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上交了個男朋友

2021-03-09 20:40:03 字數 809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啦~

要是我的話,我希望我女友什麼都對我坦白一點~~不管有專多少個~只屬要是我愛她的話是不會介意的 。

要是二個人都不相信對方的話,那還談什麼愛情啊 ~!

在一起也是沒有結果的~!~~!

我也只能說出我的想法~~你們女性想的我也就不清楚了啊

2樓:深沉文字

其實很簡單的!來

你和前源男友發展到什麼程度了?這是很關鍵的,還有你現男友是不是很在乎你的過去呢?

那個程度的問題自己看著再辦吧.

我建議是說,怕誤會.有時候誤會是很致命的,你也不要正兒八緊的說,在你們談論過去的時候適時的說出來.

如果覺得一定要說出來就直接了當的說吧.愛是很奇妙的!

其實也可以不說的,還是關於那個程度的,如果不是很好很深就不用說,但很好又怎麼會分了?

都只是建議吧!還要靠你自己把握的.

3樓:不要問俺

愛需要真誠,愛可以包容一切呀!

兩個人相愛,不是因為過去,而是因為將來!

所以我想你可以很坦然的跟他說,如果他愛你,我想他是不會介意你的過去的!

願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

4樓:情人獨醉

二個不同的世界,現實生活到網路的不同,你認為這個問題會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愛情,你就不要說了.反正人都有自己的過去.

5樓:﹒惢型圏

我覺得應該的 我就把我在網上交的那些"**"通通跟我老公說了

他雖然氣但是 那畢竟都是過去 現在是現在 ....

我想離家出走,應為我在網上交了男朋友,是杭州的,而我是淮安的,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前幾天

你爸媽是怕bai 你年紀小或者不懂事或du者涉世未深,總zhi之是怕你受傷害,dao或者走上歪路 你離家內出走?你有經容濟能力嗎?離家之後怎麼生存?你男朋友要是真愛你,不會眼看著你和爸媽這樣啊 當務之急是你要先安撫你爸媽吧,把學習搞好,或者把工作做好 你應該還沒工作吧?讓你爸媽知道你沒有因為交男朋友...

我在網上交了女朋友,沒見過面,聊了幾天我就說買禮物送給她,她說不要讓我節省錢,可是又過了幾天

這種情況下,你還是不要露財比較好!她這樣做有些拜金了,你還是不要理她,網戀不可靠,用錢需謹慎!不管見面與否,你都注意不露財,不顯擺!那要看你內心了 是你原本說要送禮物的 可能她覺得禮物不實在 剛好手機壞了 關鍵看你自己怎麼考慮的 裝的,其實就是來網上騙錢的。望樓主採納!套路!滿滿的套路!網戀得謹慎!...

網上有人讓你跟她開情侶微店,在網上交了一個女朋友,提出想和我開情侶微店,我沒有答應,後來又說家裡爺爺心臟病爆發,這個是什麼節奏

開微店還要身份證?我開的怎麼不要啊 壞處就是別人可以偽造 網上認識了一個女的,她說要跟我一起開微店情侶店,是不是要坑我的節奏啊 50 不用想了,肯定是騙你合夥費的,叫你給錢,她開店進貨什麼的,反正你什麼實物商品都不會摸到,最可能就是給了合夥費或者什麼加盟費之後拉黑你,你有什麼辦法?人肉還是換號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