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最重要做的兩件事是什麼,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是什麼??

2021-09-13 16:21:12 字數 1367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什麼?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快樂是健康的金鑰匙,人處世間,理應追求快樂。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度、一種氣魄。 只要我們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什麼事情都是值得快樂的。

快樂就像那雪花,洋洋灑灑從天空飄落下來,落在我們每個人心裡,填滿每一個人心中的坎坷與不平,然後化作叮叮咚咚的泉水,溫暖我們的心窩。當我們真正擁有一顆快樂的心,我們就知道,快樂是這麼漂亮、這麼溫暖。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有一個古老的寓言:一個少年去拜訪一位智者,問「我怎樣才能變成一個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的人呢?」智者回答說:

「其實做到四句話即可:把自己當作別人,把別人當作自己,把別人當作別人,把自己當作自己。」這是多麼富有哲理的話,多麼超然世外。

是的,其實世間許多事物本身並無所謂好壞,全在我們怎麼去看。但我們面對一件事情時,學會如何保持樂觀豁達的心境而避免自尋煩惱就顯得十分重要。19世紀德國哲學家叔本華說「人們不受事物影響,卻受到事物對看法的影響。

」實乃至理名言。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當我們出生時,我們盡情地享受人間的一切,包括快樂。

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我們盡情玩耍,這是童年的快樂。人到中年,不得不面對很多問題,如果我們能在自我侷限的無盡道路上去理解快樂,那麼解決問題後不也是一種快樂嗎?就連我們死去,也是一種快樂。

我們在人世間享受了太多的快樂,死後用我們的軀體去肥沃養育過我們的大地,用我們的血液去滋潤給我們提供泉水的枯井,這,不是快樂嗎? 有人說痛苦,痛苦。其實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

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然而冬天定會來臨,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對你來講都沒關係,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唯有當你不執著於其中之一時,你才能夠享受兩者,快樂永存。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件事,隨心而走,如果非要兩件事那就是「生」「活」!

男人一生最重要的兩件事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未來的職業方向,

2、找一個相守一生的女人,

4樓:sky喬蕎

①家庭(滿足你的身心需求,尋找到生存的意義)

②事業(滿足你的物質需求,為你尋求精神追求提供基礎)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朋友(真心的)

6樓:學瑞來祥

事業成功和愛情順利。男人一生為的應該也只是這兩個了。祝你幸福

人的一生最不能錯過的兩件事,人的一生有兩件事不能錯過

不能錯過時間和最愛你的人.第一 拍拖 第二 結婚 人的一生有兩件事不能錯過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 內你快樂,卻被你容悄悄的冷落,有的對你並不上心,你卻被情馳神往的親近,有的人一相情願了好多年卻被你拒絕了好多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

人的一生最重要要做幾件事哪幾件事

人的一生要做的幾件事 一件,就是有意義的活著。人的一生要做幾件事?男人一生三件事 理財 理女人理事業 古人云君子三立 立言,立功,立德 1 重回童年居住的地方 2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3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4 拜訪你的恩師 5 大聲說出你的愛 6 憑弔古戰場,感受蒼涼和悲壯 7 每3至5年寫一個...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個字 真 對人 真 用情 真 做事情 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 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