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在劇中的穿搭你們真的覺得好看嗎

2022-01-21 20:44:44 字數 6825 閱讀 3989

1樓:樹二驢說事兒

怎麼說呢,時尚感真心一般,但是更貼近生活,畢竟她飾演的可不是什麼千金大小姐,也就是個普通人而已。

2樓:江劍波

我覺得還好,畢竟大家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我感覺挺好看的,搭配的青春靚麗的,但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不一樣。

4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我很喜歡,楊紫配上少女感的服飾一點也不突兀,粉粉嫩嫩的顏色讓人感到青春的美好。

5樓:

很好看很有氣質,真的就是女神級別的人物

6樓:愛笑的li小貝

我覺得看著很舒服,很漂亮也很符合他的身材。

7樓:

我覺得一般,個人也不是特別喜歡她,對她的關注不多。

8樓:

我感覺還可以,畢竟是年輕女孩的打扮,很潮流,很時尚。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楊紫,長得漂亮演技也好,扮相也很青春靚麗~

楊紫幾部新劇中,哪一部的穿搭最好看?

10樓:

楊紫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是現在很有名氣的年輕演員。與宋丹丹、張一山等主演少兒體裁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她在劇中扮演青春亮麗、健康活力的夏雪。正是通過這部劇,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這個認真努力的女孩。

在最新的《我的莫格麗男孩中》楊紫化身霸道總裁,成熟幹練的妝容讓人看到了不一樣的楊紫,不過做好看的穿搭還是在《親愛的熱愛的》中。

今年大火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更是火得一塌糊塗,楊紫本次在劇中飾演了女一號佟年一角,佟年這個人的性格平時看起來古靈精怪還有點大大咧咧的,其實本身實力可是能碾壓一群同齡人了。高智商高學歷,為人單純熱情,那種傻傻的感覺,很想讓人去保護她。一個熱情,另外一個韓商言慢熱,高冷,他們兩個也是絕配了。

作為本劇女一號,佟年的穿衣風格相同十分特性,幾乎每次一上臺都是一身十分蓬鬆的衣服,相信追過劇的朋友們也能看出來,佟年對衛衣但是情有獨鍾。不管是出門仍是在家,總是一身粉嫩系的衛衣展現給觀眾。自從佟年對韓商言一見鍾情之後,可謂是抓破了腦袋,就連穿衣風格也做出了改動。

11樓:莫小飛

她穿那個都很好看,無論實在那幾部新劇中,都會又一遍沒的情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古風的吧個人喜歡,因為我比較喜歡長頭髮,她的現代劇都是較短髮。

13樓:

楊紫從青澀走向成熟,最近熱播的幾部劇中還是最喜歡《親愛的熱愛的》的當中的造型,很符合她的年齡。

14樓:幸運的金金

我覺得都很好看的,還有親愛的熱愛的的佟年,一身俏皮的校園打扮。

15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其實沒怎麼看過楊紫演過的劇,但是她的穿搭在藝人中是有自己的風格的,挺好

16樓:迷你丶阿童木

穿搭這個每個人和每個人眼光都不一樣我就喜歡她穿古裝,因為古裝都是搭配長頭髮

17樓:hm丨陌筱飛

美妝博主之類。而最近似乎耿直這個人設是能夠更多得到女星們的青睞,目前已有多個女明星

楊紫新劇《親愛的,熱愛的》,裡面都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穿搭?

18樓:清裝

因為楊紫的身材比較纖細和苗條,配上他的頭髮,穿那些衣服肯定是非常好看的,普通人的話還是要選擇自己合適的風格。

19樓:職場小銘

當然是穿粉色,白色舒適的運動裝最好看啦,喜歡唱一些可愛的,偏動漫一點的歌曲,是個軟萌的可愛妹子

20樓:笑飲孤鴻

我認為在這部劇中,那些白色的和粉色的衣服都是很值得推薦的穿衣搭配,這樣顏色的衣服顯得臉比較白,

21樓:面試答疑木樨

我覺得裡面的穿搭都適合推薦,因為楊紫穿什麼衣服都非常好看。

22樓:高中陳老師

我覺得這部劇裡一些白色和粉色衣服的搭配是非常好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歡白色和粉色的搭配在一起。

23樓:j清如

說實話,我覺得楊紫在這部劇裡的穿搭不太好看,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風格的衣服,倒是她那個貓耳朵耳機聽好看。

24樓:職場達人丫丫

我覺得楊紫每一集的穿搭都非常好看,很年輕化,適合比較年輕的女生穿。

25樓:索索圖老師

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那套黃色衛衣搭配白色肩帶夾克外套,還是很好看的,以及亞亞去約會小米的那一身也很棒。

26樓:職場高達

我還沒有看過這部劇,我認為劇中的穿衣打扮一般都不適合我們,因為我們的實際情況相差太大,

27樓:淘淘愛文化

我覺得裡面有一些t恤就穿的很清爽,而且比較可愛,大家可以學習一下怎麼穿更減齡。

楊紫在《親愛的,熱愛的》劇中的穿搭是否過於二次元?

28樓:

《親愛的熱愛的》的電視劇中楊紫飾演的佟年每出場,總要更換好幾次衣服,搭配得也非常的靚麗。在衣服裡上,我們的觀眾眼睛真是很賊尖,看到了二次元的元素。

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二次元。其實,二次元**於動畫和遊戲,由二維影象構成,被大家稱為「二次元世界」。現在男孩女孩只要喜歡動漫的,都被稱為是二次元。

二次元給人唯美幻覺,超感觀的視覺體驗。

佟年軟萌羞澀可愛,內心波濤洶湧柔美,這些都是通過表演和衣服完美的展現了出來,才能使人物豐滿。是否過於二次元,我認為大可不必,只要是美的,符合人物的需要,能滿足觀眾精神需求,這就是好東西。大大的羽絨服裹進去一個美麗的人,粉嘟嘟的各種動物圖案,也是非常好看萌萌的。

比如:羽絨服裡穿衛衣,衣服上字母,粉色牛仔外套,打蝴蝶結的粉色衣服。

大衣背面和淺藍色的書包,書包上有雪糕裝飾,褲子是淺藍色小腳褲,玫紅色的上衣,粉色和黑色相間的豎條睡褲等等。這些打扮,我覺得韻味十足。

對於二次元文化,我們大家都應該去包容它的存在,它之所以存在就要其存在的理由。就比如:我們上街,大夏天,大家都穿短衫,其中就有穿長衫的,你說,他有問題嘛。

你說他,他還要說你有問題,這就是內心對美的不同表達。

不同就是差異化,差異化導致我們對大多數靠近主流的文化心理是認同的,那非主流就不受待見。現在是文化多元的時代,人的內心需求更是多樣。所以不能搞的神經兮兮,這個看不慣那個看不慣。

其實,這都是源於自己的不自信,文化上一定要自信。即便你今天穿著熊貓圖案的短款毛絨大衣上街,或是下身是孫悟空的虎皮裙子,裙子中間再有開衩的乞丐樣式。我們在今天,就會見怪不怪了。

29樓:氣子孩

不覺得啊,很明顯兩個方向。但是女主角真的讓人感覺起來好呆萌可愛。

30樓:星期一中年

我覺得還好吧,很符合都市女性的定位。

31樓:多肉

確實有一些二次元了,這跟楊紫的年齡不相符合呀。

32樓:哈哈兒哈

他搭配我覺得並沒有說過於二次元,我看著還是挺有意思的。

33樓:假蘇更生

因為她的角色本來就是這樣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比較符合的。

34樓:亦詩明明

那不算是二次元吧,只是比較可愛粉罷了,符合她小女生的人設。

35樓:君子十二

我覺得還可以,不算太二次元,總體來說有一點點沾邊把。

36樓:

劇情需要,這部劇女主佟年本身就是二次元蘿莉

3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楊紫劇中的穿搭沒有二次元,還是挺好看的。

楊紫在《中餐廳》第三季裡面的穿搭很有個性也很有風格,她的那套穿搭更讓你眼前一亮呢?

38樓:吶萌新

簡單的t恤搭配牛仔褲,很隨意但是卻很好看。

楊紫只選擇了一件藍色和白色凹凸顏色的寬鬆t恤搭配牛仔布褲子,耳朵上還戴了一隻藍色和白色的耳環。與藍色半圓相匹配的白色大圓圈非常醒目,整個人看起來年輕漂亮。

有這樣一種形狀,楊紫簡單地繫了一個球頭,穿著一件白色的t恤,配有吊帶和簡單的圍裙。耳朵也是一個簡單的長耳環。整個人穿上它看起來像一個簡單而充滿活力的女孩,這也很有吸引力,可以說,楊紫從未錯過這個節目的時尚。

相反,極簡風格搭配最美麗的楊紫,特別是各種短髮的髮型變化和各種耳環的點綴,這是最後的潤色。

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襯衫上衣。這件衣服的顏色比女孩的顏色更女性化。與一頂白色漁夫帽子的搭配讓她看起來更可愛了。

她的下身配有一條淺色牛仔褲。比賽更隨意,運動鞋的比賽更隨意。

穿著碎花裙,這條裙子的款式相對小巧清新,穿上後看起來很有味道。這條裙子的樣式相對簡單。雪紡面料設計很好地凸顯了她的身材,穿上後看起來非常迷人。

在襯衫的裙子上打個結,這樣即使你穿寬鬆的襯衫也不會顯得臃腫。同時,顯示腰線,顯示更好的圖形比例。畢竟,楊紫有著168釐米的完美身高,所以穿衣搭配相當容易。

這麼多的穿搭還是t恤搭配牛仔褲子,簡單又不失風韻。

39樓:我愛菜菜

春活力的紫妹即使繫著圍裙都顯得像是穿著一件揹帶裙一樣清純優雅。

40樓:消失丶長門

我覺得她的搭配都很不錯,畢竟有專業的設計師。

41樓:

紅色襯衣配上小黑短裙,顯的俏皮也很可愛。

42樓:

我覺得看個人把,每個人想法不同,搭配也不同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吧,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搭配也不同吧。

44樓:消失於海的深處

楊紫平常穿的衣服都是很簡約的,作為《中餐廳》的員工,她在節目中也很忙,所以這身簡單的白t恤加牛仔褲真是很方便又青春,楊紫還搭配一件圍裙,防止衣服弄髒,青春活力的紫妹即使繫著圍裙都顯得像是穿著一件揹帶裙一樣清純優雅。

45樓:折玄清

最喜歡楊紫的穿搭是在電視劇裡第三季的,很nice。

46樓:玫瑰yu語鹿

她的穿搭都很時尚,都挺不錯。

47樓:有夢築美

我很喜歡她在裡面穿的一件豎條紋的長款襯衫,兩邊還有流蘇設計,時尚大方。

楊紫主演的《親愛的,熱愛的》裡扮演的佟年的穿搭為什麼會上熱搜?

48樓:自由的九月兒

由楊紫主演的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受到觀眾的廣大好評,劇中楊紫扮演的佟年受到觀眾的喜愛,她開朗的性格,為愛情付出的艱辛,學霸的頭腦都非常令人羨慕。楊紫在劇中的演技非常棒,搭配酷酷的韓商言真的是完美的一對情侶。不僅楊紫的演技非常棒,還有她在劇中的穿著也上了熱搜。

楊紫的衣品也非常好,官方身高167釐米,可能不是太準確,劇中李現的身高就非常高,楊紫在他身邊就像一個小女生。劇中楊紫為了符合劇中人物的形象,將佟年軟萌的性格表現出來,經常穿粉色的衣服,粉色或白色的衛衣加上一件牛仔外套,劇中楊紫也是短髮,非常的漂亮,一直在網上搜楊紫同款衛衣。

楊紫真的非常聰明,利用自己的先天條件,找到屬於自己風格的衣服,加上一個白色雙肩包絕配。真正適合自己的穿搭或許不是最貴的,也不是最閃亮的,而是找到適合自己的。

楊紫的**很白皙,特別適合暖色調的衣服,在家的時候整個人也是少女心滿滿,帶著淺粉的髮帶,粉色帶字母的無帽衛衣,加上一條蜜桃粉的休閒褲,雖然一身都是粉色,但是會出現粉色的遞進,從淺粉到深粉,配上她甜美的笑容,隨性的劉海真的甜到心裡。

劇中楊紫扮演的佟年僅僅18歲,但是楊紫已經27歲了,這個年齡的差距還是非常大的,所以要用減齡的粉色體現劇中人物的年齡,造型師也是煞費苦心。

49樓:皮皮喝魚樂

首先是因為這部劇本身就十分火,所以人們才格外關注電視劇中的細節;另外她的穿戴的確是比較新穎,所以才能持續吸引人們的關注。

50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完全是因為楊紫的穿搭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這部劇現在很火爆,所以才會有很多人都去搜尋她的穿衣搭配。

51樓:

他們這一部去上過很多熱搜,所以說不排除有營銷的可能。佟年的穿搭上熱搜,可能也只是宣傳劇的一個手段。

52樓:

我覺得現在的商業都是這樣,什麼電視劇火,就會有團隊在後面商業操作。楊紫在電影裡的穿搭是有幕後團隊在幫忙的。

53樓:耍流氓的小冰棍

因佟年的穿搭沒有什麼亮眼之處,全靠楊紫的顏值再撐,比如一成不變的灰色襪子。但是劇中楊紫的幾雙鞋還是非常養眼的。

54樓:切莫仰望幸福

可能是因為比較好看吧,因為大多數的普通人不會真的去找那些時尚雜誌裡的傳達,而像電視劇這樣,隨處可見的穿搭反而更容易火。

55樓:在嗎

之前在原著中,就表示了佟年這個角色的穿搭很特別,反倒電視劇上映,佟年的穿搭並沒有過於奇特,只是小身板大成熟。

楊洋在左耳說過的感動人的語錄,楊洋在劇中說過哪些告白句子

楊洋沒去世,最後就是變得頹廢了,左耳中只有黎吧啦因為車禍去世,最後是小耳朵和張漾在一起了 楊洋在劇中說過哪些告白句子 沒什麼,就是覺得,你一來,這裡的天氣都變好了。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麼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貝微微 肖師兄,好巧。肖奈 不巧,我在等你。只要她願意和我在一起...

楊紫飾演的佟年的穿搭意外走紅,你喜歡佟年的穿搭嗎

其實這不能算是意外走紅,應該是在意料之內的,因為楊紫跟李現這對cp實在是太甜了,大家肯定會對他們進行一些相應的模仿的,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楊紫的穿搭。其實看佟年的穿搭,我是很喜歡的,因為我還是學生黨,所以我覺得她的穿搭其實是很符合我的觀點的。有的人說佟年穿搭很醜,有的人說很好看,在我看來還可以吧,就沒...

李現楊紫時尚大片出爐,二人穿搭有哪些驚人的亮點

二人穿搭的亮點有三個,分別是衣服顏色搭配恰當 符合時尚潮流以及清涼休閒!自從我們的 親愛的熱愛的 熱播之後,李現和楊紫這兩位主演可是一次次登上了微博的熱搜,而且也有很多的粉絲一直在密切關注他們兩個人的行動,前段時間網上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時尚大片,我真的被驚訝到了!我沒有想到這兩位居然這麼會穿衣服,楊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