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兩件事可以看出《親愛的熱愛的》中的佟年不喜歡鄭輝

2022-01-21 20:44:43 字數 5986 閱讀 3445

1樓:葉美美呵呵

我覺得從一開始佟年就僅僅把鄭輝當作是同學,而且,大學裡面也同學了很多年,還一起參加了比賽,都沒能讓佟年產生想法,甚至到最後,都沒有產生愛情。可見,鄭輝就不是佟年喜歡的型別,因此才會沒有愛情的衝動。

一開始,鄭輝對待佟年和和佟年的閨蜜亞亞都一樣的。每次帶吃的喝的總能兩個人各一份,這讓佟年還以為鄭輝喜歡亞亞呢。所以,當鄭輝第一次出場的時候,亞亞問佟年是不是鄭輝喜歡她,她急忙澄清。

可見,她並不喜歡鄭輝,而且是急忙與鄭輝撇清關係。

第三點,佟年為了幫助鄭輝的母親,因此而將鄭輝和他媽媽帶到自己家裡住。如果佟年真的喜歡鄭輝的話,那肯定要顧及這樣做的後果。而不是單純的把鄭輝當作學生看待,此行只是樂於助人的態度,而且是感謝鄭輝的恩情。

再因為,佟年是個比較保守的,開春也比較晚、晚熟的女孩子,她對愛情這塊還不太瞭解,從和鄭輝相處的情況來看,她對愛情的想法肯定不是鄭輝這樣的型別。而從她喜歡韓商言來看,佟年是喜歡的是那種帥帥的,英雄氣概的男子。因此不是鄭輝這樣的文弱書生氣息的男孩子。

所以說,從一開始,佟年就不喜歡鄭輝,兩個人完全是同一個型別的。所以,佟年不被鄭輝喜歡,而是喜歡相差型別的韓商言。

2樓:哈哈兒哈

那麼從他們的眼神當中就能夠看得出來,而且他們總是以禮相待,太客氣了。

3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在佟年和鄭輝相處的時候,佟年表現的都比較的活潑,但這樣的一種活潑,其實是在面對朋友的時候一種非常放鬆的態度。但是你認真觀察的時候就會發現佟年在看鄭輝的時候眼神是不一樣的,大多數都是非常的平淡,裡面沒有蘊含太多的情感。

其實這樣的一種眼神也正是表明佟年她並不喜歡鄭輝,所以才看下他的眼神時,才是毫無波瀾的,並沒有任何的起伏。除此之外就是在和鄭輝相處的時候,雖然說兩個人之間有時候是比較親密的,但大多數佟年還是在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兩個人之間總是擁有著一種陌生的感覺存在並沒有十分的親密,而佟年在和鄭輝相處的時候,大多數表現出的也是一種男女朋友之間的疏離感。在比較佟年對韓商言的態度時,你就會發現,其實佟年她在看向韓商言的時候,眼睛裡面全部都是滿滿的喜歡。

而在看向鄭輝的時候,大多數都是波瀾不驚的眼神,並且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佟年總是會因為韓商言而忽略掉鄭輝的感受,從這些也可以看出她並不喜歡他。

4樓:輕鬆說文

佟年過生日當天,鄭輝想要陪佟年過生日,但是佟年想都沒想就直接拒絕了。鄭輝問佟年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要怎麼過呢?佟年只是淡淡的迴應了一句:

我今天不想過生日。

當時,佟年還在想著韓商言,誤以為他已經交了新女朋友,所以心裡很難受。她心裡想的是,我要慶祝什麼呢?慶祝韓商言重新交到女朋友嗎?

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想過鄭輝為什麼要為她過生日,但凡她只要花點心思去想一下,就會馬上明白鄭輝的心意,更何況當時鄭輝還拿著生日禮物。

後來,韓商言就出現了,佟年臉上開心的表情掩蓋不住。韓商言只說了幾句,她立馬就奔向了他,把鄭輝留在了原地。

鄭輝的母親做完手術,佟年去看他,他支支吾吾地問佟年,今晚能不能留下來陪他一個晚上。說如果佟年願意留下來陪他,他一定會很開心。但是佟年想都沒想,馬上就拒絕了鄭輝。

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佟年對鄭輝真的沒有半點男女之情,純粹只是出於同學情幫助了他。

但是鄭輝能夠提出讓一個女孩子留下來在醫院陪自己一個晚上,也算是半個「奇葩」了。通常電視劇的走向,應該是男生主動提出讓女生回去休息吧,在醫院守著實在太累了。

但是鄭輝卻因為自己的私心,想要讓一個女孩子在醫院陪自己一個晚上。佟年出於同學之情,其實已經幫助了鄭輝很多。或許鄭輝單方面認為佟年也是喜歡他的,所以才會這樣樂心幫助自己。

即便是這樣認為,鄭輝也沒有大膽地向佟年表白過,卻享受著佟年對他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於這個人總是以禮相待,卻從來不逾越規矩。

6樓:時光匆匆

佟年對他特別的客氣和疏遠,這樣的可以看出來她不喜歡他。

7樓:氣子孩

從佟年跟鄭輝交流時的一些言語,還有動作都能看出來佟年不喜歡鄭輝。

8樓:子雅雙魚

因為對不喜歡的人才會以禮相待?可能還是接觸不夠。

9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佟年對待鄭輝更多的是禮貌,並不存在男女間的喜歡。

10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就是佟年對待鄭輝的態度,從這上面就可以看出了。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看完了以後,我也沒有瞭解到這個細節。

12樓:**兒子

兩個人相處十分有尺寸沒有情侶之間的曖昧。

13樓:臺承澤

這是沒啥可寫了吧!沒話找話在說

《親愛的熱愛的》中佟年向對方說出自己的學歷的是哪一集

14樓:市映雁

是第34集。這集裡見完後媽就上了去北京的飛機。然後在飛機上韓商言掏出一堆零食,給佟年吃。這個場景大概在24分鐘左右的時間。

《親愛的,熱愛的》中,如果佟年不選韓商言,高學歷的鄭輝是良配嗎?

15樓:在世貿天階祈禱的黑曜石

不是良配,他都不配。我看有好幾個帖子根據劇情分析鄭輝是妥妥的鳳凰男。下面我來簡單說幾點:

接近佟年就是因為佟年爸爸是醫生(整個劇情中第一次介紹佟年父母的工作,居然是通過鄭輝的口,你不覺得很有心機嗎?打聽的太清楚了吧?很明顯就是瞄上了佟家)這不開始算計了,利用人家的好心給他媽排上手術,還讓他媽住在佟家。

還恬不知恥的說自己人不用拘束。p,小魷魚是韓商言的女朋友,跟你有什麼鬼關係?最新劇情中他還過分地闖入女生宿舍表白,神情激動的逼迫佟年。

這是多麼的神經病吶。早早的就把佟年化作自己的歸屬物,把佟年的一切當做是自己的東西毫不手軟的利用。

16樓:豌豆

我覺得即使佟年不選韓商言,她也不會選擇鄭輝的,佟年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對她來說,鄭輝僅僅是同學校友,而且我覺得鄭輝不是佟年喜歡的型別,所以對她來說,鄭輝不是良配。

17樓:借晚凬

並不是,即便佟年沒有和韓商言在一起,她也不會和鄭輝在一起,鄭輝給我的感覺就是鳳凰男,他貪慕佟年的家世,又不夠自信,並且還有小心機,他並不適合佟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鄭輝沒有自信心,他還插足過韓商言和佟年中間,心機也深的,他就是個鳳凰男,他沒有韓商言那麼真誠人品好,不是良配。

19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不會,就算在一起感覺也會分手,佟年是打心底裡不喜歡,根本喜歡不上為什麼還要在一起。而且感覺鄭輝是貪圖佟年的家世。

20樓:邢莫

我覺得如果她不選韓商言,可能她是不會幸福的,雖然鄭輝是良配,但是韓商言也是非常好的,我本人更喜歡韓商言。

21樓:兔紙先森

不是,鄭輝太慫太懦弱了,後面鄭輝在宿舍向佟年表白的時候佟年都拒絕了,他還死纏這,特別不喜歡,而且他之間好幾次都想撬牆角,太盲目的自信了吧,賊不喜歡他。

22樓:手機解答

個人認為鄭輝不是一個很好的交往物件,看他給童年買的禮物還有對童年的態度來看,鄭輝只是喜歡童年的學歷家庭而不是童年這個人;

韓商言就不同了,他喜歡童年的性格,童年懂他的驕傲與堅持,童年改變了他的性格,所以韓商言離不開童年,他是發自內心的愛著童年!

23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我覺得在《親愛的,熱愛的》中,如果佟年不選韓商言,她們倆以後都不會幸福的,並且每日都會出在悔恨中的,高學歷的鄭輝並不是原配。

24樓:劍千亦

當然不是良配了,這部電視劇裡除了韓商言沒人配得上佟年當然不是良配了,這部電視劇裡除了韓商言沒人配得上佟年當然不是良配了,這部電視劇裡除了韓商言沒人配得上佟年當然不是良配了,這部電視劇裡除了韓商言沒人配得上佟年

25樓:此生摯愛相惜

當然不是良配了,這部電視劇裡除了韓商言沒人配得上佟年

26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如果佟年不選韓商言的話,高學歷的鄭輝她也看不上,因為她只是一個小女生,喜歡浪漫,喜歡那種會哄女孩子的男生。

27樓:安爾海瑟薇

我覺得他並不是良配,鄭輝這個人太過於自私,並不適合佟年,佟年比較單純,而且他也不喜歡鄭輝。

《親愛的,熱愛的》中,佟母為什麼希望鄭輝和佟年在一起,而不是韓商言?

28樓:荷蘭豬果凍

因為長輩都喜歡鄭輝這種乖乖的男孩子,看起來老實很讓人舒服,而韓商言很高冷,讓人覺得非常有距離感,感覺不好接觸的樣子。

29樓:我我我

因為鄭輝老實,不會欺負人終年,而韓商言年齡大,在他們眼裡韓商言工作不好,什麼都不太好

30樓:happy的小姐姐

因為佟年的媽媽是一位老師,看得出來她喜歡聽話的,孝順的,又看著挺老實的,鄭輝表現出來的正是成績好又聽話的樣子,而韓商言開始對她們不怎麼禮貌,一開始對童年也沒那麼好,加上年紀又大,所以對比起來鄭輝就更好了。

31樓:萌孩子

因為童年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她喜歡聽話的,孝順的,鄭輝表現出來的正是成績好又聽話的樣子,而韓商言開始對她們不怎麼禮貌,對童年也沒那麼好,加上年紀又大,所以對比起來鄭輝就更好了。

32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因為在老一輩人的眼裡鄭輝的老實,學習好,是一個典型的乖孩子的形象,而韓商言的高冷是讓人會有距離感的。

33樓:〆墜落時的星光

佟母也是被年夜飯韓商言的舉動和態度等氣著了。根據劇情來看,佟母在家庭中是比較強勢的。當然看不慣自己手心裡的寶貝被韓商言這麼輕待,而佟年還心甘情願的樣子。

而鄭輝對佟年的態度是無微不至以佟年優先。這大大的取悅了佟母,且鄭輝又是高學歷人才。雖然家境貧窮,但是以佟家的家境來說並不在意他家。

總結來說,佟母只是要一個對她女兒好的人,不在意身外之物。

34樓:國際大牌

鄭輝應該是大部分丈母孃喜歡的型別,學習好,能力好,孝敬長輩,而且和自己的孩子文化水平不相上下,這樣的優秀男孩很難得,所以是大部分人喜歡的標準女婿型別。

35樓:匿名使用者

韓商言性格太冷,家庭條件也太好,佟年跟他在一起的話需要遷就他。而鄭輝老實,是個暖男,比較遷就佟年。

36樓:安爾海瑟薇

因為他覺得鄭輝,學歷和自己的女兒相當,而且懂禮貌,主要年紀也就比自己的女兒那一點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佟母覺得鄭輝是個懂事的乖孩子,兩家還算比較匹配,不滿意韓商言,可能覺得他不夠正經吧。佟年和鄭輝又是一個學校的,比較熟悉吧。

38樓:bombasti流蘇

因為他們倆的工作性質不一樣,鄭輝是一個高學歷的人,老人都喜歡這種,相對而言韓商言的工作就顯得不那麼穩定了。

39樓:兔紙先森

因為鄭輝不是板著一張臉,而且鄭輝跟佟年是一個學校的,是師哥和師妹的關係,年齡差距不大,我以我感覺佟年的媽媽更喜歡鄭輝多一點。

40樓:邢莫

佟母不知道含山也是幹什麼的,也不瞭解他的家庭背景,而鄭輝就不一樣了,高學歷而且有穩定的工作,所以說和鄭輝在一起會更幸福。

41樓:借晚凬

家長都喜歡積極向上的乖孩子,鄭輝在佟母眼中就是這樣的存在,韓商言恰恰相反,所以佟母更偏向於鄭輝。

42樓:沙慕詩

她母親只是認為,鄭輝的年齡與佟年相配,而嫌韓商言年齡大了。

43樓:

鄭輝人老實,學習好,最主要能被佟年掌控,媽媽當然不希望女兒可能會被欺負啦

世界上最公平的兩件事是,世界上有哪兩件事對每個人來說是絕對公平的?

1是每個人每天有24個小時 2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死亡 就看你這二十四小時是怎麼運用的 求採納 一個就是每個人一天有二十四個小時還有就是生命只有一次啊 我認為有三個,二十四個小時 降生和死亡 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每個人都要面對死亡!世界上有哪兩件事對每個人來說是絕對公平的?還有一件就是睡覺,另一件...

賣油翁主要寫了哪兩件事,從中可以看出陳堯諮和賣油翁的什麼性格

修源 賣油翁 中寫陳堯諮 善射 與賣油翁 酌油 這兩bai件事陳康du肅公堯諮善 zhi射.當世無雙dao.公亦以此自矜.嘗射於家圃.有賣油翁釋擔而立.睨之.久而不去.見其發矢十中 但微.做事專心,有恆心,不輕易放棄 體現出他那持之以恆的品格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祝愉快 1 本bai文以陳堯諮的...

c在《愛好昆蟲的孩子裡作者通過哪兩件事,說明自己從小就有喜歡

愛好昆蟲的孩子,作者通過兩件事情,就是說這兩個孩子從小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這種昆蟲界的,這種知識後來長大了之後,他們都立志成為科學家,通過他們的努力,最後真的 如何在英語教學中進 感教育 正情感指的是人受外界刺激所表 現出來的一種肯定或否定 積極或消極的心理傾向。新入職教師為什麼要學習高等教育心理學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