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辦?我今年28歲,女友26歲,我剛剛工作不久,女友父母都同意我們,她們的家庭條件也不錯

2021-04-30 13:06:33 字數 2975 閱讀 4019

1樓:笑而不語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呢?這種情況無非是,她家人想你們結婚,而你覺得你還沒準備好!

這個問題最好的解決方式,當然是現在就結婚吶!無論你怎麼爭論,最後的結果都是這樣的,而最不好的結果就是,你不屈服,她家人和她怒而**,你和她抱憾終生!

你所焦慮的無非是你還沒準備好,可是什麼時候你能準備好呢?你們當時怎麼不準備好安全措施呢?既然命中了,就得承擔責任啊!

而且,你提問的問題很模糊!希望描述 清楚具體情況!

包括但不限於,你們現在的情況,你們爭論的焦點,他們家人的條件!

2樓:

這是為了什麼吵呢

如果只是雙方父母意見不合,就讓他們少碰面

3樓:

是什麼問題吵架還有你提的的是什麼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吵得原因是什麼 還有你的建議是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有主題,吵什麼呢總要有吵的事情才知道該怎麼幫助你吧。

6樓:尋找長城

你就是個人渣……已經暴露了,難道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報應這個規律嗎?!老實點吧,正經做人永遠都是對的……趕緊娶她好好過日子吧!

我今年28歲,和女朋友談了兩年多了,我從26歲畢業工作的時候就和她在一起,她家庭條件很好,

7樓:特南克斯

還沒結婚,再找一個,結婚了沒辦法,你們沒結婚沒**,不用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移民麼?你只能分手了,畢竟你也不能跟著她一起出國去

9樓:阿彌陀佛

祝福對方幸福,並且放下她吧,南無普賢菩薩。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除非跟她一起出國。不要連累她的前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是沒有人能阻擋的

和女朋友相處三個月了女朋友很保守她26歲我28歲她是第一次給我了,這個月末見見家長但是我現在? 50

12樓:老婆是我命

學會不再哭bai泣,學會不再透露自du己的感情,他們說你冷zhi血,你卻只是在dao那裡微笑,回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

答別人瞭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關於你的問題我看過很多,至少經驗可以,成功率可以給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雖然你26歲,感覺你的思想不夠成熟,要見雙方家長了,為什麼要退縮?你猶豫回是因為答後悔了嗎?你這樣會害死姑娘的,你知道姑娘很保守,她把第一次給了你,現在要見家長,你卻猶豫了,要麼你就別要人家的第一次,肯定也是你主動要的,我說的沒錯吧?

你沒考慮好要娶她,為什麼要有第一次?你是個成年人,你讓姑娘接受不了你這個狀態,我倒不是說要你非娶她,一個成年人要懂得他在做什麼?並且為自己做的事情去負責任,如果你退卻,你要給姑娘及其她的家人一個交代,你認為你這件事做的夠成熟嗎?

這件事情你要考慮好,不管成與不成,你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這叫什麼事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靜下心來想bai一想du。你們兩人是真zhi心相愛的嗎?如果是其他dao

的都不重要。回比如你擔心他的答父母不喜歡你。當父母的都是希望你真心的對她好。

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好好過日子。你的經濟條件很好了。所以不用擔心吶。

首先你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們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嗎?如果是其他的都不重要。

比如你擔心他的父母不喜歡你。當父母的都是希望你真心的對她好。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好好過日子。

你的經濟條件很好了。所以不用擔心吶。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們兩人是真心相愛的嗎?如果是其他的都不重要。

比如你擔心他的父母不喜歡你。當父母的都是希望你真心的對她好。你們兩個真心相愛,好好過日子。

你的經濟條件很好了。所以不用擔心吶。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見家長都會緊張的,就像婚姻恐懼症似的,不要瞎想,努力把自己做好就行,祝你好運。

17樓:無心竹

醜媳婦最終都要見公婆的,誰都愛免不了的,況且你條件也不錯,完全可以配得上女朋友,她父母也不會難為你的,現在你倆都屬於大齡剩男剩女,能儘快脫單就是好事,雙方家長應該都不會反對。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好害怕的呢?見父母那是很正常的吧,況且女朋友把珍貴的第一次留給了你,至少她認為你是她可以託付一生的人,好好愛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房有車,還是全款,她父母懇定同意,你就放心的睡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第一次見岳父岳母都會有壓力的,你都搞定她了,還怕沒信心搞定她父母

21樓:qdc晨

可能就是有點恐婚吧,從一個人突然變成兩個人,以後結婚還會有孩子,責任和義務都會大大增加,可能就是對未來所有的未知而感到擔憂吧,調理一下自己的心態吧,沒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感覺結婚之後,不自由,不想負擔太多的壓力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換個沒有父母的女票有,這樣就可以不用見家長了,,也不問你要彩禮了

你慢慢找把

24樓:好運常臨吉祥地

把別人睡了就要對她負責,應該娶了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責任感,你是喜新厭舊玩夠了!

26樓:掌緣單位婚戀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心裡有壓力也很正常,說明你喜歡他,不想失去,但是隻要你們相愛,沒有困難的,父母也只會祝福

我今年28歲了,沒學歷怎麼辦,28歲,沒有學歷,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你需要改變。成功就是比別人多做了一點點改變。你現在的問題自己分析了,要一項項的實現,去克服。我個人建議先去充電,沒有學歷可以自覺技能嘛。現在往網際網路發展還是比較新興的。希望能幫到你。28歲,沒有學歷,該如何規劃自己的人生 我今年已經28歲了,我好迷茫也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學歷不知道幹什麼 你適合什麼...

我今年20,女友比我小七歲,我該怎麼辦

還早呢,現在你可以把她當妹妹一樣對待,等到她成年了,你們仍然痴心不改,就可以結婚了。你今年剛20歲,女友比你小七歲,也就是說她才十三歲,未成年,應該是個剛剛上初中的女孩,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請把喜歡放在心裡面,暫時肯定不能表白,最早也得等她成年了或者學業有成了,太早追求她會耽誤她的學業和人生 哈哈,...

28歲的我喜歡上19歲的女孩,怎麼辦

9歲的差距,除非你們兩人能頂的住壓力,或者你經濟非常好能搞定女方的家長,不然說真的,希望不大!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彰顯你的個性魅力,試探一下,看她反應如何,如拒絕,你就另尋所愛,別在她身上浪費時間,時間是最浪費不起的,天涯何處無芳草?就去追啊。28了 也要奔3了,趕緊找個女朋友拍兩年拖 就結婚吧 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