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老師,這本書是什麼書

2021-03-04 06:54:56 字數 738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dooda dog and the py wy pig

杜達狗和小肥豬

請問一下有老師知道下圖是出自哪一本書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介紹拉弓射箭的一部古本,成書應該是在清末**初期,書名大概是《挽弓十六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養生練武這塊去找,八段錦就是養生武術技法,這本書應該偏向於使用弓箭。

4樓:於嘿嘿

其實沒必要刻意追求,完美,如果非要做,去美容院就行了不過費用有點高,哈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應該坦誠相待,這樣不坦誠肯定是有事。你應該和他多溝通,看他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如果有困難沒必要隱瞞,要 坦誠相對。

這樣是不正常的,應該是心裡有鬼,反正是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或者怕你誤會什麼。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應該坦誠相待,這樣不坦誠肯定是有事。你可以直接問他,或者就直接當成他的個人隱私,再或者直接分開。

支支吾吾,半遮半掩只能兩頭受罪,傷感情。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應該坦誠相待,這樣不坦誠肯定是有事。你應該和他多溝通,看他有什麼難言之隱或者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如果有困難沒必要隱瞞,要 坦誠相對。這樣是不正常的,應該是心裡有鬼,反正是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或者怕你誤會什麼。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應該坦誠相待,這樣不坦誠肯定是有事。

你可以直接問他,或者就直接當成他的個人隱私,再或者直接分開。支支

請介紹一下《無權者的權利》這本書

哈維爾,戈爾巴喬夫,是希望和燈塔。誰能給我簡單介紹一下 悲慘世界 這本書 這本書想表達什麼內函?拜託各位了 3q 消費者的基本權利有哪些啊?1.悉真實情況權。即消費者所享有的知悉其購買 使用的商品的過程中或者接受的服務的真實情況的權利。3.身財產安全權。即消費者享有在購買商品如果人身 財產受到威脅。...

請問各位老師,這把壺是真的嗎,請問一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這把豫豐紫砂壺的年代和價格?謝謝!

真的嘛!時期的產物而已。當然是真壺。民初的物件,普通的實用器具,有一定收藏價值,但價值不高。你這把壺從 上來看,那個壺嘴有點不太對勁,好像是後面貼上上去的一樣,不是很和諧,也有點有意做舊的味道。這種鐵壺還需要手摸一下的,感覺一下是否是生鐵?另外國內的鐵壺也沒有聽說過有哪種鐵壺有收藏價值,現在相對炒作...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問一下各位大神,這是什麼植物?

富貴籽,又名百兩金,萬兩,學名ardisia crenata sims,屬紫金牛科,常綠小灌木。肉質根,初夏開花,核果球形,果徑8 12mm,初冬果轉紅色,鮮紅泛光,掛果期長達10個月以上或更長,常年掛果經久不落。富貴籽喜半陰的環境,耐寒,最佳觀賞期正跨度元旦 春節 元宵,是人們喜慶佳節室內佈置的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