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古錢幣怎麼在網上賣掉,我有一個古錢幣怎麼在網上賣掉?

2021-04-10 05:55:50 字數 1740 閱讀 4571

1樓:武漢0死亡

可以在**註冊成商家上架,然後賣掉或者別的電視平臺,但要押金,如果嫌麻煩,可以賣給古董商

我有兩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怎麼賣?

2樓: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賣呀,有網有專業收購古錢幣的。

4樓:海帶

如果你想賣古錢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是網路上專業一點的古錢幣交流**,就像是古泉園地等進行交易,但是網上交易是有弊端的,市場上交易也有弊端,就是**會比網上交易低。

5樓:無中之畫

你的古錢幣的話,是屬於孤獨,你可以去當地的古董店什麼的地方,可以去兌換錢,一個也應該是幾十塊錢吧,還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古錢幣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方便也不值錢,如果是真的還不讓自己收藏呢。

7樓:淡淡看浮華

古玩市場先去諮詢,確定大概價值,然後選擇**途徑

8樓:影視片加段

你可以去一些古玩市場進行諮詢

當然也有一些典當行你可以拿去看一看瞧一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著急用錢的話,還是留著吧,畢竟古錢幣越來越少也是一個紀念。

10樓:添宇好個秋

有專門的古幣交易市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先拿去古董店估價,然後直接賣給古董店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到專門人的古董市場進行去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鑑定的地方堅定

14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或許可以掛在閒魚上?

我有一個祖傳古錢幣怎麼才能賣出去

15樓:山

建議:先了解古錢真偽、**,然後去當地市、縣(區),古玩市場、舊貨市場、農村集市、那裡有古玩、錢幣小販、收藏者等您出現,可公平交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收藏。彆著急。免得上當受騙

我怎麼把錢幣在網上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合適就有人密你

18樓:無力的水

有個東西叫閒魚,**旗下的,專賣二手貨的,也可以賣收藏品,砍價很厲害,你可以先報個**

19樓:綠蓑江上

古幣出手一般選擇各地的古玩、郵幣卡市場以及錢幣收藏類**、qq群中都有人收購古幣的,千萬不要受機構邀請**,鑑定費和拍賣前期費用是必須要付的,流拍不退。

直接上圖就行,喜歡者自然會來和你交涉。

20樓:匿名使用者

貼圖,看品相有願意的私聊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當地古玩城的錢幣買賣家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什麼樣的品質的錢幣,還有量多少,古錢幣方面我國有專門的**。

我有古錢幣怎麼鑑定,我有一個古錢幣怎麼鑑定

這種錢幣嚴格來說屬於收藏品中的 花錢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花錢源於漢代,花錢在早期使用的時候主要是民間自娛自樂的一種玩錢,這種錢幣由於不是流通錢,因此它的材質大都比較粗糙,民間把這種錢俗稱為 花錢 花錢 雖然具有錢幣的形態,但不作流通使用,是錢幣中的 非正用品 民間花錢的種類繁多,諸如開爐 鎮庫 饋贈...

我有古錢幣怎樣出手和交易,我有古錢幣要出手,怎麼找上門收購的買家

這樣的品種,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收藏市場,那裡有專門收購的地方 不過今年的 持續下滑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你的問題有古幣怎麼交易,你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諮詢下,或者在 或者信用高的論壇上進行上交易。希望能幫上你。藝呦呦藝術交流中心挺好的,老百姓的東西...

我有戰國時期古錢幣,我有一個戰國時期古錢幣

方足布的種類比較多,還要看具體的是哪一種錢幣,以及它的品相好壞,將直接影 專響到它的價屬格。下面列舉了一些不同品種 的平首布,由於 在各地有差異,此 僅供參考。方足布550元 方足布東周1600元 方足布右明新治1500元 方足布 藺 400元 方足布 鑲垣 450元 方足布 宅陽 280元 方足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