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幾個古幣,值錢嗎,我有幾個清朝的古錢幣?請問它值錢嗎?

2021-04-15 20:13:35 字數 3818 閱讀 3228

1樓:衝動時的懲罰

想出手嗎?

**合適我想要!

先給個採納我們再聊吧!

我是個錢幣愛好者!

不是什麼錢幣商!

2樓:約瑟大王

右邊的都是真品,幾十塊錢一個,左邊的應該都是假的。

我有幾個清朝的古錢幣?請問它值錢嗎?

3樓:我卡卡卡你

你要看是清朝的什麼錢幣,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

4樓:小女巫悅悅

sorry 我對古錢幣一竅不通~~可能幫不上你了~

這幾個古幣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銅幣,這種品相己失去收藏價值了。品相好些的也不過幾十上百元。

6樓:最親愛的花

不怎麼值錢,因為太普通了,遍地都是。不過留著吧,自我欣賞也不錯。

7樓:幸逢聖代

值錢,但不值大錢。有收藏價值,主要是欣賞價值。收藏重在賞心,何必在意價值高低?惟愉悅心境足矣。

我有你每鐵質古錢幣值錢嗎?

8樓:du小熊

值不值錢的話一般來說要看古錢幣的品相、存世量以及發行的年代,不是所有的錢幣都值錢,一百種幣種難得有一個幣種值錢的,叫你參加拍賣肯定給你估價幾十萬甚至過百萬不等,天價只是傳說,成交才是王道。

9樓:小廚子

應該挺值錢的,好好收藏吧

10樓:zwkzwk射手

值錢吧,不知道值多少。

11樓:追夢者磊

你有鐵質古錢幣bai值du錢嗎?我覺得應該很值錢zhi,古字古錢幣不管

dao是內這個嗯,鐵字的還是同字容

的,甚至是金銀製的,我覺得他都應該是非常值錢的,因為他是一**東,顯示的是一種收藏價值非常高,所以說你這個東西肯定很值錢,我覺得你可以把它儲存下來,以後說不定可以成為嗯,因為這個東西變成嗯,有錢人或者說變成富一代,或者說直接要靠它發財發家支付都可以

12樓:孟慶選

不值錢,雖然鐵錢較少,但是這種發行量大,品相也一般不好,**也就在十元左右吧

13樓:好好珍惜吧生活

說明白點?朋友。想問什麼?可以去古玩市場瞭解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這個古錢幣的稀有程度越稀有

古錢幣拍賣真的那麼值錢嗎?

15樓:一槌定音

關於古幣拍賣,要說明兩點,第

一、無論國內還是全球的古錢幣收藏市場,都是出讓者數十倍於購買者,屬於徹底的買方市場;第

二、由於古錢幣易於儲存,不易損壞,相對存世量較大,因此在古錢幣中,實際交易****能超過萬元的品種屈指可數。

本人從事文物藝術品拍賣近30年,主持拍賣會近千場,所拍賣的古錢幣超過萬枚,**過萬的只有三次,而且都是小五位數,其餘大多數都是以四位數甚至三位數成交(能進入拍賣程式的無一不是古錢幣中稀缺性很強的精品)。

所謂幾百幾十萬,不過是不法之徒為了混淆視聽,達到渾水摸魚的目的而進行的炒作而已,就是為了讓藏家誤認為**很高,誤認為正規企業和交易場所是因為沒本事找買家才故意壓低**。使打算出手的古幣藏家找這些聲稱能賣**的不法機構交納高額費用,最終雞飛蛋打。

總之,古幣拍賣並非都是**,只有惡意炒作進而行騙的才是**。希望廣大藏友能夠認清真實的古幣市場,不要因為因為相信不法分子的誤導而錯誤估計市場形式進而上當受騙。

16樓:遼金泉

是的。有的古錢幣存世稀少,人們求之若鶩,有的錢幣收藏家苦尋十年幾十年才得到。

物以稀為貴。有的幾十萬元一枚。

例如一枚南宋時期的 「大宋通寶」背「當十」 銅錢,窮鼠齧貓014年嘉德春季拍賣會上,估價10萬-30萬元人民幣,結果派出0多萬元。

南宋時期的一枚不到4克重的小鐵錢「純熙元寶」2023年拍出了43萬6千8百元的**。

上個月一枚半兩的「三孔布」,在鑑寶節目中專家給的估價是50萬-60萬。

在歷年的拍賣紀錄裡,過百萬的也是有的。

當然古錢品類繁多,不值錢的比值錢的多得多。有的幾元錢,甚至有-2元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大清銀幣光緒三十年湖北造

不知值不值錢

18樓:藍鳥

古錢幣的**因存世量不同有高低,但大部分品種**是不高的,拍賣公司估價幾十萬上百萬,都是忽悠。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收藏了十幾枚光緒元寶,還有十幾枚元銅錢跟兩枚雙旗幣,想知道怎麼出手

20樓:囍與你

我有一枚古錢康熙通寶,不知道值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值錢,有的不值錢的

22樓:類

我有一些北宋時期古幣 北宋時期的哪種比較值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光緒銀幣丁未雙龍一兩.直徑45mm.厚度3cm.重量35g.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十八年嘉禾銀元,求鑑定出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咸豐重寶當十的是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某bao搜「二哥古錢幣」,真品,晚八點開播

古錢幣真值錢嗎?

27樓:山

古錢幣值錢,但是有的錢幣不值錢,有的錢幣較值錢,珍、稀錢幣更值錢。歷代古錢幣可分級別,一級是珍、稀錢幣,如:清朝的天聰漢錢、咸豐寶泉當五百,北宋的淳化元 寶(金質佛錢)、九疊篆皇宋通寶,齊明刀、三孔布等很值錢。

總的來說:存世量少的具有考古價值的古錢**很貴,存世量太多的**就很低。

28樓:冉新蘭岑醜

原因很多,樓主可以看一下這個,什麼樣的古錢幣最值錢?

六大方面決定其價值:

1.首先看錢幣形制。戰國時期齊、燕、趙等國的刀幣,韓、魏、秦等國的布幣,楚國的蟻幣等,年代久遠的異形幣比圓形錢稀少,因而**昂貴。

2.其次看鑄幣年代。一般來說,年代越久的錢幣價值越高。但也有例外,如漢五銖出土數量多、**低廉。當然,因造型、圖案等不同,漢代五銖錢貴的也上千元。

3.第三看鑄幣政權。短期王朝或農民起義的鑄幣流通時間短,發行量小,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4.第四看鑄造材料。鑄造古幣主要用黃銅,還有用金、銀、白銅等材料精製而成的宮廷錢幣。形狀較大、錢體較厚的當數皇家喜用錢,這種錢幣鑄量少而且質量佳。

5.第五看文化價值。一些鑄幣因文化藝術價值而受青睞,如漢代王莽新朝「貨洋」、「布泉」、「大布黃千」的錢文。

北宋仁宗時期所鑄的九疊篆書體「泉宋通寶」,可說是中國最早的美術字,現已成收藏珍品。

6.第六看錢幣背文。古錢的考證和鑑別主要以背文來區分鑄造年代和地址,品評其稀珍。一般來說,錢幣背有月紋、星紋、祥雲紋等特殊記號的,要比背部光面的錢幣有收藏價值。

**博寶藝術網。

29樓:希悅浦恬靜

好片面的問題啊!古幣對收藏家,考古學家,尋找並四處探寶藏的人來說就很值錢,但對於我來說古幣不重要也不值錢,因為我沒有,也沒見過,所以說古幣對於某些人來說是重要的,也是值錢的東西.但對於我來說;古幣不值錢.

30樓:噴射的食人花

除左古錢幣五十珍品,銀元十珍品,銅元十珍品外。其它都不值什麼錢,千萬不要相信拍賣公司的**。專門騙小白

我大便好幾個月了並沒有成型,鼻子受傷好幾個月了能整形嗎

你好!根據你對病情的描述大便幾個月不成型,黑色有血的症狀看考慮有可能是結腸炎或者息肉引起的症狀。注意肚臍部保暖休息多喝熱水,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膩食物,忌酒和濃茶,注意合理飲食,避免辛辣刺激,限酒,不熬夜,緩解壓力,避免久坐,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飲水,保持大便通暢,如果持續,可以進一步去醫院做腸鏡檢查...

老婆出軌了有幾個男人能接受,老婆出軌好幾個男人,這樣我還能和她在一起嗎

俗話說 男人出軌,女人忍,女人出軌自己滾!所以如果是一個家庭中的老婆出軌,真的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接受!想想,這挺不公平的,憑什麼男人出軌就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女人出軌就似乎是天理不容,不都是人嗎為啥具有著不同的道德。老婆出軌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愛她就包容她的一切。我老婆婚前有兩個男朋友,都上...

古錢幣值錢嗎?我這些古幣有值錢的嗎,哪個最值錢,值多少

都是真品。目測其中宣和通寶和崇寧通寶最值錢。能只幾十元。其他清代錢 明代錢和宋代錢 幾元到十幾元不等。有背面圖最好。大多是普通常見品種,由於 太小,很多細節和錢幣的背面沒有看到,不好定價 崇寧通寶,市價30元,最值錢.這些古幣有值5 10元錢 崇寧通寶,市價20元其他幾元錢 第二行第五枚來個特寫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