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了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我交了一個有家庭,有孩子的男朋友

2021-06-28 12:13:09 字數 3936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如此荒唐!基本上叫預後不良,自毀前途,該醒了……

2樓:沅水彎彎流

你的麻煩從此開始了,你看你有能力應付這一切嗎?兩個家庭,他會怎麼去說?你會怎麼去說?

你又有了孩子,這個孩子怎麼辦?是讓他生下來父母雙全,還是他的爸爸在外面,只有你撫養他。很多很多問題你要想清楚。

你是成年人了,要自己做決斷,你問別人別人怎麼來幫你呢? 還必須你自己做決斷。想想你以後的人生,自己好好分析一下。

3樓:浦外莊老師

你這屬於第三者插足,如果你的老公這樣,你會怎麼做?對他的老婆公平嗎?

這樣的男人你覺得靠譜嗎?可以揹著老婆跟你有小孩,那麼以後呢?是否也可以很其他女人再有關係呢?這不是明顯的不負責任的男人嗎?還是謹慎一些比較好。

4樓:候鳥

當然不靠譜,如果胎兒還小,建議最好還是打掉。

如果你不忍心,堅持生下來,就要做好長期當單親媽媽的準備,不過這是一個相當艱鉅的任務,孩子也會從小就得不到父愛。

這樣的男人可以婚內出軌,肯定是靠不住的,還是應該趁早斷了聯絡,不過在這之前,可以找男方多要點撫養費吧。

5樓:

這很不靠譜,他有了家庭和孩子,他就應該負起責任來,而一心不可二用,將來生活的重擔拖累他,他肯定支撐不住,對你來說也沒有專一的愛。你的角色還在陰暗的角落裡。好好想想吧!

別太幼稚了,早晚會後悔的。

6樓:

個人認為不管你以什麼目的,你們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首先不說你破壞沒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就是不安全的。

他現在的家庭他不珍惜和你在在一起,更何況你們還是不公開的。你想過沒有,他這樣的男人,如果他再遇到一個比你好的,他也會遺棄你和孩子的。到那時你哭就無門,你一點保護權利都沒有。

你還是趁早撤退。否則後果無法想象。

7樓:dalaohu的故事

你跟一個有家室的人在一起就是個錯誤!請不要破壞一個人的家庭,你還小有大把的青春!

8樓:農盼蘭

如果你沒結過婚,沒成過家,你交了這麼個朋友,嗯,你就得慢慢去適應,去體驗,因為有家庭和沒有家庭是不一樣的

9樓:

你讓孩子如何有快樂的生活環境?找個可以給你婚姻的人嫁了,要麼和這男的要一筆孩子的撫養費了結。自己做三就是對不起爹媽,還牽連一個無辜的孩子,要看清這個社會,一切只有靠自己,靠別人給幸福都靠不住,沒人能叫醒沉睡的人,唯有自己清醒過來,才發現多麼的不值得!

10樓:卜海白

你應該敢緊分手,不要做小三他也只是玩玩兒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1樓:超言科技

我覺得你應該分手,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也不要讓對方的家庭受到影響,代價太大了。

畢竟我們會遇到很多的人,喜歡上很多的人,不必在一個人身上耽誤時間和精力,也不要讓自己擔心受怕,名譽受損。

12樓:

你只是被別人包養了,在做小三,你知道嗎?我覺得你最好還是把孩子給打了,就算你把孩子生下來,這輩子你都沒有抬頭做人的機會了,因為做小三是不被社會認可的,你總不希望你的孩子生下來就,被別人看不起吧!另外你,作為一個小三,終究會被男人拋棄的,他既然知道你懷孕了,只是說願意在外面養你,並沒有說要離婚和你結婚,所以你的最終道路只有一條就是被別人拋棄!

希望你稱趁早醒醒,離開這個男人,找個真正喜歡你愛你的男人結婚過正常人的生活吧!

13樓:huanhuan瑩瑩

答案是非常非常的不靠譜,他這是在享齊人之福,有家庭,有妻子和孩子,然後在外面還招惹小姑娘。然後還讓你懷了孕,然後他說在外面會養你和孩子。如果你對自己不負責,甘願和這個背叛家庭和愛人的渣男維持現狀,做他的二奶,生下的孩子就是私生子,過這樣沒有婚姻,沒有合法權益的生活,你就讓他養著。

如果你想過著有美滿婚姻的生活,就快快和她分手,打掉孩子,不要繼續被渣男騙下去,尋找一個兩情相悅的好男人,過幸福的小日子吧。

14樓:來自沃洲湖休閒的知風草

你的年齡應該是不會大的,趁早回頭吧,這種事大多沒有好結果,懸崖勒馬及時解決問題才是正點,拖下去問題就大了。抓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和他現在的老婆,讓他二選一,他會選誰?知道答案了再考慮靠不靠譜吧

16樓:

為什麼這麼做?人家有妻兒,你算什麼呀,你為什麼要讓他養你呀?還問靠譜嗎?你說呢?這樣要是靠譜這社會還不亂了套了...真是豈有此理,好自為之吧!

17樓:刺客

靠不靠譜你最清楚,當初他有沒有隱瞞你。如果是,你還覺得靠譜嗎?如果沒有,你為什麼又要跟他好?

18樓:

那你這是在玩火 要是這個男的真心愛你還好 如果就對你玩玩 那就不好了 最後你會受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小三還到處宣傳!真有你的。

20樓:涼朵

趕緊分手,這樣破壞別人家庭的事情不能做

我交個男朋友,他有家庭的,還有一個孩子,他想過離婚,但他老婆不同意離婚,我該怎麼跟我家人坦白

21樓:琴琴瑟鳴

如果你是初婚,年齡還小,那麼我覺得你儘快離開這個男人,因為一旦他跟他老婆離婚,那麼你就必須要當母親,其實後媽真的很難當的,還有她老婆不想離婚,說明為了孩子她還是願意原諒這個男人的,所以我覺得你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交的男朋友就是個渣男。自己有老婆孩子了,還去招惹別的女生。就算是兩個人的日子過不下去了非離不可。

也要有個期限。你這樣不明不白的和他再在一起算什麼呢。別人只會說你是第三者插足。

你還是先不要和你的家人坦白。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會很快找到方法和他的老婆離婚。等他真的離婚後在向你的家人講清楚也不晚。

現在他還沒有離婚,要讓你等多久。你的家人知道了還要替你擔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同你家人說

你交了個有家室的男朋友

你家人也肯定不同意的

你應該同你男朋友分手

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

還有一個孩子

他老婆不同意離婚的話

你男朋友也不可能硬逼他老婆離婚

因為他們畢竟有個小孩維繫著

你同他不會有結果的

早分早好

24樓:越幸運越努力

既然你男朋友有家庭,

你就不應該跟他再交往,

否則受傷害的的不只是你。

他沒離婚跟你在一超,

屬於婚內出軌,

你也沒必要向家人介紹。

所有的一切要繼續,

必須在他離婚後。

25樓:邀琪琪領酒

這段感情還是趁早結束吧,對你對他都好。插足別人的家庭是可恥的,何況別人妻子都不想這個家散掉,你又何必背上一個罵名?這種連家庭都可以隨便放棄的男人,你覺得值得你留戀嗎?

做人還是要善良,放棄是最好選擇!

26樓:蒼耳子

只要他還沒離婚你就不該跟他在一起,這樣的他對家人對你都是一種不負責的表現。

27樓:心給醉了

怎麼了?為什麼要跟家裡坦白?你怕你老公也不同意啊?!!!!!

28樓:筱筱

這個你還是不要去太白,要是那個男的藉口騙你,怎麼辦呢?在說他還沒有離婚呢,我感覺你們沒有什麼結果,最好不要跟他在一起,不然你們以後會後悔的。

29樓:yfy1016是我

自己如果很愛他就努力去爭取,很多人就是喜歡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來指責別人,愛是沒有錯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他只是玩你的

我男朋友跟前妻有孩子,這個孩子是歸我男朋友養,他說要給孩子買衣服,我心裡就有點很不爽的感覺,我

那就分唄,孩子是他親生的,難道還會扔嘛?你既然接受不了就別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你要改變這種心態,愛屋及鳥,想要接受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很簡單,要麼接受他和他孩子,要麼離開。他是他的骨血,不可能為了你扔了孩子,如果為了你扔了孩子,這個男人你敢要麼?你試著改變一下心態,畢竟以後有可能管你叫 媽 好好相處...

我交了個男朋友,媽媽不同意,說家庭條件不行,很反對

第一點,你的男朋友有能力嗎?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是一個潛力股麼?他有責任心和事業心嗎?第二點,他對你父母不同意這件事情是怎麼看的?我想話說的是,家庭條件不好,並不能代表以後他一定就不行,憑藉自己的能力也可以闖出一片天地,只要他有責任心,只要他愛你,他想讓你過上好日子一切就都不是問題,而且,看他對你父...

我愛的女友交了新的男朋友。可那個男人有家,可他答應她要離婚娶她的。我女友和我現在還有聯絡。我想

很簡單,去嘗試追那個男人的老婆,或者直接告訴他老婆他和那個女孩的故事 既然她一再的拒絕你,要跟有婦之夫在一起,你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心機。雖然你是喜歡她的,但是你的所以努力,換來的肯定是人累心累。就算破鏡重圓,但也會有裂痕,知道嗎 同意 你認為一塊玉碎了,然後粘到一起有沒有裂痕?這個不只是愛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