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是什麼情況,請問一下是什麼情況

2021-03-04 06:54:56 字數 1509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是,去了門鎖著,進不了門,拿著禮品又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三個大小不一樣的子宮肌瘤沒事的勤打b超觀察著點,長大了就得做手術。

3樓:mm喵喵兔

可能有子宮積液,如果你沒有什麼腰痠背痛的症狀,可以不處理,如果有不舒服建議去正規醫院的**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彩超的**吧我們也不知道他是拍的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病中的子宮肌瘤,建議去醫院好好查一查,該怎麼醫治,聽醫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要低頭做事,更要睜眼看人;

擇真善人而交,擇真君子而處 。

人的一生,

面臨一個又一個的選擇,

選擇朋友,只是彼此間選擇友好,

而不是選擇某個依靠。

7樓:哀家的猥瑣生活

子宮肌瘤 做好日常保養 按時吃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8樓:農醫生

細菌性潰瘍病可能性比較大。注意預防,特別是降低田間溼度,可選用噻唑鋅800倍或噻菌銅800倍或春雷黴素600倍或中生菌素600倍噴施,可以用一個銅劑和一個抗生素,混加鈣元素效果更佳,每五天一次,連用3次!

建議結合鹼式硫酸銅銅1200倍或噻唑鋅800倍或噻菌銅800倍或喹啉銅1500倍灌根防治,連用3次! 注意銅劑不能在溼度太高的環境施用,以免出現藥害。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

9樓:農醫生

有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等等都有可能。

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幹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 農藥激素控制用量,坐果後經常噴霧有機鈣等等。

我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問這是什麼情況,可是你什麼也沒說出來,誰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因為你沒說明白所以誰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以後你把事情說清楚,別人才能回答問題!

11樓:待到山花爛漫葉

也不知你問的是什麼情況,也不知你到底遇到了什麼情況,也需要把你的情況說明白些,我們才知道是什麼情況。

12樓:辛苦不流淚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我沒有看到相關**以及呢所描述的事情,無法幫你分析

13樓:抱抱嘛嘛

什麼都沒說,怎麼知道呢?

14樓:逯昕修運晟

方便的話能否來門診面診,以便我們能詳細準確的瞭解情況,如果感到恐懼,可以讓家人或朋友陪你一起過來。

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盛京醫院-心理諮詢科-彭淼副主任醫師

想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應該是一種修飾 的軟體吧。軟體 一般很多的,就不知道你要的是哪一種。相簿較 件可以修飾 並且可以在不同的頁面發表 的一種軟體。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育兒軟體 可能是寶寶樹或者美柚 不知道呢,我家孩子跟你家的差不了幾天,也馬上一歲7個月了 這個軟體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個和它類似的叫育學園 媽媽網咖,我感覺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你好,有點像拉布拉多 土狗,統稱中華牧羊犬。看著這兩個 就是一個土狗,也就是我們所說的中華田園犬,不是拉布拉多。小狗很可愛,白色很乾淨。如果是比熊,毛應該是卷的。白色的毛沒有那麼直,有少許的彎曲。看上去很柔順。薩摩耶也不像。家裡以前有一隻。面部不像。有點兒像金毛。小狗小時候樣子都差不多,只要自己喜歡...

請問一下哪位知道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野薑花bai,特別香!野du姜花又名蝴蝶zhi姜 白蝴蝶花,無需多舌,dao只要看一內眼她的花模樣,任誰都容會同意她該有這些別號。一朵朵白花開在枝頭上,真是像極了一群聚集在野薑上翩翩起舞的白蝴蝶。野薑花,顧名思義,她是姜科家族的成員,地下莖一樣肥厚,一如我們食用的姜塊。但其花形結構大不相同,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