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傳音筒有哪些超搞笑的片段

2022-01-21 20:44:45 字數 2612 閱讀 6628

1樓:小月愛你

把節目做成「老牌ip的重聚」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因為每一個劇組或團隊,每一個明星人物,都是回憶。所以不出意外的話,第二期的「武林外傳」和「臥虎藏龍」一定會比第一期的綜藝團隊pk要好看。

2樓:阿qi棄

第三季浙江衛視還是選擇了王源擔任王牌小隊長,相對於第二季王源拿捏更準了,在主持界也是得到了肯定,後面還主持了更大更莊嚴的舞臺。這一次的王牌對王牌第四季也要強勢歸來了,這也是眾望所歸吧。

3樓:小美

《王牌對王牌》作為浙江衛視的一檔收視率絕高的王牌節目也是錄製進行到了第三季,從第一季開始就受到了觀眾的好評,第二季的時候也是很大膽的請了對於娛樂圈的超級人氣偶像王源來擔任王牌小隊長,不要說浙江衛視的眼光還是非常可以的,王源用行動證明他們沒有選錯人。

4樓:峰佘無敵

《王牌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每期節目圍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位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節目模式為「中國最紅王牌隊員對決」。節目於2023年1月起每週五晚20:

20在浙江衛視播出。

5樓:回憶

演播室綜藝的主持人是非常關鍵的,控場能力和尋找笑點的能力都需要非常厲害,比如何老師。但是在《王牌對王牌》中,沈濤的存在感非常低。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自身的原因,並非那種控場力很強的主持人,另一方面就應該是由於明星太多,導致主持人被忽略。

6樓:萬懷梅

浙江衛視召開的盛會上面也是對於2023年的綜藝節目做了一個釋出會,明示的說出2019季王牌對王牌第四季,即將踏望歸來,這是一場城市對抗激發的地域碰撞,聽起來是不是已經吸引了你們的注意了,也是期待了。

7樓:小皓粉絲團

《王牌對王牌》是一檔大型原創室內競技真人秀節目,每期都會邀請嘉賓,設定主題,分為兩組進行遊戲的比拼,決出王牌中的王牌。因此,在這檔節目中,遊戲是最重的。傳聲筒算是《王牌對王牌》中最常見的遊戲。

8樓:回憶

傳聲筒遊戲,兩組各派一位代表,在兩分鐘內表演規定主題,並派一位代表站在澆水臺上。遊戲開始時,互相給對方代表禁止一個詞和一個動作,一旦對手說出這個詞或者做出這個動作,本方的手將受到澆水懲罰,分為三輪進行,被罰的次數少的獲勝。

王牌對王牌的節目列表

9樓:魚要糧

王牌對王牌至今為止播出了三季。

第一季共11期:

第01期:《奔跑吧兄弟》vs《挑戰者聯盟》

第02期:《武林外傳》vs《臥虎藏龍》

第03期:超齡喜劇戰隊 vs 最接地氣戰隊第04期:《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vs《捉妖記》

第06期:80明星學院戰隊 vs 90偶像學院戰隊第07期:經典巔峰人氣偶像隊 vs 新生代巔峰人氣偶像隊第08期:喜感爆棚隊 vs 顏值爆表隊

第09期:豪爽派美女戰隊 vs 婉約派美女戰隊第10期:模範夫妻隊 vs 熒屏情侶隊

第11期:《爵跡》專場:王爵戰隊 vs

第二季共12期:

第01期:《功夫瑜伽》 vs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第02期:跑男兄弟 vs tfboys

第03期:新生代喜劇人戰隊 vs 經典喜劇人戰隊第04期:廚神隊 vs 食神隊

第05期:經典喜劇人戰隊 vs 跨界喜劇人戰隊第06期:後宮逆襲隊 vs 後宮得意隊

第07期:青年演員隊 vs 經典老戲骨隊(上)第08期:青年演員隊 vs 經典老戲骨隊(下)第09期:經典武俠隊 vs 傳奇仙俠隊

第10期:硬漢聯盟隊 vs 頭腦**隊

第11期:《麻煩家族》vs《綁架者》

第12期:王牌家族戰隊 vs 地表最強戰隊第三季共12期:

第01期:人氣爆棚隊vs實力出眾隊

第02期:唐人街神探隊vs古人街聰明隊

第03期:天師隊vs萌妖隊

第04期:春晚常青樹隊vs春晚老字號隊

第05期:新春大放送

第06期:皇帝隊vs后妃隊(上)

第07期:皇帝隊vs后妃隊(下)

第08期:實力唱將隊vs神曲歌王隊

第09期:時尚辣媽隊vs魅力女強人隊(上)第10期:時尚辣媽隊vs魅力女強人隊(下)第11期:睿智老男孩隊vs機靈美少女隊

第12期:王牌家族戰隊vs跑男家族戰隊

拓展資料:

第一季三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白百何、謝娜;

第二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王源,王牌**是宋茜;

第三季兩位固定隊長是王源、沈騰,兩位王牌**是賈玲、歐陽娜娜。

製作:《王牌對王牌》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製作,總製片人吳彤所做的是自己最熟悉和擅長的——空間有限的好處,就在於氣場會更聚焦,舞臺、燈光、**都可以放大。當大家都喜歡去戶外「賽跑」時,在室內也能「宅」出一片天地。

在深度挖掘明星情感的層面,吳彤和他的團隊是得心應手的。加上棚內綜藝的「聚焦效應」,情感共鳴將會是《王牌對王牌》的另一張「王牌」。

節目特色:《王牌對王牌》的基調一定是歡樂的,但恰好到處的情緒觸發,將引爆出一個截然不同於任何常態綜藝的混搭**。既有棚內綜藝的笑點和淚點,又有戶外綜藝的看點和嗨點。

10樓:

王牌對王牌已經播出了四節。

《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有哪些感動你的瞬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節目 王牌對王牌 開始引起我對它的關注,看了三季了,覺得這個節目和其他的綜藝節目不一樣,別出心裁,採用兩隊比拼的方式來比賽獲得獎品。如果要問我,這個節目什麼地方吸引我連看三季,那我可以告訴你們,就是一方面是感動,一方面是有趣。那麼要說到有哪些感動我的瞬間呢?且聽我一一道來 王牌...

香港中文大學的王牌專業有哪些

在中國研究 生物醫學科學 資訊科學 經濟與金融 地球資訊與地球科學等重點研究領域堪稱世界級學術重鎮,香港中文大學簡稱港中大,是一所亞洲頂尖 享譽國際的公立研究型綜合大學,也是香港唯一有諾貝爾獎 菲爾茲獎及圖靈獎得主任教的大學。根據2019年4月學校官網,學校設有8個學院 文學院 工商管理學院 教育學...

利茲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英國利茲大學的王牌專業到底有哪些

利茲大學設有文 法 商 理 工 社會 教育 健康 牙醫 與醫等學院。利茲大學已經提供了幾百多個不同的本科學位課程,學科包括 工程 科學 醫科 教育 法律 多國語言 會計 人文藝術,以及許多跨領域的學科等等。利茲大學所有專業你可以在此頁面http school.liuxue315.edu.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