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驅魔師這個職業怎麼樣,DNF驅魔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2021-09-11 03:51:33 字數 5593 閱讀 9126

1樓:僑飛雙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 你進入遊戲 把滑鼠放在那個技能那裡 然後就點 r 就會出現詳細介紹! 在接下的辦法是我告訴你:

它這個技能介紹寫 當已經被打起來時 使氣點著攻擊鍵( x ),然後點到最高上限就會達到最高傷害而且人也會飛的特遠。

2樓:依漠

看自己腰包。玩極限刷圖的不,隨便刷圖驅魔是可以的,pk驅魔不錯。

pk特別注意,別把大風車點滿,點到8,經過測試8以上的大風車會出保護,8及以下的不會出,8級剛好,不保護輸出也不低,還有你有65粉鐮刀就把虎溪點滿,沒有的話,有強制就好了,還有**祝福不用點,一點足夠,因為驅魔pk一般都是抓住人放星落打在狗抓住扁一頓,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是會用戰斧的,戰斧命中很高,戰斧精通,脈輪火焰的命中家的夠高了,不用再加。星羅打這個技能,也是和大風車一樣,威力一高出保護,所以強制就行了。疾風打我點20,因為不是出了朱雀符嘛,感覺朱雀符比疾風打實用,疾風打一半是起手用的,範圍大嘛。

亂砸必滿,無爭議。

無雙必滿,無爭議。

壓制滿。

破魔滿。

鴿子1級

落雷1級,落淚這個技能用處挺多的,大劍魂騙拔刀,打遠端職業,遠端攻擊全擋,除鐳射炮。

白虎曼。

旺旺狗滿。‘

說的差不多了,希望樓主。

dnf驅魔師這個職業怎麼樣?

3樓:陳逸舟

看自己腰包。玩極限刷圖的不推薦,隨便刷圖驅魔是可以的,pk驅魔不錯。

pk特別注意,別把大風車點滿,點到8,經過測試8以上的大風車會出保護,8及以下的不會出,8級剛好,不保護輸出也不低,還有你有65粉鐮刀就把虎溪點滿,沒有的話,有強制就好了,還有**祝福不用點,一點足夠,因為驅魔pk一般都是抓住人放星落打在狗抓住扁一頓,在這個過程中肯定是會用戰斧的,戰斧命中很高,戰斧精通,脈輪火焰的命中家的夠高了,不用再加。星羅打這個技能,也是和大風車一樣,威力一高出保護,所以強制就行了。疾風打我點20,因為不是出了朱雀符嘛,感覺朱雀符比疾風打實用,疾風打一半是起手用的,範圍大嘛。

亂砸必滿,無爭議。

無雙必滿,無爭議。

壓制滿。

破魔滿。

鴿子1級

落雷1級,落淚這個技能用處挺多的,大劍魂騙拔刀,打遠端職業,遠端攻擊全擋,除鐳射炮。

白虎曼。

旺旺狗滿。‘

說的差不多了,希望樓主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說好,不喜歡的人說不好。這就好比一道菜有的人說好吃有的人說不好吃,具體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客觀來說驅魔這個職業並不是很強勢,同等投入的情況下不如別的職業給力。

但是就是感覺物驅刷圖比較霸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不強勢,輸出有限,掉藍塊,另,驅魔pk倒是很強勢 以為他的技能基本都有霸體 很**的!

6樓:開濰羿辰錕

玩驅魔,很帥的職業,

時裝他最帥.寵物,他最帥,(誰能搞只黑狗還帶金項鍊)霸體又多,(頭非常硬,一般鑽頭砸不暈,)

刷圖的話,(悲鳴,無頭,單刷王,)那

是法破乾的.

dnf驅魔師力驅好還是法驅好

7樓:

dnf驅魔師,就平民玩家而言,法驅要比力驅好。dnf法驅傷害高,而且刷圖比較快,法驅是一個以"跑"為特色的職業,因為法驅薄血薄防,一旦被連上了後果不堪設想。但誰要是被法驅連上了,那就很難有機會逃跑,幾乎是必死無疑。

法驅的最典型戰鬥方式是:通過減速和干擾敵人移動,遊走在敵人身邊,保持恰當距離避免敵人攻擊,及時躲開敵人的攻擊,選擇合適的時機釋放輸出小招,同時布白虎陣。利用走位和聚怪技能的配合,來吸引敵人進入自己創造的一片小地獄之中。

8樓:勢奕戊遠

都行,力驅刷圖快,傷高,就是耗魔超大,最好買好藥,法驅刷圖慢一點,但比較保險,pk兩個都不錯的,但要是我就喜歡雙修,看樓主的喜好吧

希望採納

謝謝!!

9樓:

簡單來說,刷圖法驅,pk按說是力驅,不過就目前版本來說,pk建議雙修...(刷圖別雙修,否則會悲劇)

10樓:龍鬥士

力驅適合pk,法驅適合刷圖!力驅防遠遠高於法驅因為法驅穿布甲力驅穿板甲,法驅要求技術高,跑位和步陣要求高,力驅就是暴力的血拼!

11樓:

看個人喜好啦,法驅刷圖前期比較好,60以後的圖王者以上的比較愛掛,要是pk上尊純法比較少見,都是力驅和偏力的力法雙修的多些~~

dnf驅魔師力驅好還是法驅好

12樓:童話王國的**

刷圖來說法驅好點,不過要求操作和裝備

這個版本力驅,刷圖比較簡單,大招加空戰打

不過,不管法驅還是力驅,都是需要高強和異界裝備的跳坑需謹慎

13樓:貢顏節香菱

我有一個85的力驅號,感覺狠暴力。傷害還可以,建議堆物攻,我現在就在做“z鬥士”,雖說傷害肯定沒韓服那麼給力,但是在國服還是值得看的,最最關鍵的是冷卻時間短.霸體,和被動覺醒直接掛鉤!

當然了,如果pk的話,嗯!還是法驅....

14樓:寸翎第惜萍

刷圖的話,法驅厲害點,攻擊範圍大。力驅的話pk牛…刷圖也給力

15樓:奈納裘歡

有錢最好就是力驅!超級暴力!猥瑣路線就法驅吧,裝備也相對便宜!

dnf驅魔師 力驅好還是法驅好?

16樓:大人鬼

對於驅魔,bai擁有兩個流派,力驅和法驅du

zhi力驅主要是使用物理攻擊技能,dao這個流派最大的特點回就是爆發答

高,百分比高,並且二覺被動和70主動的關係,傷害很高,也就有了z鬥士這個東西,問題這個流派很依賴高強,如果想要做z鬥士就必須要有魔肩。

然後法驅主要是使用魔法攻擊技能,這個流派最大的特點就是安逸,雖然百分比不高,但勝在刷圖安逸,然後這個流派也分了很多流派,有遛狗的,有白虎的,但他們的共同點都是安逸,這個流派最大的問題就是爆發不高,也就二覺和80主動能有一個小爆發,還很依賴遠古。

對於力驅來說,魔戰是z鬥士的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有了這個你就能秒天秒地了(雖然這麼說誇張了點,但有了肩你就是z鬥士,沒有肩只能叫驅魔。),就算只有遠古套也可以一戰。

法驅,太依賴遠古套是一大缺點,因為真空期不是一般的大,爆發不高是硬傷,但安逸是這個流派的最大特點,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如果日常升級就法驅吧,安逸。如果你是土豪或者那種挑戰高難度的,或許物驅會適合你。

17樓:gold閃閃

dnf驅魔二覺後bai更名為:真龍星du

君驅魔的流派一直分為zhi三大類dao:法驅、力驅、雙修。內二覺之後頂尖容力驅極強,大眾力驅處於二線職業末端。

二覺之後頂尖法驅極強,大眾法驅處於一線職業末端。

二覺之後混合流驅魔徹底被淘汰。

註明:頂尖指的是裝備完全成型的對比,大眾指的就是異界九件套或傳承套。

18樓:都同書淡黛

樓上純屬大錯特錯....法驅刷圖真不咋滴...耗藍那麼厲害..

還沒啥大招你打血多的吧只回能耗,破魔符和類雷答符**陣黑暗切割才是**百分比...而且都很少...其他的都固定傷害,一點也不效率..

咱個人建議還是力驅強勢...首飾做完蟲手鐲..暴擊項鍊..

戒指旋窩者之魂或者避火裝置...裝備55套弄把加10的或者加11的60紫或者粉.很效率的說反正比劍魂效率...

19樓:海劍風影

個人感覺力驅

比較好,力驅刷圖可以,只要**夠好,pk相當爽,dnf說白了為的專就是pk刷圖去玩rpg多爽。

20樓:毛人發

法的好---------刷圖快--------裝備便宜-------pk也不錯

21樓:無聊的人生

各有各的好,玩這個一定要買個技能欄,不然浪費

22樓:憶忘樂憂

刷圖:力驅有幾個霸體技能,但力驅後期不好玩

法驅攻擊高,但防禦弱

pk:力 法可以一起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的話 力驅穿板架防高 ***xx+後跳就可以了 省藥省消耗 pk等cd的話就是基本都秒殺 法驅刷圖也不錯 但是需要走位 吃藥 pk的話也是很需要f的放置也要很講究 說是說 雙休的驅魔我不是很贊同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刷圖還是pk,刷圖的話還是法驅給力點,pk就是力驅好點了

25樓:韓季禰木

法驅前期略差

後期diao

需要一定擺陣知識

力驅前期簡單粗暴

後期乏力

26樓:止博員英楠

力驅法驅各有各的好處,刷圖力驅過圖順暢,法驅刷圖具有高爆發力pk力驅傷害高,尤其是無色技能

而法驅傷害也很可觀,如果技術好,可以一套直接帶走,所以力法驅各有各的好處!望自己選擇!

望採納!

27樓:迮晤次陽羽

物驅:血少:天生40.0hp成長在法系職業

中也不高,物理職業裡更是墊底防低:體質成長2.5物理職業專墊底,重甲精通不加血防屬,實際防禦比輕甲還低,加上體質低,受到的傷害和皮甲差不多攻低:

力量成長3.5物理職業墊底,同等級同類**比其他人物的**物攻低一檔,**精通未開放無援無辜攻擊力被降低30%(驅魔斧精通加30%,鐮精通加20%),技能攻擊力物理職業中排倒數第2(藍拳墊底)移動慢:地球人都知道攻擊速度慢:

同類**攻擊速度比其他人物慢一檔,極慢的斧頭攻擊力比緩慢的巨劍長矛低,較快的鐮刀攻擊力比極快的光劍拳套低……技能cd時間長:落鳳錘6.5秒,巨旋風11.

5秒,星落打17秒,狂亂錘擊22.5秒,疾空旋風破28秒。隨**變動開發完成度全職業最低:

未開放技能比已開放技能還多

dnf驅魔師厲害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玩驅魔應該不會後悔的,大叔級職業中,驅魔的霸體是最為強大的,轉職成驅魔後,連普通攻擊中都有極短的時間是霸體狀態。力驅是比較暴力的,35的狂亂錘擊和40級的大風車都是傷害很高的輸出技能,除此之外,星落打很好看的技能外觀以及比較高的傷害也算是力驅的招牌技能了。相對於法驅,力驅更擅長pk。

法驅,刷圖比較好,白虎,破魔都是做到比較高的傷害,配合著力驅技能巨旋風和法驅技能黑暗切割,法驅可以很好的將怪物龔智在自己想要的範圍內,法驅35級的玄武,就是俗話說的狗,在pk中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簡直就是噩夢,被狗咬到,就會降低物防和魔防,並有一段時間處於被狗束縛的狀態,無法攻擊和防禦,對於有經驗的人來說,狗在pk裡面也可以起到一個壓制跑位的作用。法驅45技能式神-殤更是極為華麗的技能,我相信樓主選擇驅魔一定不會後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厲害 大叔是最沒有前途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挺牛的,我也是驅魔

31樓:居美華瀧皎

驅魔善用巨兵,,,攻擊力比較高。就是速度有點慢,總的來說還是很牛的

DNF大叔驅魔師怎麼加點

空斬 5級取消 加多了也是浮空度不過本人覺的 5的浮空度已經夠連招用了 虎襲 1級 用來練級破霸體之用,pk時可以破霸體 惡魔之手 1級 加滿就變成破法,因為這裡是雙修所以加一級可以 落鳳錘 滿不用說 前期點不夠可以看著加不過這技能pk很牛 越高階傷害和範圍都加 破魔符 5級 前置技能當然pk也經常...

85版本dnf驅魔師力驅加點怎麼加?別複製,求高手講解

加點方案 職業 聖職者 驅魔師 龍鬥士 等級 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9090 剩餘 1680tp 全部 36 已用 36 剩餘 0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餘 3974方案傳送門 http 力驅刷圖加點 85級,nb改版 虎襲 1 空斬打 10 祝福 10 直拳衝擊 1 落鳳...

dnf鬼泣這個職業怎麼樣,dnf鬼泣這個職業怎麼樣

紅神沒概念,不知道是不是紅眼,就是狂戰。不過鬼泣這個職業,我可以告訴你,內絕對nb。單刷沒問題,組容隊我最願意跟鬼泣組,我玩的是武神,鬼泣的陣太強大了,站裡面我覺醒最多能踢南門boss 50w 不是牛臂鎧 但鬼泣前提條件是裝備好,主要堆智力,然後就是暗屬性強化,這2點你具備了,鬼泣覺醒可以秒大部分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