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有哪些感動你的瞬間

2022-02-07 20:30:02 字數 2644 閱讀 2499

1樓:華螢遠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節目《王牌對王牌》開始引起我對它的關注,看了三季了,覺得這個節目和其他的綜藝節目不一樣,別出心裁,採用兩隊比拼的方式來比賽獲得獎品。如果要問我,這個節目什麼地方吸引我連看三季,那我可以告訴你們,就是一方面是感動,一方面是有趣。那麼要說到有哪些感動我的瞬間呢?

且聽我一一道來:

《王牌對王牌》節目中,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相聚重逢,再現愛情公寓的畫面,勾起了眾多觀眾的青春回憶,一經播出就在微博上引發**討論。這已經不是《王牌》節目中第一次播出如此copy經典的感動場景了,在這一季打造的經典場景中,很多個瞬間都很動人,都值得細細回味。首期開播,從來沒有贏過的王祖藍在成龍大哥的助力下,終於將心心念唸的勝利拿到手。

過年播出的第三期,郭達、潘長江為「道爭寵」蔡明各出奇招。當郭達直接拿出了歷年來與蔡明合作過的小品道具,情緒一瞬間從上一秒的歡樂穿越回過去。一幕幕經典的春晚回憶在記憶中閃現,那些年少時最歡樂的過年時光也彷彿從記憶深處湧起。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王牌對王牌現每一期都會有回憶過去的環節,還珠格格一期中老佛爺從後臺出場的晴兒跪地痛苦流淚那一幕瞬間淚奔,有一種懷念自己青春的感覺,覺得時光匆匆而過。

3樓:

在節目中明星很多,如陳赫、婁藝瀟、孫藝洲、李金銘等相聚重逢,讓我們又看到了愛情公寓的畫面,潘長江和郭達為「爭寵」蔡明等

4樓:動漫拾光年

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中讓我比較感動的瞬間就是宋丹丹說自己以後要把更多的精力留給家庭生活了,看的出來,當時她說這些話的時候對舞臺還是有很多的不捨的,但是還能做出這樣的決定覺得很感動。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感動的瞬間就是老劇本的重現,好多老演員齊聚一起為觀眾共同回顧經典,看著就認人莫名的感動,非常喜歡這個節目。

6樓:筱筱看社會

還珠格格劇組來當嘉賓時,老佛爺和晴兒的相見簡直太好哭了。晴兒一聲「老佛爺」勾起了太多兒時的回憶,太讓人感動了。

7樓:朵朵聽你說

最近最讓我感動的就是還珠劇組的重聚,感覺又回到童年了,真是一轉眼大家都長大了。

浙江衛視兩大綜藝家族齊聚《王牌對王牌》,歡笑中誰最讓你感動?

8樓:

沈騰最讓我感動。其他人也很令人感動。

沈騰作為《王牌對王牌》中王牌家族的家長,他憑藉自己超強的搞笑功底和無與倫比的幽默給觀眾製造了無數的快樂。沈騰絕對是《王牌對王牌》節目能夠受到大家認可的一大原因,雖然不是專業的主持人,但是沈騰卻總是能夠機智的化解尷尬,除了自身應變能力很強以外,相信他私下也是做足了不少功課的。

賈玲和沈騰一樣都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如果說沈騰是《王牌對王牌》一半天,那麼賈玲就是節目的另一半天。經典重現只是《王牌對王牌》節目的一小部分看點,賈玲和沈騰才是觀眾最大的期待。賈玲在這個節目中是搞笑擔當也是綠葉,很多一眼就知道她不行的遊戲,她還是會卯足勁上,非常的顧全大局。

關曉彤一直以來都是被稱之為「國民閨女」,童星出道的她讓很多女孩子都羨慕她的經歷,不過張曉彤自己也非常努力,她一直沒有讓愛她她的人失望過。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話語權不是特別多,但是每一次pk她也都是全力以赴,可見這個姑娘對節目的用心。

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節目中總是會給我們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比如倒立、中華小曲庫、無偶像包袱等。華晨宇的**實力確實非常強,而在綜藝節目中也非常放得開,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非常不錯,因為參加這個節目還有不少漲粉,可見觀眾對於她他的喜愛和綜藝認可度都非常之高。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賈玲和沈騰,他們兩個是相輔相成的,節目中有他們才完美,兩個人真的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只要看到他們的臉就覺得特別搞笑,再加上他們會煽動感情,真的是又搞笑又感動。

10樓:娛樂曉得

angelababy作為《奔跑吧兄弟》中備受矚目的唯一女主,一直以來都非常受到大家的照顧,在節目中她也是完全把自己當成一個男生,一些讓男生都叫苦的挑戰專案,她也都是親力親為,讓一幫男爺們都是佩服至極。

11樓:晴晴晴晴吖吖

賈玲吧,賈玲在這個節目中是搞笑擔當也是綠葉,很多一眼就知道她不行的遊戲,她還是會卯足勁上,非常的顧全大局。

12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這個節目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賈玲,每次看到賈玲對母親的思念就特別的讓我觸動,就會不知覺的留下了眼淚,賈玲真的是個很孝順的人,在一個就是沈騰,沈騰也特別的讓我感動,每次都是讓大家開懷大笑!

13樓:入戲太深

我覺得是賈玲,除了非常搞逗之外,也是沈騰調侃的物件,但是每次都回擊的很漂亮,他們兩相愛相殺,感情也好

14樓:浮炙恬磬

當然是沈騰和賈玲,兩位本來就是喜劇界的明星,他們帶給觀眾的歡樂很真實樸實,是真真正正的喜悅,容易打動觀眾。

15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賈玲。賈玲真的是個很孝順的人,同時待人很貼心,很暖。

16樓:昨夜忽然大雪

賈玲和沈騰一樣都是天生的喜劇演員,如果說沈騰是《王牌對王牌》一半天,那麼賈玲就是節目的另一半天。

所以,賈玲和沈騰才是最讓我期待的。

你對《王牌對王牌》有什麼看法,對於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來的都是大牌明星有哪些看法?

王牌bai對王牌 是浙江衛視推出du的大型原創室zhi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dao浙江衛視內節目中心製作。節目每期圍容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 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王牌對王牌 包括 王牌對王牌第一季 王牌對王牌第二季 王牌對王...

《王牌對王牌》傳音筒有哪些超搞笑的片段

把節目做成 老牌ip的重聚 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因為每一個劇組或團隊,每一個明星人物,都是回憶。所以不出意外的話,第二期的 武林外傳 和 臥虎藏龍 一定會比第一期的綜藝團隊pk要好看。第三季浙江衛視還是選擇了王源擔任王牌小隊長,相對於第二季王源拿捏更準了,在主持界也是得到了肯定,後面還主持了更大更莊...

《王牌對王牌》中沈騰說綜藝的靈魂是真實,你認為綜藝的靈魂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第五季 在近段時間終於落下了帷幕,在這一季的節目之中其實存在著很多令人難忘的畫面和言語,其中沈騰所表示的 綜藝的靈魂是真實 就是最為經典的。綜藝節目在如今的製作手法和水平上有著巨大的變化和提升,而這也因此引發了大家對於綜藝節目 靈魂 的爭議,在我看來一檔優秀的綜藝節目 靈魂 主要體現於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