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15總玩好幾個小時電腦眼睛有黑影是白內障嗎還近視了還會得癌症怎麼辦啊不不敢玩電腦了我玩手機

2023-02-15 01:15:08 字數 1150 閱讀 4431

1樓:東門清

眼睛有霧,有或大或小的黑影:

活動性的黑影(飛蚊症):玻璃體液化、後脫離,玻璃體出血,中間型葡萄膜炎,後葡萄膜炎

不活動的黑影:角膜斑翳、白內障、視網膜瘢痕、黃斑病變。有些患者視野出現由視網膜、視神經或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導致的盲點。

首先懷疑你已經產生近視、散光,有必要到眼科醫院做散瞳驗光檢查,同時要減少玩電腦手機的時間,每45到60分鐘休息10分鐘,注意休息,多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飛蚊症,建議在專業醫院進行必要的檢查

任何時候都不能長期玩電腦、玩手機,對身體及視力不好

3樓:合肥普瑞眼科

具體是什麼樣的黑影呢?你先別胡思亂想,但是老是玩電腦手機,對眼睛肯定很不好,建議嚴加控制,另外去醫院散瞳驗光,做眼部檢查。

4樓:達芬奇

不管是近視眼、老花眼、眼睛乾澀酸脹、飛蚊症、白內障、夜盲症等,只要是眼睛方面的問題(眼底出血除外),都可按以下方法進行拍打。

具體方法:可以先兩手對搓手心,然後用溫熱的手心捂住整個眼睛(包括整個眼眶),手的中心點基本對準眼球的中心位置,並以此手掌的姿勢(掌心捂住眼睛的姿勢)輕輕拍打眼睛。

拍打時要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掌握好力度。開始時要輕拍,眼睛能夠感覺到有拍打的滲透力即可。之後可適當增加拍打的力度,但力度不可過大,也不可盲目突然用力。

每隻眼睛每次拍打20分鐘以上,每天拍2-3次。可分早、中、晚三次拍打。

注意一點:拍打時兩隻眼睛都要拍,可以拍完一隻眼睛再拍另一隻,但不能只拍一隻眼睛。因為拍打眼睛時,眼睛周圍的**會隨著拍打而變得細膩潤滑有光澤,所以如果不拍另一隻眼睛的話,兩隻眼睛周圍的**就會因對比強烈而出現「陰陽眼」。

5樓:湖南博雅眼科

可能是飛蚊症,不影響視力沒什麼關係的,很多人都有,有時間去也一樣檢查下。你上網、玩手機時間太長這樣對眼睛不好,注意控制時間,玩會要休息下,遠眺讓眼睛放鬆,否則很容易近視或引起其他眼病的。

6樓:三字古晉書

玩手機和電腦都需要控制時間,另外多讓眼睛休息,科學用眼,持續用眼時間不應超過1小時。

7樓:江西博愛眼科

從症狀上來看,考慮是飛蚊症,需要到眼科醫院做個檢檢視看,是什麼原在導致的。

你好,我想弄好幾個excel工作表,然後有總的excel

例如你的工資表有這幾個表 彙總表,表1,表2,表3,現在你想把表1表2表3中的每個人的工資總額相加.而第天工作表裡面的名稱不是全部相同.方法如下 1.新建一張工作表 sheet1 2.將表1表2表3的內容複製到sheet1假如名稱在a列.資料在b例.3.彙總表a例輸入員工名稱,b例輸入一個條件求和公...

今天找女朋友聊天,她好幾個小時沒理我,她回我的時候我問她幹什

建議,儘量做到不要每 抄次都歸根結底的問是bai非,多以關心的話語開du頭,如zhi,吃過飯沒有這類很俗dao的話,雖然老套但是很實用。這樣她就不會覺得你是來管她的,而是覺得你是來關心她問候她的。她才有心情跟你說。還有就是女孩子生理期脾氣和心情都會糟糕一些,你也儘量關心過體諒,這個時候是很無理取鬧的...

剛做夢醒了,夢見男的把我帶到地方,有好幾個男的在玩我前女朋友,可我沒去玩,我聽見她的聲音我

你想她想的,加上你重示她怕他在外面爰欺負,或這是神在暗示你 作惡夢,不是真,夢想成真,虛言 夢是反的,但也說明也還在關心她 不甘心 不是愛 不然就不是哭 而是被揍 我現實裡有男朋友的,但是還得做夢夢到我和一個男的在一起了,我能確定他不是我男朋友。夢,總是奇幻 千奇百怪的,不一定非要和現實聯絡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