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能說一下花開的聲音是什麼樣的嗎

2021-03-09 00:17:23 字數 671 閱讀 3531

1樓:半空中的獾

我又來叉一腳了~~~

「咯嘰,咯嘰,咯嘰,咯嘰」當然不是花開的聲音。是我開動腦筋的聲音。學一休喔!

擬聲詞:撲

想像詞:

就象你好幾天沒吃飯了,實在是餓的快over了。這時,一棵樹上結了個大饅頭,還是用牛奶蒸的,香噴噴。但是它被一堆紙包住了。

好幾層那!〈你說氣人吧?〉但是,你卻不可以用任何方式去接觸它。

你能坐在那裡等著。聞著它隱隱透出的香氣。他特想直接用手那它從樹上摘下,再撕掉紙然後吃了。

可是你卻不能那麼做。

你只能等著,聞著,望著……

一天天過去,饅頭慢慢的長大,紙一點一點的被撐破。香氣也越來越大……你依舊等著

終於,饅頭送紙中撐出來……

這就是花開的聲音。

它是幸福的聲音,也是漫長的等待。它是隱忍、執著、歷盡磨難然後以幸福為終結。

〈大概沒有人這麼說花開的聲音的。哈哈!哈哈!說的我這個心花怒放呀。編的離譜嗎?>

2樓:浪得此名

花開的聲音就是當你坐在花前,心裡沒有雜念,很平和,很平和-------------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嘣」的一聲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嘟嘟嘟……叮叮叮…………噼裡啪啦

一萬年前的地球的森林是什麼樣的,誰能說一下一萬年前地球有一半是森林是什麼樣的

回頭一看。映入眼簾copy 的是一株小花。咦?這花的確眼熟,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突然,我心裡一震 莫非,這 這是 正當我瞠目結舌之際,那個奇怪的聲音又一次傳來 是的,這就是 中華星學花 歡迎來參觀1 2億年前的世界。什麼?1 2億年前?我看看頭頂上被交錯的葉片遮擋的藍天,1億年前地球是那麼的美。一...

一下,智商高是什麼樣的體驗,分享一下,智商高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覺得能夠明白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一切在開始之前都已經註定,因為,參與這件事的所有人,在這件事的所有過程中,他們的反應是確定的,結果也就是確定的。算,還是摺疊吧,我回答的是智慧,智商高意味著強悍的邏輯思維和執行力。智商高的話,只會有一種感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幼年的時候我就特別對天文 玉器和恐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開花的時候散發著腐臭味

泰坦魔芋,又稱 屍花 屍臭魔芋 由植物學家odoardo beccari於1878年發現。原產於印度尼西亞蘇門達臘的熱帶雨林地區,花朵的直徑長1.5米,高則將近3米。由於其有腐爛屍體的氣味,故被稱作 世界上最臭的花 這是什麼花?有臭味!這是嶗山百合,是一種罕見的植物,也叫青島百合,為多年生單子葉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