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自卑沒自信,總感覺配不上男朋友咋辦

2021-04-25 18:18:49 字數 6795 閱讀 2461

1樓:覃宸都清芬

要對自己有信心,他能追你,說明你還是很有魅力的,不要過於比較,你也有你的美,我開始也是不自信,碰到了仙峰道觀黃大師後,現在我覺得自己挺好的,不比別人差,讓我也找回了自信的感覺。

2樓:

想辦法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唄,讓他感覺得到你的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你是很優秀的,如果你不優秀,他也不會喜歡上你選了你吧,所以不要自我否定,要自我肯定,其實你比你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是他的人如果他總是挑你毛病 說你什麼 你就警告他 如果沒臉還說你 跟他分手現在就挑毛病嫌棄你 你會有未來嗎? 會幸福嗎?答案是 不 隨著時間長了 天天欺負你 如果是你自我感覺自卑 請你自信起來 你就是你不一樣的焰火 獨一無二

5樓:susy個人形象設計

一個人打內心裡是自卑的沒有辦法,你這個情況,唯一的辦法是找一個懂得疼你的人在一起,還有啊,找男人可不能找要啥啥沒有,還不懂得心疼人的,你自己不問問自己,喜歡他什麼?僅僅是還不錯的身高?不錯的臉蛋?

自己多琢磨琢磨,別什麼都問別人!別人又不是你,怎麼知道該怎麼辦?你想怎麼辦就怎麼辦,跟隨自己內心,加入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你知道的一天的

別人真的沒辦法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

6樓:

事實是你的條件能找到比他好的 你還自卑嗎

7樓:

當然可以了 只要他愛你 沒啥不能說的

8樓:泡麵蹲樹下

他都你養的。你自卑什麼?

為什麼男人面對女人從來沒自信過,很自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讓她去找個更好的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先把你的自信找回來。不然苦了自己也苦了願意跟你廝守的人!

我爸和我媽典型的例子。當初我爸也曾因為不自信,怕配不上我媽而提出分手。傷了我媽,雖然最後還是在一起了也有了我,而我爸也從一無所有變成一個有車有房的老闆。

但他仍舊不自信,很多時候這份不自信還傷害了我媽,直至今日仍是如此。我媽還曾想過離婚的。

從這點上可以看見,其實我爸是有能力的,他並沒有他想的那麼卑微,但他的心態卻傷了那個最相信他,為他放棄了青春的人。

你可以不為自己,但請為了愛你的人,振作起來自信起來,像個男人,別讓她流淚!

10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一個人再窮也要自信,說粗話,就是皮厚點,有什麼啦,

11樓:wendy卡休噠

用推開對方的方式維持自己的自尊心

一個很強勢的男人為什麼會在一個女人面前自卑,沒自信心,感覺自己配不上她,說明了什麼?

12樓:a不布布

很愛那個女的,要麼就是對方特別優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勢,並不一定能力強或則在某些方面還有差距,或則是心甘情願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人會很自卑沒自信覺得自己配不上她然後總是胡思亂想一些事情有些事情明明很簡單卻想的很 20

14樓:天蠍座的凌羽

你對事情很敏感

尤其是自己在意的東西

一定要順其自然

放鬆心態最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信!不要自卑!不然一輩子你也好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過於局抄限於你襲配不上她,要想開bai點,想一想自己的

du優點,展現自己zhi的長處,dao還有不要想得太多,這樣會使你越想越沒有自信,要有信心,要發揮自己的優點,或者你可以去打聽她的愛好,在每一件小事上融入她的生活,然後隨之一步一步打動她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在意了,需要提高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她更好的,一切源於愛,大膽上吧,說不定她在等你

為什麼跟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總是有一種自卑的感覺、一點自信都沒有呢

19樓:淺步調呵

我以前也是這樣,總是這樣 他總說沒事,可是我還是自卑。現在分開了,後悔在一起的時候那麼自卑,情侶間很多事都沒做。這是讓我唯一覺得遺憾的地方,希望你自信起來。

20樓:瓜果蔬菜闖天涯

這樣可不行啊,要自信起來。從現在開始學會打扮自己,打扮漂亮點就不會有這種感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比較優秀吧,要注意你有這種感覺因為他優秀並且沒有拉低自己配合你。所以你要變得更優秀才可,或者有什麼其他的特長可以拿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些!要不吃完完蛋

23樓:小爺那麼帥

沒關係 可能是現在感覺不怎麼好 以後就好了 相信自己

24樓:流淚之時

那你就自信點,不然男朋友不要你哦

25樓:該掙錢了

是不是你男友太優秀了

和男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我一直是一種自卑的心理,該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也許親身經歷過或者親眼看過這個樣子的情形,一個人在單身的時候無比自信而且開朗,臉上總是帶著陽光的笑容,可在戀愛之後,卻總是在這個人身上看到卑微和自卑的情緒出現。這種感覺在單身的時候明明從來都沒有出現過,卻偏偏在戀愛之後逐漸加深這種感覺,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該如何增加自己的自信?

很多人都說,真正喜歡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是特別的好,配不上喜歡的那個人,久而久之,人也會變得自卑起來。可事實上,這是因為愛情惹的禍,在愛情的世界裡,看人的角度和觀念都有了偏差,總是把自己看得太低,把對方看得太高,這就導致了對自己和戀人的認知都是不準確的。

在自己陷入這種認知當中走不出來的時候,不妨多想想原因。如果自己真的是一個一點優點都沒有的人,對方又是怎麼看上自己的呢?總不能是對方瞎吧?

所以,把立場轉變一下,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自己也可以恢復以前的自信。還有就是,如果覺得自己實在不夠好,那就多努力。

可以讓自己增加自信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多讀書,讓自己做個有樣貌也有腦子的人,再比如,多運動,讓自己的腦子跟得上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身體拖垮自己,當然還可以去學習一門外語,或者去學習瑜伽,甚至還可以去學習廚藝等等,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都可以去嘗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自己沒有信心嗎,他要是不愛你,早就分手了,所以別在自卑了,他比你想象中的好要愛你。別有任何負擔,好好戀愛吧。祝你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首先只要認清自己自卑的是什麼?如果你對自己的容貌感到自卑。那麼你就要學會打理自己。

如果你是覺得自己的學識配不上對方,那麼你就要努力充實自己。不要自怨自哀要給自己信心。讓自己和對方站在平等的位置上。

這樣你們才能好好走下去。

29樓:冰凍三尺飄雪

我覺得談戀愛的過程應該是很幸福的,你不自信,一是由你性格決定的,你不夠堅決果斷,你要多出去走走,增長你的見識,多學習,懂的知識多,內心足夠強大,男友不管談什麼,你都能接下去,這樣,你的自信心就有了,再也不自卑了。

30樓:北山一師

想要很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那麼首先要把自己打扮得非常漂亮自信,讓自己變得特別的有氣質和魅力。

31樓:py曹可可

我覺得你要明白的是,你男朋友喜歡上你,自然是喜歡你這個人,所以你無須自卑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想想自己肯定是非常優秀,要不然男朋友也不會看上自己。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很強勢的吧,導致你心裡感覺很難和處於平等的地位,你可以放開一點對他的關注,然後對他生出一些小小的抱怨,慢慢積累信心

34樓:哀傷的水瓶座

努力提升自己,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他,那就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3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美貌,自己的學歷,自己的家庭都可以是自信的理由,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如男方,那也沒有什麼不自信的,本來就應該是這樣的配置。

36樓:收購噸包編織袋

如果他真的愛你。你的一點一滴他都會覺得好,你就不會自卑了。

37樓:慕名與您共悲傷

多讀書多鍛鍊,等自己的學歷提高了,身材也變好了,氣質也變好了,那還會自卑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起來,他是你的男朋友又不是你的領導,怕什麼,沒事自己多找朋友出去玩一下,別總是以他為中心。慢慢你就會放現,他都不一定配上你。

39樓:橫江一杆

覺得他配不上你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出去走走,所見所聞,提升自己的格局,眼界,心界。多學習,充實自己

我很自卑現在沒信心了 前男友看不上我現在他女朋友很漂亮 我現在男朋友很帥我感覺配不上他怎麼辦?

41樓:擱淺忘憂

其實你不要不愛聽,你的性格中存在著很多的自卑,你不信自己的實力,沒有自信,在事情還沒有開始前,就想到了你自己失敗的樣子!這是你的最大的失誤 !~~

你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很在意別人對你怎麼評價,這是說明你很要強,也很有自尊心,屬於那種很上進的人,但過分的在意別人的看法,就會很容易失去自我,你會活的很累,你顧慮的很多,當然就沒有開始的勇氣,自然不會體會到過程的快樂!其實生活只是一個過程,我們在過程中去享受生活的美好,結果固然重要,但你也不應該害怕失敗,就不給自己嘗試爭取的機會!其實你的內心就像有一塊石頭,壓抑著你,抑制著你才能的發揮,你要釋放你的光彩,就必須鼓勵自己邁出第一步,很多著名的演講家開始還都是結巴呢?

人家能做到,你為什麼不能?何況,你還有資本在舞臺上去釋放自己的光彩?都是心態!

你要有信心!信心能讓你的身體充滿力量!有動力有激情的去做去創造!

人都是一樣的,別人能的!你也能!加油吧~朋友~相信你能走出來!

祝:你明天更好!

其實自卑自信全在一念間,完全在於自己的心態!就像心裡是美麗裡,就看外面是雨天,你看天空也是晴朗的!首先:

你要端正你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我和別人一樣!

甚至比別人還好!世界上只有有一個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你自己!

首先你要給自己自信的意念!以後就是做的事!!!

其實人最重要是世界觀,其實我和你講一個真實的故事,我以前臉上長了很多的痘痘,看著真的很心煩,到開始的厭惡到最後的自卑,誰都有自卑的過程,包括我,我看著自己亂糟糟的臉,心裡真的很壓抑,我甚至都不見我的朋友,暑假他們回來了,很期待見我,而我都編些理由而打發了,我的心裡難受及了,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醜的人!~我不敢很自然的走在大街上,我很少的去參加曾經喜歡的活動來,就在大二那一年,本來那些演講打賽,詩歌朗誦大賽,主持人大賽,本來都應該是我展示的舞臺,都由於我不正常的心態而把機會錯失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

現在才知道,那些都是自己給自己壓抑的情緒!其實,人的臉上長痘痘沒什麼,人最美麗是微笑和開朗的性格!

你也是一樣!你只是不敢把第一步走出來!不敢把自己封閉的心靈和內向的性格改變一下!

你要懷著一顆積極的心理,很樂觀的心態,很感恩的心情,你用微笑面對人生,你對陌生人微笑,那一刻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如此的美好!親愛的朋友!

你必須要相信自己!人最重要的是氣質!那些高貴的氣質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自信!

你的自信會把別人不經意的感染,我們現在生活在這樣的社會,我們要學會交往才能生存,把自己怪異的封閉,只能讓機會擦肩而過!

我 現在每天都活的很開心!雖然臉上還有痘印,還是不 漂亮!但我認為我是最棒的 !我很有自信和氣質的生活!

希望你也儘快的長大!勇敢的接受挑戰!希望你從明天開始:做以前想做而不敢做的事去吧!加油啊 !!

嘿嘿!希望對你有幫助! ! !

42樓:秋梵永昌

好想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 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你的建議是這樣的 天 你描述他你特別的自卑 而且也沒有自信心 因為你的前男友看不你 去你 然後就給你分手了 現在你的前男友的女朋友非常的漂亮 你現在的男朋友呢也非常帥 你害怕同樣的問題會再出現 你怕你現在的男朋友覺得你配不上他 把你甩掉 首先來說我對你的這個觀點以及這個看法是提出反對意見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漂亮的外表只是一個好看的外貌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並且兩個人如果是真心相愛 真的是互相欣賞對方 互相愛著對方 互相喜歡著對方 那這段感情這段愛情是不分國界 不分年齡 不分膚色 更不分美醜的 我有一句俗話叫做情人眼中出西施 就是說在自己的眼中 不管自己的物件長得怎麼樣 身高是多少 體重是多少 他依然覺得他就是那麼美 如果不是這種原因 你現在的男朋友我相信可能也不會跟你在一起 不會說 一開始覺得哎你漂亮 談著談著覺得你不漂亮了 那這樣的肯定不是真愛 我是真愛他一開始的時候 你們兩個人剛開始去談的時候 那他已經做出了他的決定 覺得你是一個有趣的人 覺得你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覺得你是一個好的姑娘 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這點你完全不用擔心 然後再下面我給您一個建議 那就是作為女生 一定要有自信心 一定心裡不要自卑 你自己都覺得自己不行 都看不上自己都沒有自信心 那其他人更看不上你 更覺得你不行 其他人也不會給你自信心 一說自己的心靈一定要強大 把你那種自卑感通通收拾起來 自己每天積極陽光 快樂的面對生活 好事情自然就會來到了 上就是我個人的觀點以及給您的建議 希望這個解答能夠解決你心中的困惑 解決你心中的疑問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祝你和你的男朋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加油

我總感覺自己丑配不上我男朋友我怎麼可以變更好看更自信求幫忙

最主要的是把自己的形象樹立起來,好好的樹立自信心,這樣才可以配得上你男朋友,好好打扮自己 你覺得醜配不上男朋友,還是說明你不自信,相貌是一方面,你要讓自己變得優秀啊,其它方面超過你男朋友,你就不會有這種自卑心理了 你好,自我感覺沒有安全感,這或許是對於自身的認知上面的不同,如果你身版上沒有吸引 權你...

總喜歡和別人比較,我自卑怎麼辦

1 樹立目標,為了一個目標 理想去奮鬥 要相信,用心就會有收穫,奮鬥就一定會成功。這樣你的眼球就不會更多地注意別人了,這是其一。2 人都有成功的地方 外人評價,不一定是自己評估的。自己的評估 於過程 從確定目標到目標達成 明白什麼是成功人士 追求目標而達成的人士。3 不拿自己的劣勢和別人的優勢比,對...

我是比較內向,有點自卑,沒有自信心的人,遇到事情總是不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能給點意見麼

第一,自己不要在空閒時間玩手機,第二,管好你的員工,方法自己摸索,第三,打廣告讓大家知道這家店。生意好了就不必打廣告。第四,對顧客好一點,讓顧客消費覺得錢花的值。這些都是必須要做的。一樣的毛病啊 自己想辦法吧 我是一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其實你不要不愛聽,你的性格中存在著很多的自卑,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