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問題很糾結?在網上交往了男人,是很實在的,老把我當姐姐,也不是胡說八道,還說讓我和老公說

2022-07-16 08:05:25 字數 2910 閱讀 7120

1樓:好子

如果你比較瞭解他,見面怕什麼?而且他提出可以和你老公一起見面。網上有**、有不靠的人,但不能說上網聊天的人都是壞人,都是**,這樣不是也否定我們自己了嗎!

我們也是網友之一。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網友戀愛成功,有不少網友聊天成為很好的聊友,這些例子證明,網友中還是好人多,可信的人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實在也不能領到家裡來,切記切記,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壞人從來不會說自己是壞人,他們很能裝,就算不是壞人,你老公領回家一個女網友讓你當親妹妹走動,你幹麼?你那不是找事呢麼?我也有個網友,當是我老哥的,覺得特好,但他從來不會說要來我們家,因為他知道我結婚了,這是原則問題,你那人提出還走動走動,一看就不成熟,或者別有用心,你還是注意點吧

3樓:楊小魯班

最好不要,好人都是裝出來的,僅憑網上幾句話就相信別人你也太單純了吧,不要讓他知道你家的地址,不然你怎麼知道他是不是圖錢還是會怎樣,你就委婉的拒絕他,說你老公不同意或者你家有父母在不方便,你啊都結婚的人了該懂事了,不要成天在網上隨便找人聊天,網上**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見的好.

誰知道他打的什麼心思

5樓:隨你飛飛

你老公能滿足你?你用了交往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這人的來歷,可不可信,說白了還是網友,如果你已經結婚,不管以什麼姿態跟網友見面都對你老公不太尊重。不建議見面,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7樓:寸草迎春

可信不可信在於你的判斷,外人又怎能憑你的幾句話就給你做決定,慎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男女之間你應該懂,一個網上認識的網友,是不行的,這樣會給你帶來麻煩的,都是心裡有愛慕之心

9樓:小黑裙

你是有多寂寞,都結婚了還和陌生男人網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見面,人心難測呀

11樓:花飛滿天落無痕

男釹之間沒有真正的朋友,

12樓:

是不是下面癢癢了。你老公滿足不了你

13樓:wdj情深似海

不能往家領,老公問是誰你怎麼回答!他多大你喜歡他!

14樓:梧桐雨

不見,別相信這些鬼話

15樓:

這個社會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她們做不到的。

16樓:訂書票

痴心妄想,你沒見過有多少人死於網上花言巧語得人?

17樓:加

我覺得還是算啦萬一以後發生了關係怎麼辦呢你說得準嗎

18樓:容豆的春天

最好別見,首先你老公同意嗎?會不會胡思亂想?

姐姐給上了 作文

關於姐姐的作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困了,然後睡覺了。

我的姐姐 作文

我和姐姐的作文

我的姐姐這篇作文怎麼寫?

20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我的姐姐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兩個眼睛很大很圓,像嵌了兩顆黑寶石,鼻子是翹鼻樑,姐姐牙齒很白,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

有一次我和姐姐去外婆家,看見外婆家的蘋果熟了,我和姐姐商議上樹摘蘋果,可是我不會爬樹,姐姐說;『』我會『』,姐姐來到蘋果樹下,三兩下就上了樹,外婆出來說:『』孫女快下來『』,姐姐說:「我 馬上下來您別擔心『』,姐姐夠不到,就踮起腳尖夠,有一腳踩空了,差一點掉下來,外婆趕緊捂住眼,我和站在樹上的姐姐看著外婆笑了。

我的姐姐還很聰明,她老師佈置讓預習的書上的內容,她很快就能自學會,老師上課先不講提問她都會,而我卻恰恰相反,預習不會,老師講了提問我還是不會,這就是我和姐姐的差別。

我的姐姐既聰明又頑皮。

關於姐姐的作文

我喜歡姐姐的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很有趣的姐姐。她今年十四歲,高高的個子,黑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專睛忽閃忽閃的

屬,顯得特別的活潑機靈。

她常常會把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想象得很有趣,讓我們捧腹大笑。跟姐姐在一起,我覺得開心極了。 一天晚飯,媽媽剛燒好飯菜,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就收拾好作業吃飯。

姐姐一邊收拾作業本一邊問:「今天吃什麼菜呀?」我知道姐姐最愛吃茄子了,剛好今天有一盤油燜茄子,就趕緊叫她快來嘗一嘗。

不料她一聽,卻大喊一聲:「啊!老鼠?

」接著又說:「你們真殘忍啊,就算它是四害之一,也不應該吃它的肉呀!好惡心喲!

我不吃,我不吃!」我愣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武義方言「老鼠」與「茄子」同音),看她急的樣子,樂得差點把飯都噴出來了。姐姐趕緊跑過來,裝模作樣地往飯桌上看了看茄子,自己也哈哈大笑起來。

還故意不好意思地揚起拳頭責怪我:「小不點,你捉弄我,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我笑得更厲害了,連媽媽也忍不住笑了。

像這樣的情景平時常常會發生。姐姐總是這樣幽默風趣,開朗樂觀,就算遇到困難,也會笑嘻嘻地去解決,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 你瞧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有趣?

我的姐姐作文90字

22樓:我為你狂摘星辰

我的姐姐今年13歲,是初中一年級的好學生,學習非常好。每天早晨起來,都看到她在讀英語。問她幹嘛老讀英語?

姐姐說「我們家鄰居有一個老外小朋友,不懂漢語,身邊沒有一個朋友。我想把英語學好,就能與他一起玩了,作他的好朋友」。…………

我在網上交了個男朋友

這個要看你自己啦 要是我的話,我希望我女友什麼都對我坦白一點 不管有專多少個 只屬要是我愛她的話是不會介意的 要是二個人都不相信對方的話,那還談什麼愛情啊 在一起也是沒有結果的 我也只能說出我的想法 你們女性想的我也就不清楚了啊 其實很簡單的 來 你和前源男友發展到什麼程度了?這是很關鍵的,還有你現...

剛剛我在網上交了電費,什麼時候可以有電啊?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發生欠費停電的情況,1 一般欠費停電前會收到欠費停電通知書,電錶上會有封條 如確認是欠費停電,可繳清電費後通過微 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點選我的用電 欠費覆電 按提示輸入留意內容 手機號碼 簡訊驗證碼後點選提交,即可申請欠費覆電 欠費停電繳清電費後...

這是個糾結的戀愛問題,現在我心裡還是很痛很不舒服,有人能幫幫我麼?在此先謝謝了

我們都是大學生,兩個來自不同而且遙遠的地方,她說她是第一次戀愛,我差不多也是第一次,我們在一起兩年半了,開始的我不太認真,甚至還甩過她,但都是過幾天又和好如初了,我覺得她單純,善良,而且對我很好,抱著她我就能擁有她一輩子,以前她總是因為小事情和我吵架,我不知道忍讓,總愛讓她生氣,我不懂的浪漫,很少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