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智商高是什麼樣的體驗,分享一下,智商高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06-05 15:05:19 字數 1646 閱讀 2620

1樓:辰星

‍‍我覺得能夠明白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一切在開始之前都已經註定,因為,參與這件事的所有人,在這件事的所有過程中,他們的反應是確定的,結果也就是確定的。算,還是摺疊吧,我回答的是智慧,智商高意味著強悍的邏輯思維和執行力。智商高的話,只會有一種感覺。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樓:回憶

幼年的時候我就特別對天文、玉器和恐龍感興趣。當時有一次去到上海自然博物館,老的館還有大恐龍化石的那個,我在那邊一直讓爸爸給我講解博物館裡的牌子每一行文字,到下午傍晚博物館要關門了,我還不肯走,館長和工作人員們都被感動了,親自出來跟我爸爸和我交談、給我們送行,那一年我4歲吧。

3樓:回憶

‍‍‍‍我自己的體驗,曾經在暑假五天學完初三一學期的物理化學。大學線代老師的姨父給我講,上午給我講內容,下午我做題,他再備第二天的課。五天,講完兩本書,做完兩本「精編」習題集。

另外,感覺運動,壓力和睡眠對智商有顯著影響。‍‍‍‍

4樓:峰佘無敵

在大學又回到看有些人像猴子的階段,而且真的沒有耐心跟同學在一起參加活動,「明明很簡單的東西掃一眼就會的東西,他們竟然得學習這麼長時間?!」我隨口說的話有時候就能否定別人費半天勁搞出的成果,其他人當然不會對我親近。從大一開始就特立獨行獨來獨往的我經常聽到別人對我的負面評價。

所以我沒什麼朋友,沒有活動,每天沉默寡言,只好每天泡在圖書館裡。拿了兩年國獎又怎麼樣,想搞數學建模連隊友都找不到,雖然我一個人能勝任三份工作,但是那種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感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刻骨銘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想說,當我只穿金五星貨時候,我看著朋友的傑克瓊斯覺得挺好看的。當我只穿動物園貨和西單貨的時候,朋友開始喜歡sisley,我現在穿優衣庫和hm貨的時候,他的衣服大量從日本**或者直接去日本香港買的,牌子我不認識。問題是,他的其他設計師朋友們,和其他至少穿zara和amarni以上的朋友,都說他很懂穿衣服。

而我一點都不覺得,還經常嘲笑他比如褲子像裙子啊什麼的。

6樓:峰佘無敵

‍‍今年天津一中有個高二男生理科競賽幾乎全部獲獎,有幾科還進入國家集訓隊。但他在採訪中表示自己對其它方面興趣和鑽研從未像競賽成績那樣被人關注,因為很多東西不可量化。就好像一提起鋼琴很多人會問考幾級。

但業餘考級代表的水平量化與專業水準比起來那僅僅是幾個數字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同學給我的綽號,都是文科高考狀元,高中綽號影印機,啃書本能力奇強,文字,數字,繪畫,相貌,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裡記憶,邏輯推理能力弱,但學習續航能力強,可以一直學,題海不費勁,我認為自己最強大的是:想記憶的時候可以記得清楚,不想記的時候記不住,現實生活中就是普通人,低調樸素,熱愛體育。‍‍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常上課什麼的能明顯感覺到智商差異,尤其是數學課,老師講個大概就能透徹理解,然後在別人還在聽課程內容的時候就迅速把講義最後的附加題做完。期末考試基本都是第一個交卷,也能差不多保證考個滿分。考試前的時間一般都在給同學講題。

但是壞處就是上課特別容易感到無聊,需要老師講課的速度稍快於我的理解速度,不然就會開始無聊。和人交流的時候能夠比較快的**別人的思維方向,別人說到一二三就能大概猜出他的四五六,然後直接說七。所以有時候在別人看來思維略跳躍。‍‍

有高情商高智商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高智商的人也因人而異性格不同,不過大多數高智商的人情商並不高,而且都執著 偏激,所以和高智商的人談戀愛往往會比較累。當然,這也需要看如何界定這個累字。所謂羅布白菜各有所愛,只要情投意合也會心滿意足。有一個老幹部風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經常被說教的體驗。例如一起看一場電影,也能聽他分析出一堆人生哲理...

分享一下你一眼就傾心的珠寶是什麼樣子?

自我感覺,女人如花,愛紫羅蘭翡翠的女人更是多愁善感,她們不是薛寶釵,卻是林黛玉,因為這樣內向的氣質,反而很有魅力,男人愛她們舉手投足之間的優雅,也愛她們那 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 和那雙 似喜非喜含情目 我很想帶拜占庭最有特色的珠寶工藝,是在珠寶上雕刻人物。玩膩了各種紛繁奢侈的元素後,拜占庭人民開始嘗試...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和我們分享一下?

有個房子可以容身,有個車子可以代步,有個工作可以養家,有個知心愛人,生病的時候,可以照顧自己 餓了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做飯!有個健康可愛的孩子,沒事的時候圍在自己身邊,聽自己講著各種趣事!再有三五個好友,人生完美。父母健康,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生一兩個小猴子。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年有兩次長途旅行的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