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王牌對王牌》有什麼看法,對於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來的都是大牌明星有哪些看法?

2021-03-04 09:18:51 字數 964 閱讀 7133

1樓:c痛仰

《王牌bai對王牌》是浙江衛視推出du的大型原創室zhi內競技真人秀節目,由dao浙江衛視內節目中心製作。

節目每期圍容繞一個主題,邀請兩支王牌團隊,由兩隊固定隊長各帶領多名熱門ip嘉賓進行pk對戰,通過才藝比拼、遊戲競技,決出王牌中的王牌。

《王牌對王牌》包括:《王牌對王牌第一季》、《王牌對王牌第二季》、《王牌對王牌第三季》、《王牌對王牌第四季》、《王牌對王牌第五季》。

第一季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白百何、謝娜,於2023年1月29日起每週五晚20:20在浙江衛視首播[1]。第二季固定隊長是王祖藍、王源,王牌**是宋茜,於2023年1月20日起每週五晚20:20

2樓:李振利

王牌對王牌。還是一趟不錯的綜藝節目。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綜藝節目還是比較不錯的,值得一看

4樓:弘福養生坊

很好看啊,讓人放鬆,開懷一笑,挺好的。

對於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來的都是大牌明星有哪些看法?

5樓:也許是天氣剛好

在《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中,基本上請來的都是超大牌的明星,就我看過的幾期,沒有哪一個不是演藝圈大腕的,比如有一期是成龍大哥帶著他的成家班來到王牌對王牌,還有楊冪帶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組在王牌對王牌中出現,還有浙江衛視的找排檔節目《奔跑吧兄弟》中的成員,還有就是范冰冰、宋小寶、賈玲等等。

總之一句話就是明星雲集,不是大牌我不請,因為這樣吸引不了觀眾的眼球,但是再多的明星終究還是不能夠為它節目增添多少色彩,因為它的節目沒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它們的節目遊戲環節相當的尷尬,如果說戶外真人秀還有可能依靠外部的環境因素、隊友的幫襯、焦點相對分散等因素,明星們還能有所作為,或者說藝能感還能得到些許保護的話,那麼,演播室綜藝就真的是要拼綜藝藝能感的硬實力了。

希望《王牌對王牌》在環節上多參考一下其他一些綜藝節目。

《王牌對王牌》這個節目有哪些感動你的瞬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節目 王牌對王牌 開始引起我對它的關注,看了三季了,覺得這個節目和其他的綜藝節目不一樣,別出心裁,採用兩隊比拼的方式來比賽獲得獎品。如果要問我,這個節目什麼地方吸引我連看三季,那我可以告訴你們,就是一方面是感動,一方面是有趣。那麼要說到有哪些感動我的瞬間呢?且聽我一一道來 王牌...

《王牌對王牌》傳音筒有哪些超搞笑的片段

把節目做成 老牌ip的重聚 的感覺,應該會更好,因為每一個劇組或團隊,每一個明星人物,都是回憶。所以不出意外的話,第二期的 武林外傳 和 臥虎藏龍 一定會比第一期的綜藝團隊pk要好看。第三季浙江衛視還是選擇了王源擔任王牌小隊長,相對於第二季王源拿捏更準了,在主持界也是得到了肯定,後面還主持了更大更莊...

《王牌對王牌》中沈騰說綜藝的靈魂是真實,你認為綜藝的靈魂是什麼

王牌對王牌第五季 在近段時間終於落下了帷幕,在這一季的節目之中其實存在著很多令人難忘的畫面和言語,其中沈騰所表示的 綜藝的靈魂是真實 就是最為經典的。綜藝節目在如今的製作手法和水平上有著巨大的變化和提升,而這也因此引發了大家對於綜藝節目 靈魂 的爭議,在我看來一檔優秀的綜藝節目 靈魂 主要體現於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