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什么最重要,人這一生什麼最重要?

2023-02-02 17:30:02 字數 762 閱讀 3707

1樓:醜安寒

人、一生當中最為重要的東西是,自己的親情,自己的感情,自己的生命和健康,自己的幸福和快樂,自己的人生和事業,自己的人格和尊嚴,這些都是自己人生當中最為重要的東西,不可失去,也是最為珍惜的東西。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願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2樓:能鯤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 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3樓:你大爺

都很重要。沒有金錢不可能有生命,因為不吃飯活不下去。沒有親情要生命也就沒有了意義,沒有生命,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缺一不可。

4樓:通達且挺拔的小雪花

真實和自由的生活最重要

人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情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 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讓你的心在最空虛的時候能保持溫暖的那應該是友情瞭如果一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個字 真 對人 真 用情 真 做事情 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 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

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那麼最重要的東西也就有所不同,主要是看自己最看重什麼 看重家庭,父母最重要 看重愛情,那麼愛人最重要 看重事業,那麼工作最重要。自戀的人會覺得自己最重要。重要的有很多,親人,戀人,朋友,錢,愛好,素質,身體 只是不同的時期要求不一樣,其實善待自己的內心最重要。是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