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我的QQ密碼誰也不知道,但是老有人登陸,這是為什麼呢?

2022-07-16 08:05:23 字數 1521 閱讀 7353

1樓:小湯狗

當a是正數時 +a是正有理數

-a是負有理數

當a是負數時 +a是負有理數

-a是正有理數

當a是0時 +a既不是正有理數也不是負有理數-a既不是正有理數也不是負有理數

a不是有理數時 +a既不是正有理數也不是負有理數-a既不是正有理數也不是負有理數

2樓:芝麻來開開

不一定,a可以為負數,則+a為負數,不為正有理數;

與不一定,a可以為負數,則﹣a為正數,不為負有理數。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a 當a是 負數時 +a就是負有理數啊

-a 當a是負數時 -a就是正有理數 了哦

是這樣的吧 嘿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可以是任意數啊,0,100,-100等有理數

也可以是0.01001.....等,無限且不迴圈的小數都是無理數

5樓:季末寂寞

不一定,如果a本來就是一個負數,那麼+a就是一個負數(正負得負),那麼—a就是一個正數(負負得正)

6樓:米色1014陽光

不一定,因為當a為負數時,+a為負數,-a為正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看a是什麼有理數才行。

8樓:卡露琳

偶滴神啊,現在的題目怎麼那麼有水準啊

我的qq密碼誰也不知道,但是老有人登陸,這是為什麼呢?

9樓:

先防毒,然後修改密碼,或者你在沒有病毒的機器上修改密碼,再將你的電腦徹底的進行防毒,

你電腦一定中毒了,別人盜了你的qq號的密碼,只是沒有改你的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種了木馬.你先用軟體殺下毒,再改下密碼.並不是別人不知道你密碼,是因為你中了木馬,但是現在qq在外省不能改密碼,所以你察覺不到,但是你不信在你每次等入時看下那個等入提示框吧.!

記得先把家裡電腦用軟體防毒,再該密碼.最近qq裡千萬別存qb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機器中木馬了,檢查一下吧!

為何我比較喜歡和女生討論性話題,反而不太喜歡和男生討論……這是為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12樓:在馬賽瀏覽**的香柏

你跟你生討論不覺得尷尬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麼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麼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

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

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為什麼我這麼痴情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其實我並不想這樣。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你可能真的想對那個女孩子好吧,我覺得很正常啊。就是想全心全意的付出,感覺就是想好好的和你在一起。我覺得你真的很好啊,對對方全心全意的,感覺挺好的啊。沒什麼大不了的。我覺得你真的是一個痴情的人。感覺很好。所以還是要考慮考慮。可能控制不住因為發自內心,沒有其他原因吧。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了。跟隨心走,就...

不知道這是什麼畫,不知道年代,也不知道真假,沒有落款,求解

應該是紅樓夢場景。就是顏色太豔,沒有畫筆那種隨意和筆深淺的層次感。太過工整,從紙張的撕裂處也能看到紙張年代不會久遠。任何一個同色幾乎沒有色差,你可自行比較。應該是版畫印刷。如果有上款就是贈送人的作品啦!這幅畫沒有年代,有沒有人知道從落款及印章推算這大概是哪年的作品?40 個人感覺你鑑定它的真假要比鑑...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

我明確的告訴你,這不是愛情.因為你是在和別人賭氣的時候說出來的,並不是發自你內心的真實的想法.所以,我勸你趕快和她講清楚,做普通朋友可以,做戀人的條件並不成熟,結婚更是不可能了.否則你會弄的兩個人都很痛苦和無奈.要知道,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好自為之吧,兄弟 既然你不明白你和她之間是不是有哪個意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