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分享一下你在遇到堵車時心裡是啥感受?

2022-11-04 01:10:17 字數 2921 閱讀 5427

1樓:銘刻

我在上班的路上經常遇到堵車,因為我走的是交通最擁堵的路段,那時的心急火燎,碰到那種笨笨車手。真是恨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說早點到。我確實早起了,但是遇到車壞,遇到下雨,遇到堵車。很多事情真不是我努力一點就能做到。‍‍

3樓:消化

‍‍‍‍遇到堵車,每個人都希望能早點出來,所以有些司機就會不顧公德,在車道上來回穿插,在經十路上,這樣的情況並不少見。‍‍‍‍

4樓:bd小葵

‍‍‍‍‍‍‍‍望不盡的車水馬龍,寸步難行的焦急等待。最不喜歡、最害怕遇到的事情,應該就是堵車了。‍‍‍‍‍‍‍‍

5樓:銘刻

‍‍‍‍‍‍那些明明在堵車,還不停按喇叭的智障,是個什麼腸溝回,鳴笛五分鐘,一秒不斷、本來就著急的心弄的更煩煩的。‍‍‍‍‍‍

6樓:賣萌

在上班的時間,越是著急越白搭,急的恨不得見個縫就往裡邊鑽,一直不停的摁喇叭,提醒前邊車不要讓加塞的車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常年遭遇堵車的我。在堵車時的時間,可以說大部分都是浪費掉的,你看書,無法聚精會神,你聽歌,無法愉悅身心。所以說堵車對人生來說只是浪費時間。‍‍

8樓:猴kd101555分葉

哎,一大早的就被氣到了,先是全城堵車,再是被黑心貨代惡意高收叉車費,然後客戶非要訂我已明確告知停產的一款產品,真是夠夠的了。

9樓:尹朶月

‍‍‍‍‍‍‍‍‍‍尤其是早高峰和晚高峰,著急上班,著急回家。稍微一點點的堵車,就很容易讓我變成路怒症一族。‍‍‍‍‍‍‍‍‍‍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堵車了,事實無法改變。那不如就積極面對吧。沒有必要自己跟自己生氣,傷身又傷心。‍‍‍‍‍‍‍‍‍‍

當你遇到高峰期堵車時,你的心理想法是怎樣的?

11樓:大說**

我想造一些在天上飛的車,真正的立體空間交通線!

12樓:半慕花

真想自己的車長了翅膀直接飛過去,然後各種無奈等待。

13樓:匿名使用者

完了,又要扣工資了,都怪老婆一早上就折騰我,害我出門兒晚,遇上高峰期,大塞車。

14樓:以心

遇到這種情況能走就走。走不了只有在那裡等了。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心裡的想法就是希望我的家鄉能夠快點通高鐵,這樣就不用每次寒暑假結束回大學的時候都只能有坐大巴這一種選擇。

16樓:靳語雪

遇見堵車了,我們可以及時的給本地的交通管理局打**,詳細說明此處的堵車情況,請求他們火速派人員過來處理。這不僅是最直接也是最快速解決堵車這個大難題的辦法了,而且在春運期間他們的效率也是特別高的。

17樓:東門爾風

這種是最沒辦法的事情了,特別是行駛到高速路上的時候遇見堵車,你又不能下車換車走。只能等待前面的堵車情況得到解決或者緩解,才能讓我們的車前進。因此不要著急,耐心等待,這種事肯定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得到警察的處理。

18樓:緋攻

堵車這種事情,在過年這段時間肯定會經常遇見,因此我們不要著急,先給父母,妻子,兒女打個**,給他們分別解釋清楚這裡堵車了,可能要晚點回家,不要讓他們一直等,卻又等不到,心情失落。提高打**說明,讓他們有心裡準備。

19樓:三熙

遇見堵車了,沒關係,如果我們有本地的朋友在這裡,我們可以叫朋友開車過來接我們,從另外的路上走。一般情況下,本地人都對本地的路況十分的熟悉,知道哪一條路擁擠,哪一條路比較寬而且不擁擠甚至說帶你走山路,雖然繞了一點,但不擁擠。

遇到堵車時,你會想幹嘛?

20樓:十一維觀影

去年到今年為止,上下班堵車的次數太多了,有時候一堵就是半個小時。每次堵車我都在想,為什麼一個區區四線的小城市會這麼堵,這簡直就是「世界級擁堵,鄉村級管理」。沒辦法,堵車的時候只能拿起手機看看新聞看看**了。

21樓:在意便是喜歡

我本來就是個宅女,平時都是一個人打發自己的時間,所以哪怕堵車了,我也會很淡定的去玩手機,玩遊戲之類的,所以堵不堵車對我來說無所謂的,反正我也沒有什麼非常著急的事情去處理。

22樓:

每次堵車的時候都想讓老天賜予我一股神力,讓我把前面的車都搬走,或者直接把我家的車搬過去,然後回頭衝那些堵車的朋友們微微揮手,得瑟一下……

大家都說一下遇到奇葩婆婆是何感受

我婆婆全家人要倫著罵一遍她才舒服呢。當你面聊天,下一秒就罵人。我看見她就產生幻l聽了 只要跟老公感情夠好,婆婆不算事,最怕是個媽寶男 有一種婆婆叫甩不開。她總以照顧小孩的名譽要與兒子兒媳同住。實則又什麼都不會做。然後我說我自己能帶好小孩,累點沒關係。可老公不同意我的決定。好煩躁。他認為他媽媽來照顧我...

討論一下,住在湖南,又不能吃辣是啥感受

你們永遠不懂,湖南人的餐桌上,辣椒早已喧賓奪主,從分量來看,早不是配菜而是主菜了!像小炒肉,辣椒為主肉為輔!除大菜外,像家常小炒就是如此!炒芹菜放辣椒!炒豆角放辣椒!炒茄子放辣椒!還有湖南土著愛吃的 皮蛋鬥辣椒 然而我是一點都不能吃,每次出去吃頓,這些菜我連看都不看。住四年了,自從來長沙開始讀書,吃...

一下在大公司上班是啥體驗,分享一下在大公司上班是啥體驗?

大公司美女也多呀,物件也好找啊。移動的公司大,但是辦事效率真的特別呵呵,坑完使用者坑自己人,還好走了換了另一家公司 報銷100塊錢 卡找7個人簽名,歷時三個星期 加班嚴重,人身自由少 省心省事,不管是工作環境還是福利保障都沒得說,可能錢不多,但該有的絕對不會缺,堪比養老型事業單位,碰上什麼問題都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