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找不下!家裡吵的厲害!想死了!怎麼辦!

2023-02-18 09:10:09 字數 669 閱讀 7856

1樓:齷齪的瘋子

壓力啊,這就是所謂的壓力! 這其實也是培養一個人堅強意志,的反面表現,人應該受得住打擊 抗得住壓力~生活就是這樣磨礪我們成長的!家裡人要吵,很厲害,不一定是很壞的事情,他們的出發點是對的,想啊:

沒有工作**來錢啊,生活在這樣社會是需要錢的」

只是家裡人的表現方式太過了點~

lz要堅定起來,有什麼想不開的啊.人生不如意事常8 9,比你還」慘」的人多,只是你沒有看到,~他們也沒有選擇去死啊。

真的,時間過了就好了,接受下壓力的考驗~相信自己!

08年剛開始,新的機會很多,祝願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什麼工作啊?我們幫你問問吧。把你的專業和經驗說說千萬別想死啊?出來待幾天。工作是慢慢找的。希望你不要太著急。

前幾天聽說一個大學同學車禍死了,好難過。哎,生命多麼脆弱阿。

好好珍惜吧,不然該有多少人傷心欲絕阿千萬不要做傻事。

誰都有時運不濟的時候,更要積極面對。

3樓:xuan萱萱

工作可以慢慢找呀,無論和家人怎麼吵,最後還是家人對你是最好的,給自己一點自信,也許過幾天就找到工作呢。

4樓:網友

不用急,正常的挖,家裡人讀是為自己好的挖,總會過去的,相信自己……

想給家裡老人找高檔的養老院,想給家裡老人找一個高檔的養老院?

在高檔的養養老院都不如你自己的家,如果你真的有錢的話,不要把老人送到養老院,畢竟那是無子女的一個場所,沒有什麼歡樂的。我覺得應該找專業的養老社群。看報道說泰康旗下的養老社群挺不錯的。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還可以得到持續性的照顧,醫生都圍著老人轉,手把手的照顧老人,服務真的很不錯。高檔的養老院永遠就是在家...

找媳婦是家裡有錢本人工作一般還是工作好的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找媳婦就要找愛你的,疼你的,有工作的證明她希望你不要太累唄,希望可以為你減減壓力唄,沒工作的可以幫你做好家務,你主外,她主內咯,你所說的前者是賢妻良母型的,後者是能幹精明型的.找老婆要找特別有錢的好嘛?還是找個差不多就可以了,自己家裡做生意也有錢,感覺還是感情最重要 過一輩子要...

男友家裡人給找的工作,在店裡被店長欺負,可是我也知道我是走後門進去的,沒理,還不敢跟男友說,跟他說

戀愛是滿足生理 抄和心襲理需求的方式。1 生理方面 是指正常人成長到18歲左右,人的生理機能日益完善,在荷爾蒙及雄性 雌性激素等作用下,大腦會促發人的對異性 同性戀除外 的欽慕。而解決這種衝動的合理方法就是戀愛,所以戀愛的作用之一就是滿足生理需要 2 心理方面 是指人在 階段對有區別於少年兒童時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