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1-03-06 23:10:11 字數 5500 閱讀 1069

1樓:皇甫凌香允晗

情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讓你的心在最空虛的時候能保持溫暖的那應該是友情瞭如果一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友情會站在路邊大聲的呼喊著你的名字

愛情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而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才是重要的

2樓:阮皓君及曲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健康、真情、善良、富足、有愛心!!

3樓:萊依白摩順

在人的一生中最重要是具

有博愛精神;愛可以看到絕望中閃亮的希望,愛是照亮冷酷無情黑暗的光輝,愛的力量能讓恐懼消融.有了愛,才能看清要前行的道路.)好好抱著你老婆吧.

就像你偉大的父母無私把你養大**一樣愛著她.

4樓:步傲柔彭翰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5樓:召曼華興月

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金錢,物質,還是名利最重要?

人的一生中生命最重要;生命完結;一切皆成空;

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親情最重要;父母養大我們不容易;

想到他們心裡是暖的;

金錢,物質,還是名利最重要?

人過留名;雁過留聲!

6樓:郝宛白淦颯

在人的一生中什麼在你的心中最重要?...說實話,我認為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東西值得我們去珍惜,不能片面地說什麼是最重要的,何況每個人的一生所經歷的事情都不會相同,只有您自己才知道對於您來說什麼才是一生中最最重要的

7樓:暨友安慈秋

親情友情

愛情我是這麼認為的

我認為親情是最

美好的東西也是最重要的

其次是友情

,人的一生可以遇到很多的女孩但是,你敢說你的一生能遇到很多值得自己去拿命換的友情嗎?

不可能!

愛情人生的另一半,我把他放在第三,我是個珍惜友情的人,所以你可以不用太在意我的感受我只是在這感觸一下!

8樓:廣銘洋嫣

人活著都累,每個人的生活現狀不同,所以累的程度也各有各的不同,正因為你累了,倦了,所以你需要休息,身體和精神,它們都需要補給,這種補給就是「情」,「情」的範圍很廣闊,它包括:親情,友情,愛情。人生一世,草木一秋。

只要有了「情」,你就會覺得踏實,溫暖。父母,朋友,愛人,這些你生命中至親至愛的人,會在你感到累時為你衝一杯咖啡,放一段**,靜靜的聽你傾訴心中的不快,分擔你人生路上的憂愁。人生就像一條船,如果當你遇到風雨時,有親情做漿,友情做帆,愛情做港灣,那麼再苦再累相信你也不會說難!

9樓:澹臺姣麗稱姣

人的一生中名利事業都很重要,但對是根本的要有一個健康的身心最為重要.

人一生在世,都只是為了生活而奮鬥。生活沒有感情來新增氣份。那麼生活也是枯燥的,生命,感情,信義。

人的一生要儘量過得開心,過得塌實,過得無愧於心。身體健康,活得有價值有意義。...

10樓:仲桂花赤釵

樓主你好

個人認為是感情

雖然錢和榮耀也很希望擁有

但畢竟有愛才能活得開心

11樓:錯溶溶犁白

人的一生中,此時為了此人做的此事最重要,抓住現在,最重要!

12樓:騰馨蘭庾螺

身體健康重要。小時候可能不會覺得,因為每次生病都有父母在身邊;上高中時,可能朋友還會關心;

但是真正只剩下你自己時,一切要自己面對,那時才知道,生病了,是多麼的讓人傷感,身體心靈都會受傷。

13樓:申屠翠梅晏枝

人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我認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是所有目標的最終目標。

親情、愛情、事業方面只要自己去珍惜!不要忘記報答父母對你的撫養,這個很重要!

人們衡量商業成就時,標準是錢。用錢去評估資產和債務、利潤和虧損,所有與錢無關的都不會被考慮進去,金錢是最高的財富。但是我認為,人生與商業一樣,也有盈利和虧損。

具體地說,在看待自己的生命時,可以把負面情緒當作支出,把正面情緒當作收入。當正面情緒多於負面情緒時,我們在幸福這一『至高財富』上就盈利了。

長期的抑鬱,可以被看成是一種『情感破產』。整個社會,也有可能面臨這種問題,如果個體的問題不斷增長,焦慮和壓力的問題越來越多,社會就正在走向幸福的『大蕭條』。

祝你每天都陽光燦爛,開心健康

!一項有關「幸福」的研究表明,人的幸福感主要取決3個因素:「遺傳基因、與幸福有關的環境因素以及能夠幫助我們獲得幸福的行動。

人的一生,心態最重要。

一個幸福的人,必須有一個明確的、可以帶來快樂和意義的目標,然後努力地去追求。真正快樂的人,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裡,享受它的點點滴滴。

14樓:烏孫天睿歷甜

我覺得人的一生要快快樂樂的生活,學著成長,學著成熟,肩負起自己應該負責的責任,珍惜家人,朋友,身邊的每一個真心對你的人。人生難料,只有自己認真對待每一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才是最重要的吧!

15樓:多羲毋拔

人的一生沉浮不定,可能什麼都很重要,也可能什麼都不重要。也許當人生開始迷茫時,任何人都會這樣問,可是真的又有誰能給一個明確答案呢?

16樓:代云溪貢媚

我覺得人生最珍貴的是你的經歷,

沒有任何東西能留住歲月的腳步,只要你活著,人生的道路你不得不去走過,只是走過的方式不同而已。人們總是在失去以後才想再擁有,經歷使人成長,使人堅強,既便你經歷了太多的坎坷,但你比別人收穫了更多對生活的執著與追求。珍惜你的一切快樂與憂愁,有缺憾的人生才是美麗的,你的經歷,你的磨鍊會使你成為一個真正懂得生活的人,而不僅僅只是活著。

17樓:板峻告環

人活一輩子追求的就是一個過程,而過程我們希望是越精彩越好,當然(開心是最重要的)所謂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我們雖不要求流芳百世,但也要做到無悔今生,.珍惜自己,珍愛每一天!把握幸福,過好每一天!

18樓:進如冬曹女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19樓:狂雲德潮鶯

額!我個人認為對我最重要的是朋友,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們都會陪我,安慰我。

在我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幫助我。我開心的時候他們也會與我分享。我感覺有這些朋友真的好快樂。呵呵。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0樓:高階姜太公的魚

我個人認為人一制生中最重要的是一種心態,是一種自我滿足,處於劣勢時,要鼓勵自己;處於優勢時,要正確面對自己。

要有一種積極健康的心態。生活中的幸與不幸是沒有尺度的,就象現在有時看那些老片,生活苦,日子過的緊張,但還是有很多人懷念它,懷念那個年代中人們生活中的激情和坦然;現在日子過好了,可有很多人不滿足,總覺得生活中少點什麼。幸與不幸在每個人的眼中是不一樣的,就象每個人的願望一樣各不相同。

以前我曾看過一首詩,作者、內容都記得不清楚,其中有兩句這樣寫到:在最孤獨的時候,為自己送一束鮮花;在最黑暗的日子,給自己一個微笑。我特喜歡!

我想告訴所有的朋友,每個人都希望家人平安,身體健康,但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痛苦,只要有一個積極健康的心態,就算有不幸降臨,也會在不幸的生活中找到幸福之處!

祝所有關心家人、熱愛生活的朋友生活幸福。

21樓:苦雄第五飛槐

家人!結婚前是父母,結婚後就包括妻子和孩子.

22樓:許源鄲耘濤

回答事業與結婚的那位,給你通用汽車公司和微軟電腦公司經營,娶一百個老婆你試試還能過嗎?

正確的答案是:人生最重要的是——吃飯和睡覺!^_^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心最重要唄 你想啊你活這一輩子不能永遠為別人而活 那你的生命就沒有意義了 去做幾件自己一直特別想做的事 盡力去實現小時候的夢想 活的開心自由自在 別讓青春白白流逝 努力過好自己活好自己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權只能是自己快快樂樂的過一生。遇見是緣分,做一個善良的人,善待遇見的人,讓人快樂自己也能快樂。一輩子很短,珍惜你所擁有的,過好自己的小日子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的一生快抄

樂最重要,不論襲你是bai

富有的還是貧窮的,du開心最重要,你就算zhi有再多的錢,不開心的話我dao覺得過的也沒意思,活的時間再長也都一樣,過的再富足也一樣。你就是貧窮一輩子,只要過的開心,就是生活拮据一點也過的幸福。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中什麼最重要

因人而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追求,那麼最重要的東西也就有所不同,主要是看自己最看重什麼 看重家庭,父母最重要 看重愛情,那麼愛人最重要 看重事業,那麼工作最重要。自戀的人會覺得自己最重要。重要的有很多,親人,戀人,朋友,錢,愛好,素質,身體 只是不同的時期要求不一樣,其實善待自己的內心最重要。是健康,...

男人一生中什麼最重要,男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尊嚴!沒有尊嚴的男人是永遠不會獲得成功感的 在我看來,女人一生中愛人最重要,但是對我看到的男人我覺得現實比愛情更重要。現實中男人一生最重要的是智慧,然後是勇敢 然後是勤勞 然後是誠信 然後是責任 然後是愛心 然後是成就,有了這些可以說你就生而無憾了。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

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一個字 真 對人 真 用情 真 做事情 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 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