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一年了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同居還說等到結婚年齡

2021-04-22 17:41:57 字數 4346 閱讀 7732

1樓:鑫鑫是我的名字

也許你朋友比較保守,她想把自己的初夜留給新婚之夜,這很好啊!你應該尊重她的決定。

2樓:彭隆超

可能就是女友所表達的意思 現在還不到結婚的年齡 不同意過早的親密接觸 或者女友還不夠了解你 或者你們的情感還沒有到能同居的地步

和女友談戀愛6年了也同居了,現在到結婚年齡了女友突然說現在還不想結婚我該怎麼辦?

3樓:胖妞的粉絲

我覺得她選擇不結婚的原因有這麼幾種: 第一:可能繼承上一輩對婚姻的處理方式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情況復一樣,我們馬上7年了制

。我bai也不想結婚有幾方du面原因吧,1.恐婚zhi。

2.發現他不是我最好的那dao個人,期間我差點出軌,對於那個曖昧物件,我是想結婚的,所以我知道我不想結婚,只是不想和他結婚而已,我有這樣的情緒可能是在一起時間久了,大家沒了激情,他也不浪漫,他平時一門心思研究專業技術了,忽略了我的感受,後來他發現有人追我,並且我對那個人也有好感,他開始知道對我體貼,關心,平時和我交流多了起來,有事沒事送我花,突然又有種被寵愛的感覺,我斷了個追我的人聯絡,打算好好和我男朋友過。她不想結婚,估計是對你有些意見,多溝通,問問她,覺得你哪還有不足需要改進的地方,希望能幫到你。

5樓:雲掌財經

應該找她好好聊聊,要知道她對結婚的顧慮

6樓:娜兒

為什麼啊?你應該為清楚原因,如果你覺得以後她以後會跟著你,只是暫時不想結,還可以,如果沒有理由,她壓根不想和你結婚,那就趁早算了

7樓:志龍小君君

先問她為什麼不想結婚,如果她只是和你玩玩的那就直接分了,如果她有什麼苦衷的,你就和她一起解決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為什?年齡都不小了,不結婚過日子還有別的想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6年還不結婚啊,那你這女友真開放!

10樓:嚮往開心的明天

她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我和我女朋友談快一年了,我家裡人知道了我談戀愛了,她還沒有給家裡人說,咋辦

11樓:褶子先生

認為要跟女朋友好好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快一年瞭如果有想結婚的打算就要讓女方跟父母溝通說一下,畢竟是男女朋友關係,然後你可以去女方父母那裡見個面,首先你要有一定的基礎,把自己弄得像個樣子,也好讓他們放心自己的女兒談戀愛。目前首要問題是跟女友溝通未來的打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呀,也許是你給我安全感不夠喔

13樓:風格的功夫

勸勸她跟家裡人說,不要憋在心裡,會憋出病的。

14樓:鍚戞殩闃仇煒

如果到了結婚的年齡,那麼可以讓她試著說,如果不說,那就有可能有情況

15樓:小白吃是蘿莉

不要急小夥子~急來的不甜~

我和女朋友談戀愛一年然後訂婚了,但是她還是一直不肯給我,我很多次

16樓:閃出淤泥而不染

不是你的錯 而且是有的女生把這個看的非常重要 新婚之夜是最讓你難忘的一天

17樓:雲遊歌者

我認為這跟失敗沒有半毛錢的關係。畢竟中國是個傳統文化深厚的國家。所以說保守的女孩大有人在。雖然不說從一而終,起碼也是他很在乎她自己和未來老公對她的看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次要求都不行 還能走到結婚 我覺得你還是挺成功的 能憋這麼久o(∩_∩)o

19樓:別永強

這個慢慢來 估計他怕痛

和女朋友談戀愛一年了現在我們已經有二十七八歲了但是她總說我們現在還沒有錢,等一起賺到錢再結,啥意思 20

20樓:廣州遊戲人生

故意不懂還是情商太低?

明擺著的,現在你們沒有錢,

她願意跟你一起賺錢

至於多少錢她認為有安全感,就要跟她聊了

一起賺到錢表明了她跟你一起的態度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不bai想跟你結婚咯,也許du她還是不夠喜歡你,畢竟zhi你們交往一年dao多了,彼此之間已經回很瞭解了。她答現在都還不願意跟你結婚,說明你在她心理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如果她真想跟你結婚的話,就算你們現在沒錢她也不會在乎的。

畢竟她更在乎的是你的人

22樓:擱淺忘憂

在現在這個時代,二十七歲,沒有談戀愛有很多,可以說很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女朋友很可能把你當成了備胎,沒有錢也可以結婚,結婚後也可以一起賺錢,她說沒有錢不能結婚可能是藉口。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上的意抄思,對未來沒有信心,bai希望經濟穩定了du一些再結婚,

結婚後真的zhi會有很多固定

dao的,不固定的消費,經濟是保障,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水電天然氣物業費,過年過節得看望兩家老人,還有親戚朋友家結婚的小孩滿月的,這些哪些的支出,以後還會有孩子,孩子的支出也是很大的,

女生考慮的比較多一些,可能覺得現實條件達不到結婚的要求;能跟你談一年,肯定是喜歡你,願意跟你一起努力的,

你要做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好好溝通,問問女生的想法,兩個人一起努力奮鬥,相信以後會更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還沒有下定決心嫁給你,這是藉口,如果深愛著,結婚和錢是沒有關係的,沒錢你倆可以一起奮鬥啊!

26樓:吳詩妍好

他不是跟你說了嗎?是因為現在還掙不到錢,所以才不想結婚的呀,我覺得很正常的呀,你應該耐心等待吧,

因為時間拖得越長其實對女孩子越不利的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們必須要有物質基礎,連物質基礎都沒有,怎麼去結婚呢?

28樓:

她沒有考慮清楚抄,只是想要為結bai婚做準備,但沒du有知道做什麼準備。其實你們zhi未來幾年的收入現在就能dao計算出來。比如你們兩人的月收入加在一起有一萬五,那麼一年最多就是十八萬左右,三年就是五十多萬左右,其實還沒有這麼多,因為有花銷。

所以這麼些錢能做什麼,那時候你們已經30歲了。但是手裡有錢比沒有的好,要是有孩子了,就得花很多錢。

29樓:年輕無極限

不要太糾結,該幹嘛就幹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藉口,可能是你沒有讓她對你的能力有100%的信心,也可能是你沒有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愛,總之,她對未來並沒有充滿信心,所以,好好表現,讓她對你放心,對未來放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小事,哥們別人當備胎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還在觀望,如果有更合適的出現,估計她會和你分手的。

33樓:一襲白影

那你們是不是真的錢很少呢?如果是真的錢不多,那表示她對未來和版你一起繼續生權活有擔憂,缺乏安全感,如果目前已經有點積蓄了,那你要問一下她,賺到多少結婚,很多女孩子對婚姻很恐懼,比較害怕未來的生活會沒有保障,你要理解,然後溝通一下,看看她的內心到底在為什麼糾結

34樓:手機使用者

在賺錢的過程中讓彼此都能更好的瞭解對方,看看究竟能力如何。

35樓:蒙柏華

可能她想要生活穩定了再結婚,那你就好好努力工作掙錢吧!等有錢了就向她求婚。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朋友對你還不是特別的信任。給你在婚後不能給他安定的生活。再或者他對你的感情還抱有懷疑的態度。因此即使你倆,談了一年的戀愛,年齡也到了,他還是不和你步入婚姻的殿堂。

37樓:liqin芹芹

但是你們現在的問題就是沒有錢嘛,如果真的沒有錢你就要好好努力去工作呀,他看不到你們的未來日子好過得很窮,拿什麼結婚拿什麼養孩子呢?

38樓:蕭萌主說情感

或許是真的覺得沒錢,然後沒有安全感吧,可以理解的,要換位思考。

39樓:雨過空氣好

男女朋友談戀愛到了一定的年紀都會面臨要結婚,結婚以後就是夫妻了。結婚以後生活各方面也需要支出,所以現在要好好努力以後養家。

40樓:善

說明你女朋友是個冷靜的人,也是對未來有規劃的人。你這時候應該去努力給她信心呀。

和女朋友談戀愛一年了,今天和我說有人給她表白,還是她們學弟,我們也是異地戀,現在很迷茫,怎麼辦

異地戀我朝夕相處各有各的好處,朝夕相處是日久生情,異地戀也有他的優勢,經常不在一塊,偶爾在一塊會有一種久別勝新婚的感覺,會有新鮮感,而經常在一起就會缺乏了新鮮感。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只要你努力做人,好好學習,做一個正直善良好男人,多聯絡,多關心女朋友,相信你們的愛情肯定會有好的結局,願有情...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一年了,我們只去看過一場電影,我男朋友想幹什麼

和男朋友談戀愛一年了,你們中間只看過一場電影,其他什麼都沒做過,說明你男朋友沒什麼情趣也有點摳。談戀愛一年了,只看過一場電影,不知道你們之間都經歷了什麼,發展到什麼程度,但是感覺到一場電影女兒太不夠浪漫了,最起碼從愛情的激情來說,不可能這樣的平淡呀,畢竟是熱戀的時候。你好,看來你的男朋友有點不解風情...

我跟我女朋友談戀愛快一年了,現在談到要結婚了,她說不買房就分手,你們說怎麼辦

她還不夠愛你 要是她真的愛你不管怎麼樣她都會跟你在一起 你要是能買得起就買,真的買不起就商量,商量不好就分手,讓她去找一個買得起房子的男人好了 前提是第一,你是否有條件全款買房,第二,如果不能全款買房還房貸是否可以承受,如果這兩個方面你都不能接受的話那就分手吧,說明沒緣分 如果你喜歡她,那麼就盡力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