情開啟心扉;

也可以故地重遊,在兩個人曾經走過的地方回憶起曾經的美好和甜蜜,增進彼此的感情和麵對一切困難的勇氣。

第五,相處上,培養一項雙方共同的愛好或興趣,尋找雙方之間更多共同語言。伴侶之間相處,沒有共同語言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而培養一項雙方共同的愛好和興趣,比如運動健身、書法繪畫、陶藝烘焙等,既可以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也能夠共同進步,增加彼此的信心和成就感。

兩個人相愛相伴,從來不是如同行走吃飯一樣的本能,而是需要不斷學習和適應,既然彼此還相愛,何不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共同打破這種越來越累的困局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信任是最基本的交往條件,如果他連讓人信任都做不到,還總是傷害你,欺騙你,這足以說明他不僅人品有問題,而且也並不愛你,屬實是位渣男無疑,我希望你能看清出這一點。不要再被他的虛情假意,甜言蜜語所迷惑,沒用的,一邊說愛你一邊不還是照樣騙你,跟打你一巴掌給顆糖沒什麼區別。唯一及時止損的辦法,就是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這次機會他沒有珍惜,我建議你跟他分手,再也不要回頭。

我看你的描述知道你很愛他,但你你反過來想想,真的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體無完膚耗盡你對他的感情,恨他入骨才願意跟他分開嘛,那樣又有什麼好處呢,現在分開至少沒那麼難過,還能有些美好回憶留給自己。

11樓:平淡自強不息

你可以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更需要的是什麼,也可以兩個人好好的交流一下各自的想法,相愛容易,相守難,因為想要相守,中間會有很多阻礙,如果你們都能堅持的話,就會換來一輩子的幸福,所以,千萬別放棄。愛是很幸福的事,如果累了就趁早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還有機會讓別人愛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談戀愛大多比較感性和盲目,不夠理智,像象你這種情況說說我的想法,供您參考:

(1)談戀愛,男女的關係是平等的,不應該是某一方刻意遷就另一方,那就誤變成父母對子女的感情了。

(2)欺騙是不能容忍的,你得有明確的態度。

(3)感情是相互的,他是否愛你、你愛他什麼並且是否值得這些應該好好評估一下。

(4)不要高估自己改變對方的能力,「長痛不如短痛」,沒有未來的感情早點果斷放手,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和解脫。

13樓:最愛吃螺絲

建議你好好和你的男朋友談談,把你的想法和你的男朋友說說!估計他對你所謂的欺騙都是善意的謊言,給他個機會說說,只要不是原則問題,我覺得你不必要憂心忡忡!還有傷害你的事情,你也要自己把握分寸,不是原則性的事情,不必要較真!

如果是原則性問題,建議你還是趕緊閃人,不必留戀,不然以後還是會受傷害!總之,自己睜大眼睛看清楚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感覺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愛情了只有爭吵,但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我們天天爭吵

你和你的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應該感情很深啊!如果是天天吵架的話,那總有個原因吧?現在你們沒有結婚就天天吵架,這樣真的很不好,能把原有的那點感情全部吵沒了,你們中間肯定有一個是錯的,如果錯的人不願意承認錯誤,那肯定要吵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的話肯定有很多問題都會出現。但是你們之間也要相互理解,相互包...

我們都是學生,和他在一起一年半了,我們還是有過幸福的,兩週之前我們分手了,他說性格不合,我脾氣有

要跟他在一起就不要有事情瞞著他,不然他會傷心 煩惱自己不能幫你分擔憂愁,如果你能做到坦誠相待那就去吧 強扭的瓜不甜。即使你去了,勉強和他在一起了,以後的相處中,你就會處於很被動的局面.這樣的關係不會幸福的。你們都是學生,這種感情不會太長的,你們還小真正的感情不是這樣的,兩個人儘快的分手,把精力都放在...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半了,昨天在網咖裡玩遊戲,我看他和女的在聊天就走過去他背後看,然後發現他用我

我只想說 你還不分手是在等什麼?打了2次孩子了 你真心的為自己考慮一下吧 不要以後連生育都成問題 找個好的正經一點的男朋友 不要在找每天只知道泡妞玩遊戲的了 沒有點目標追求的男士你呆那 只有看著他跟別的女生玩曖昧 你的品味應該是時候改變一下了 看來他不是真心愛你!如果他真心愛你就不會在找別的女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