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有老婆沒離婚,現在我們生了孩子,我可以告他嗎

2021-03-04 04:23:01 字數 1143 閱讀 7159

1樓:

是100% 的重婚罪,可以法院起訴,而且婚生子和非婚生子待遇一樣,你都可以要求他支付孩子的撫養費用直到18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涉嫌事實重婚罪。如果你想分手,可 以同居關係孩子撫養權糾紛的案由向法院起訴孩子撫養權、撫養費等。

3樓:手機使用者

告什麼?都說是男朋友,怎祘重婚。

4樓:上善若水灬

你肯定得告訴他讓他對你負責呀,你說你一個女孩自己多不容易呀待個孩子你得讓他做抉擇。來陪你

在我沒離婚前,和外面的男人生了一個小孩,我現在離婚了,他現在還沒有離,我可以告他重婚嗎

5樓:王鏡傑律師

重婚要求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現已分開,認定重婚的可能性不大。

尊重勞動,好評應有!

簡單回答,僅供參考;更建議詳細諮詢當地專業律師針對性處理,更好維護合法權益。

重慶離婚繼承律師 王鏡傑

老婆在沒有和我辦離婚手續的情況下,和別的男人生下孩子,我可以告她嗎?應該告什麼罪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bai一樓!我有個好du姐妹和一個男人在一起三年zhi多了,剛開dao始在一起的版時候那個男人說他和他老權婆感情已經破裂了,是因為他老婆搞外遇,說要離婚。結果過了一年也沒離,等到第二年的時候那個男的說現在離不了是因為錢的事情沒說清楚,他在外面做工程攢了好幾十萬,他老婆要20萬他不願意給。

又沒離。第三年的時候說無論如何她要多少錢都跟她離結果離到現在也沒離。其實很多事情都只是他說的你又沒親眼看見過,一日夫妻百日恩。

我那個朋友都為他做了兩個孩子了現在不還是這樣嗎?現在她也30多了,家裡也介紹了物件,而且她在外面呆了很多年也想結婚了。結果那個男的不僅把他們的事情告訴她老家的,而且還死活不跟她分,就是纏著她。

所以在他離婚前你什麼事情都不要考慮。為了自己的幸福一定要沉的住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守婦道,按律當斬。

8樓:可愛的薇薇小

我討厭這樣的女人,告

9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罪,3年以下或拘留,

我老婆有外遇,我們也沒離婚,現在她和別的男人同住 我可以告她重婚

沒和對方領結婚證同居的,你不能告她重婚罪。你可以收集證據,到法院直接起訴她,讓她淨身出戶!因為她是婚內過錯方!除非他們以夫妻名義同居 我和妻子還沒有離婚,但是她卻揹著我跟別的男人同居了,我想告她重婚,但是又抓不到她和別人同居的證據,不是重婚,如果你找到她和別人婚外情的證據 那麼起訴離婚她就得不到一點...

我現在男朋友和他老婆在鬧離婚,我做夢夢到我男朋友把我接去住他家舊房子裡面,他家做飯在舊房子那裡做

心中有很大壓力,亞睡眠狀態,恍恍惚惚,半夢半醒之中,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由心生,心中焦慮,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我沒有男朋友,夢到我找了個男朋友,對我還很好,我和他去了他家,但是他家特別破,很窮的樣子。注重個人價值觀,樹立正確的...

我男朋友的父母最近催我們結婚,可是現在我沒辦法和他婚,因為我剛剛幫我父母買房子,想等到得房子鑰匙了

你得跟你男朋友坦白,跟他說一個期限,過了這個期限在結婚,如果他不接受的話,那就不需要多說了,不是非他一個不嫁不是 既然你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份上了 多多少少要估計一下男方的感受 你因為要給父母買房就要推遲結婚 這樣男方看來你只顧自己的孃家 沒有估計他和他父母 建議你找一個折中的辦法吧!自己的父母盡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