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火場緊抱女兒以身檔火,父母的愛是否真的超越生死

2022-06-05 14:55:16 字數 1316 閱讀 4523

1樓:幽靈也是精靈

父母對孩子的愛,真的能夠超越生死,不止看到過一次這樣的新聞,汶川**,母親為了保護孩子,硬是用身體支撐出一塊天地,給孩子帶去了生的希望,自己卻起訴了,真的感覺父母愛的偉大,超越生死超越一切。

2樓:花滿天下櫻舞飛

我覺得是真的。我聽到過很多這樣的父母無私的愛。**的時候,母親把孩子護的很嚴實,在救援的那幾天,孩子餓的不行,母親就把她的血給孩子喝了,當救援隊的人到了時,孩子活了下來,而母親因失血過多死亡。

我認為父母的愛是偉大的,能超越生死。

3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當然。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就莫過於父母對我們的深沉的愛,可以不顧自己的生命,是想讓我們健健康康的。

不管是我們人類的母愛,就包括動物,只要有生命的有自己的後代的,都會有一種超越我們想象中的那種偉大。

記得之前自己親眼目睹的就是在危機時刻,一個母親竟然用自己的雙手把壓在孩子身上的那輛拖拉機一下子給推起來了,事後她再怎麼嘗試也抬不起來。但是就在那一瞬間,看到自己的孩子被壓在車下,她就覺得一定要救她的孩子,不能讓他失去生命。真的被震撼到了,覺得母愛真的強大到連自己都感覺不到。

4樓:雜談鮮事

我可以說絕大多數的父母是這樣,但並不能一概而論,不能說所有的父母都認為孩子比自己的生命重要,從無數的社會現實中,從歷史中已經證明有一部分父母確實是認為自己更重要,他認為孩子沒了可以再生,他自己沒了就真的沒了,有這種人抱著這樣的想法,但絕大多數的父母是願意為孩子付出自己的一切的,而且現在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

5樓:萌新小主

當然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我們這輩子最無法報完的恩就是父母恩呀。

前段時間,因為失業導致我特別墮落,連續喝了一個星期的酒,最後喝出了胃出血。

媽媽得知這個訊息,連也從東北老家趕往北京,要知道,我媽暈車特別嚴重。

當她得知我生病的訊息,二話沒說,直接坐上了趕往北京的長途汽車。

當我見到媽媽時,她面部特別憔悴,站在我面前,腿都是哆哆嗦嗦的,因為媽媽已經兩天沒有吃東西了。

那一刻,一股心酸感湧上心頭,兒行千里母擔憂啊。

6樓:撇著嘴的海綿寶寶

當你愛的時候,在愛中,你就會發現,你願意為著你愛的這個人去死的,這個人可能是你的愛人,你的兒女,也可能是你的父母你愛的一切人,從古至今,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普遍是超越生死界限的,它可以為孩子擋下落的碎石,就像韓紅的那首歌后面的故事,由於纜車發生事故,在纜車墜落的那一剎那間,車廂內來自南寧市的潘天麒、賀豔文夫婦,不約而同地使勁將年僅兩歲半的兒子高高舉起。結果,這個名叫潘子灝的孩子只是嘴脣受了點輕傷,而他的雙親卻永遠卻離開了人世……

父母不愛女兒的表現,父母不愛女兒的十個表現?

都說女兒是父母的小棉襖,但有些父母卻把女兒當做斂財的道具。比如最近發生的 現實版樊勝美事件 看完後讓我非常憤怒。一位名叫洛洛的女孩,遇到錢塘江漲潮意外去世,父母卻向公司索賠41萬為弟弟買房。起初公司老闆出於人道主義給洛洛的父母補償了6萬元。結果沒過多久,洛洛的父母反悔了,聲稱公司給洛洛的壓力太大,和...

父母關係不好會影響女兒的婚姻嗎,父母反對婚姻會幸福嗎

多少會影響,抄因為你們就是她看得見的例子,她可能會有心理陰影,怕自己的將來像你們一樣。特別是小孩子。所以夫妻有矛盾,最好不要當著孩子的面解決。為什麼說單親家庭的孩子性格上比較特殊,也是這個原因之一。那要看女兒本身的bai性格了。我父母du關係就很不好zhi 吵架打架是常事。dao為這個,專我哭了很多...

女兒回家爸媽的心情,女兒出嫁父母的心情

普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有時間能常回家看看,那時對父母長輩們來說是非常快樂的時光,所以就算工作再忙,經濟上再拮据也不能成為不回家的理由,父母不是希望你能給他們帶什麼樣的禮物,其實只是想讓兒女陪在身邊好好說說話 孝順的孩子,當然是激動得不得了啊 女兒出嫁父母的心情 我覺得,女兒出嫁時父母一定是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