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現是誰?他是如何火起來的呢,李現是怎麼火起來的?

2022-01-21 20:44:44 字數 5983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他火起來主要是因為在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 》與楊紫共同出演一對戀人。

202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青春愛情電影《初戀未滿》。2023年,出演綠色環保愛情喜劇電影《玩命試愛》。

2023年,出演國內首部原創都市奇幻單元《奇妙世紀》中第二集「最長的25米」 。2023年,在青春校園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飾演謝訓 。2023年,其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上映;同年,在懸疑刑偵網路劇《法醫秦明》中飾演林濤 。

2023年,首挑大樑,在網路劇《河神》中飾演男主角郭得友  ;同年,獲得網易年度有態度大賞年度最有態度人氣演員獎 。2023年,其主演的年代情感劇《翩翩冷少俏佳人》、都市情感劇《南方有喬木》相繼播出 ;同年,在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男主角韓商言 。2023年,出演劇情電影《中國機長》 ;9月6日,獲得智族gq men of the year年度人物盛典年度人氣演員獎 。

李現憑藉帥氣的外形、純熟的演技得到導演的青睞,他挖掘自身潛質,通過挑戰不同的角色磨練演技,塑造了令人深刻的熒幕形象。李現嚴肅中略帶痞氣,彷彿炎炎夏日的一縷涼風,給人清爽純淨的感覺,他**系的微笑,充滿靈氣暖意的眼神,虜獲了眾多影迷的心。擅長薩克斯、吉他、籃球等的李現給大家留下了陽光、帥氣、多才多藝的**系暖男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最近火起來的男演員,是憑藉《親愛的熱愛的》火起來的。

3樓:

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他是演《親愛的熱愛的》火起來的

4樓:julio愛吃西瓜

李現是《蜜汁燉魷魚》裡男主韓商言的扮演者。靠《蜜汁燉魷魚》這部劇火起來的。這部劇很甜。

5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李現在演藝圈的發展卻是一波三折,並沒有發展的那麼順利。在2023年李現出演首部電影《萬箭穿心》,飾演劇中李寶莉的兒子小寶,首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給大家留下了印象。

然而在盡四年時間李現並沒有想象中那樣有好的資源可以出現在大家面前。

直到2023年在一部青春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中再次嶄露頭角,在劇中飾演的是,滬都大學330宿舍一員的「忠義猛男」謝訓,其角色塑造的個性鮮明,生動靈活,演技也是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

最近,網路世界發生了一件眾所周知的黑馬事件——男演員李現憑藉甜寵劇《親愛的,熱愛的》爆火,並承包了全網的熱搜榜,被**戲稱為「住到熱搜裡」了。

一週之內漲粉200萬,從開播的四百多萬增加到近千萬,迅速登上明星勢力榜……

2023年,李現第一次挑戰主角,出演了《河神》中的痞萌津門隊長郭得友。

這也是讓李現爆紅的第一部作品,豆瓣評分高達8.1

6樓:我一生的安慰

就是因為最近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火起來的演員

7樓:閒著閒著不如學點啥

李現(2023年10月19日),影視男演員,出生於湖北省咸寧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參演電影《萬箭穿心》,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愛情喜劇電影《中國好新郎》;同年,在微電影《12年》、《表白》中擔當男一號。2023年,在刑偵網劇《法醫秦明》中飾演刑警隊隊長林濤而走紅;2023年,參與電視劇《河神》中飾演撈屍隊的郭得友;2023年,與楊紫搭檔主演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在劇中擔任男主角,飾演電競圈「槍神」韓商言。

8樓:夏半微涼丶

李現是一名男演員,他是在今年夏天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中火起來的

9樓:天天向上

李現是一個男演員。親愛的,熱愛的。

10樓:

他就是熱播的親愛的熱愛的的火起來的

11樓:花與鹿

在看親愛的熱愛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他以前也客串過好多角色,只是這部劇真正把他帶火了

12樓:心情

是個演員唄,通過自己的演技

李現是怎麼火起來的?

13樓:愛海

李現是因為出演《親愛的熱愛的》這部電視劇火的。因為他在劇裡邊是一個腹黑的,外冷內熱的、高冷男神。而他現實生活中又是一個活潑可愛的,逗逼的、男孩兒。出現反差萌,所以觀眾非常喜歡。

李現最近很火,他是**人?他的演技如何?他是怎麼火的?

14樓:情人節的佩琪

李現,2023年10月19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

我第一次記住李現是在《法醫秦明》那部電視劇裡,他演的林濤和《親愛的,熱愛的》裡的韓商言反差挺大的。

看了很多人的評價,很多人都說李現「面癱」,這究竟是角色屬性帶來的濾鏡印象還是真的演技差?我認為是前者。他這部戲之前我真的不認識他,而且也不感冒霸道總裁愛上萌妹蘿莉的戲碼。

但是我看完後,個人覺得是我看過所有高冷男主裡面演得最自然舒服的,所以我實在不能把他跟面癱聯想到一起,明明人家有這麼多微表情,以至於我一直能接收到角色的思維和情緒。

15樓:

他是湖北武漢人,他的演技肯定好啊!能夠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他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已經變成了流量第一套他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已經變成了流量第一影視劇,他在網上已經成為廣大青年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你說他會火到什麼程度

16樓:

這個問題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現在的明星太多了,我不知道別人長什麼樣子。光不知道他這樣什麼電視劇,他的演技如何?出來的明星太多太多,我都根本不能談戀什麼是火的。

我無法去關注這些90後,80後真的不知道這些演員的名字。

17樓:陳辰清令

河神 那時候就覺得他真不錯,後面不知道為啥就不見了。然後再出現就演這麼傻白甜的電視劇,紅了是好事,是有演技的演員。

18樓:大花花小草

不知道他是**人,演技很好,現在的熱播劇火起來的

19樓:

他是湖北武漢人演技很好人又帥 憑藉今年演的 親愛的熱愛的大火

20樓:小阿小阿哇

李現啊,沒查過他是**人,但是他的演技很棒啊,我看的親愛的熱愛的

21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具體的資訊不太清楚,不過演技還是不錯的。

22樓:香克斯金牛

知道。都被李現入侵了嗎?

問題我不清楚,但是我想說:我一個大男人,都被硬生生的掰彎了

23樓:

親愛的熱愛的一下火起來

24樓:睿寶貝兒

荊州人演技真的是好的沒有話說

25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這也是實力的一種表現吧。

《親愛的,熱愛的》熱播,李現4天漲粉200萬,他憑什麼這麼火?

2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他這麼火已經有自己的原因存在的,首先他個人長得就比較帥氣,能吸引人的目光,其次他在劇裡面設立的角色很吸引人,「韓商言」的設定真的超級圈粉的,大家會把對角色的喜歡移到李現本人身上,所以他才會在一天之內漲粉這麼快,他的微博粉絲量我一直在關注著,從他剛開始的四百多萬到一千多萬,真的超級厲害了。

李現也算是苦盡甘來了,我之前看他演的《河神》,認為這個演員的演技挺好的,不知道他是誰,現在終於知道了,原來河神就是李現,當時怎麼就不知道呢,不過他演的韓商言真的好帥啊,堪稱男友經典了,在裡面有責任心,對待朋友,下屬以及自己最愛的佟年,都是特別負責人的,有什麼苦從來不說,都是自己默默承受。

還有一點就是楊紫的原因吧,畢竟楊紫是帶資進劇組的,楊紫本身就自帶話題量,《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在沒有播出之前就開始預熱了,大家都挺期待的,所以播出之後大家都去看了,如果換個流量不怎麼好的女主,說不定這部劇不會大熱,所以楊紫和李現他們兩個屬於相互成就,李現大熱了,楊紫的知名度也更高了,挺好的。

我也很喜歡李現的,笑起來特別地可愛,他火了之後,我看網友把他以往的情史扒出來了,我認為挺過分的,每個人都會有前任的,還是好好關注演員的作品吧,其他私生活的事情就不要過多關注了。

27樓:怪味兒逗啊

李現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認可,他的能力被大家看到了。所以才會在4天裡漲粉200萬,才會在幾天時間裡成了好多女生的現男友。

28樓:95電玩大大

他因為電視劇親愛熱愛的的熱播而大火,劇中他所扮演的韓商言傲嬌有責任感,會撩妹,得到大家的喜歡,所以他得到了很多粉絲。

29樓:

主要還是因為他的演技非常的好,長的也很帥,加上和楊紫演戲,不紅都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的演技讓粉絲們折服,從他的動作眼神可以看出李憲是一個霸道而又充滿安全的男人因此在女生的眼裡是一枚不折又不扣的男神。

31樓:林楊的四皇妃

因為韓商言這個角色很圈粉,而且李現演技很好,把心目中的韓商言完全演繹出來了,大家都特別喜歡,所以就爆火了。

3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因為他最近在劇裡飾演的韓商言,特別合觀眾的味口啊,在劇裡面他和佟年的愛情讓不少觀眾十分羨慕,很多觀眾都稱他為「七月男友」,他的演技得到了觀眾的肯定,所以他才這麼火。

33樓:影視小迷叨

因為這部劇確實適合他來演,他將這個人物演活了,也因為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很棒,獲得了大家的認可。

34樓:錦繡前程海岸線

《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在暑假檔火了,那作為劇中主角,肯定也就火了。

35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他會火是因為他在戲裡的表現吧。畢竟這種男生很少見很受女生歡迎,他的寵溺的表情和那些動作都很吸引人。

3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就是因為他拍這個作品的時候,得到了很多的關注,那麼自然也會有人去關注他,也會有很多微博的人想要了解他最近都在幹什麼。

李現是怎麼火起來的,都有哪些代表作?

37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李現在近兩年時間裡他的整個發展趨勢達到了「火爆」的狀態,其中憑藉著影視作品《親愛的,熱愛的》成功獲得了眾多網友、觀眾的喜愛,他在整個娛樂圈市場之中的地位和口碑因此而提升不少,至此後期的李現在影視作品創作方向上的成就越來越多了。如今的李現在個人藝術事業的發展歷程上,主要的代表作品就有《親愛的,熱愛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法醫秦明》等。

多才多藝的李現在早期進軍演藝界發展之際,一直都沒有被大家所重視和認可,他的整個藝術事業發展處於一種低落的狀態,但是隨著他自身強勁的藝術能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很多導演、製片人看到了他的強大藝術功底,他才開始在娛樂圈和演藝界之中火爆發展起來。

李現的「火爆」從影視作品《親愛的,熱愛的》開始,而他的代表作品就有《親愛的,熱愛的》、《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法醫秦明》。

一、《親愛的,熱愛的》在作品《親愛的,熱愛的》之中的「韓商言」一角色,讓李現一夜變成了「國民男友」,隨著而來的就是李現在整個娛樂圈市場之中的口碑和影響力,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驕傲而是依舊堅持於影視作品的創作方向上,在作品之中兢兢業業的不斷提升演技能力。

二、《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青春校園網路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李現藝術生涯中十分重要的作品,他正式憑藉著這一部影視作品成功登上了上海國際電影節紅毯,李現隨後在娛樂圈市場之中開始獲得影視作品的合作發展資源,他的演藝事業開啟了全新的發展狀態。

三、《法醫秦明》在作品《法醫秦明》之中擔任主角的李現有著十分精彩的表現,對於警察的藝術形象塑造與解讀有著極為獨特的看法,他在劇中不斷的展示出一個優秀演員的職業操守以及準則,他也因此而獲得了網易年度有態度大賞年度最有態度人氣演員獎。

如何評價李現的爆火,怎樣評價最近爆火的李現?

我覺得李現之所以能夠爆火,是與他之前的努力分不開的。以前看他作品在其中的表現都很優秀,無論是他的演技,又或者是私下的人品口碑都特別好。而且他最近的那部網劇親愛的熱愛的,也可以體現出他的演技,特別的紮實,對角色的把握也很到位。所以我覺得裡面的爆火並不是一個偶然,相反我覺得他肯定會火,只不過是缺少了一個...

鄧倫和李現都是單眼皮男星中比較火的,兩人誰的顏值更高

兩位男明星現在都是非常火的單眼皮男星了,誰的顏值高要看每個人的自己的喜好了,個人喜歡鄧倫,比較帥氣鄰家的感覺 兩個人的風格是不一樣的,鄧倫微挑的眼尾有點媚,很適合演那種惑人的角色,李現就是很有男人味。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吸引人的地方,單靠單眼皮的話是很難比較的,有人覺得鄧倫更加吸引人,有人覺得李現的...

李易峰的媽媽是誰他叫什麼名,李易峰的媽媽叫什麼

爸爸叫李漢文媽媽姓黃是個體戶 似乎是姓黃,其他也不太清楚,畢竟這是人家的隱私 李易峰的媽媽叫什麼 你好峰峰爸叫李漢文 媽媽姓黃,叫什麼我忘了 峰峰的真名就叫李易峰 他以前叫李賀.後來又改名叫李易峰了 是在高中之後改的.峰媽媽認為李賀這個名字不是很好.不過峰峰叫什麼都好聽.李易峰媽媽叫啥名字 你好,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