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師這所大學怎麼樣?在武漢排多少?

2023-02-18 09:10:09 字數 1241 閱讀 2602

1樓:杜鵑聲泣落西湖

我同意丁丁林的,在華師吃東西真的超方便,想逛街也方便。

東門出去有虎泉,可以逛吃的,用的,穿的,應有盡有,也蠻便宜,坐車也方便。

北門(正門)出去可以逛數碼產品,還有武商量販可以逛,交通也很方便。

西門出去離群光近,而且街道口那個十字路口的新世紀百貨,太平洋數碼城都要開業了,還有剛剛開業的工貿家電。

南門有很多舊書店,還有吃東西的店子,離中百倉儲蠻近。

還有,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在露天電影場還有2場免費電影,去晚了還沒位置呢。

至於華師的女生嘛,同意樓上的說法,其實華師也有帥哥哦,呵呵。

總的來說,華師還是不錯的,畢竟有100多年的歷史了,華師的校名還是***題的呢。

2樓:晴容誠

要是學習就不要去華師,去華工。想談朋友就去華師不會讓你失望的。

3樓:昱樣起

哎```看的傷心哦```

`本來就讀樂個p江大讀的傷心`

現在一看你們在這裡又把化師說的像天堂樣的``哎更傷心了```

4樓:夢迴半世妖輕柔

武漢人都知道--愛在華師!

投入愛的懷抱吧。你將無怨無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原來是個p江大啊!!其實沒什麼!4年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老牌大學,環境和地理位置也可以。

7樓:頑健還親切的小愛人

如果找家教,人們都願意用華師的學生。

在武漢排在前5名。

8樓:楠煽

我就是華師的,華師有五個門,周邊資源較豐富,吃的多逛的也多,女生多,樹多,路上坡多,剛剛加入211,據說明年我們可以按空調拉``

然後牌子老,實力應該不錯。

9樓:布林什維愷

華師的女生是多 但總體水平卻不怎麼樣 恐龍也是奇多 根本和武大的沒得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在武漢已經很好了.總體排在5,6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方面了,如果是人文教育學方面,當然是排第一了。

如果是綜合排名,當然是排不過那些理工科的學校了。

12樓:我想曉的

很好了 而且還加入了211 別人我不告述的。

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在雙非院校中,安徽工業大學應該還算一所差不多的工科大學。安徽工大的強勢學科主要集中在冶金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化學工程與技術和採礦工程幾個學科。安徽工業大學這所大學怎麼樣 在非bai211大學中,安徽工業大學du還算一所比zhi較好的工科院dao校。如果想學回工科類的專業,答去此校還是不錯的。安工大...

廣州華師附中番禺學校怎麼樣,廣州華師附中好一些還是它的華師附中番禺分校好一點

廣州華師附中番禺學校是一所很好的民辦中學,學校依託華師附中的教育資源,師資力量雄厚,在2005年11月晉升為廣州市一級學校。2007年1月順利通過廣東省一級學校評審,進一步晉升為廣東省一級學校。華附番禺學校是一所具有完中建制的全日制寄宿學校,2001年秋季開始招收初中一年級學生,2004年秋季開始招...

武漢大學藥學研究生怎麼樣,武漢大學藥學院研究生怎麼樣 好不好考

再請問下藥物分析,全國排名好的學校是哪所呢 檢視原帖 武漢大學藥學院研究生怎麼樣?好不好考?不好考,或者說很難考!本人是武大藥化方向在讀研究生。原因有下 首先,報考人數超級多,只招生40個,每年都有近400人報,報錄比最低也在1比8以上。另外還要去掉10左右的保送生。其次,武大藥學院排斥外校考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